有從青島知行國際辦理出國工作的嗎?怎樣

2022-05-19 22:33:53 字數 1105 閱讀 7838

1樓:泡泡麻麻聊育兒

很靠譜,我從青島知行國際辦的日本人文專案,現在人已經在日本了。後期服務也很到位。

2樓:

看你要去哪國了,每個國家要求都不一樣,還要看你自身情況,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經歷因為是外語系的學生,之前學校舉辦大學聯盟以及招聘會上,有幸瞭解到了知行國際,在國家商務部有正規資質的公司,不用擔心黑中介,上當受騙。再加上老師們也推薦擔保。因此更加放心的選擇知行國際,決定試一試。

從報名到面試到出境,都有顧問老師指引,根據我的簡歷為我推薦合適的專案,因為和日方僱主面對面面試,擔心我們緊張沒有經驗,所以面試前會1對1進行面試前培訓指導,因人而異進行強化訓練,不斷增加我們的自信心,提高面試成功率。面試通過後,簽證出國的事情,也完全不需要你來操心,一站式包辦服務,真的為我們省掉了中間恩多繁瑣的步驟,只需要等簽證下發後,出國就行了。特別棒!!!

對了還有一點,要是你面試不通過,相關費用會全部退還給你。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別的專案進行面試。

以上就是我對知行國際的評價,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三碗飯外語

這個公司不怎麼樣。工作人員工作馬虎,我有個朋友就在他家辦的,由於工作人員的馬虎,結果讓我朋友被拒籤,完了還推卸自己的責任,不退款。有在他家辦的自己小心吧。

有聽說過青島海納知行國際經濟技術合作****的嗎,他們做出國勞務怎麼樣?

5樓:無處藏拙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青島知行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怎麼樣?

6樓:老販小販

這個公司不怎麼樣。工作人員工作馬虎,我有個朋友就在他家辦的,由於工作人員的馬虎,結果讓我朋友被拒籤,完了還推卸自己的責任,不退款。有在他家辦的自己小心吧。

去日本工作的流程是什麼?

7樓:川端痛鉛

找國內派遣公司、整理簡歷、學歷、日語等級證書,僱主面試、然後辦在留資格、簽證,出國工作,這是我在青島知行國際東京銷售專案的面試流程。

鐵嶺有辦理出國勞務的公司嗎,遼寧鐵嶺有哪些區

鐵嶺市國際經濟技術合作公司 tielin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technical corp.遼寧省鐵嶺市銀州區工人街11委二輕綜合樓三層 向境外派遣各類勞務人員 不含海員 0410 4850798 0410 4850798 112000 2010年新批企業 lt2...

有從濟南到青島城陽區的火車嗎,從濟南到青島城陽的火車

您好一 濟南至城陽兩列次車均在半夜以後發車。如果提前兩天到青島,可以乘坐此列車 主要是距離青農大近 5021 5024 濟南 城陽 00 20 當天 04 26 慢車 4小時6分 362公里 硬座 27 硬臥下 66 5025 5028 濟南東 城陽 02 06 當天 05 57 慢車 3小時51分...

青島國際展覽中心周邊有什麼好玩的

極地海洋公園滿好的 就不曉得離那地方啊近 青島啤酒專賣店,不可不去 極地海洋世界你想去的話,得從國際會展中心走到啤酒城那,然後坐301路有人售票車在徐家麥島下車。這樣你現在去的話可以先去會展中心看完展覽,然後坐313到啤酒城參加啤酒節,出來後坐301到徐家麥島去極地海洋世界耍,正好一條遊玩路線。說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