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歌,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2022-05-19 22:50:10 字數 1536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不可以

2.東西

3.離人愁

4.我的天空

5.答案

6.去年夏天

7.不僅

最近有什麼好歌?

最近有什麼好歌?

2樓:霍寧其蝶夢

1.三個心願

2.月牙灣

3.無與倫比的美麗

4.小情歌

5.小宇宙

6.一眼瞬間

7.酷愛

8.superwoman

最近有什麼火的歌?

3樓:纖秀硬筆

李榮浩的酒館已打樣。這首歌現在非常的流行,而且在中國好聲音上面也有歌手進行演唱。

4樓:霜降

音闕詩聽,趙方婧的「芒種」

5樓:蜜秀精靈來了

蜜秀精靈,蜜秀精靈。

6樓:smile簡若

抖音上現在比較火的想死卻又不敢,歌詞還可以,然後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無名之輩,牛奶麵包,給未來等等都挺火的,也蠻好聽的。

最近有什麼好歌?

7樓:將憶梅僑寶

念過去城府

有時寂莫

不了了之

依稀的《放棄》(同名的太多了,所以要找對人)捨不得期待你的愛

愚蠢的心(韓文,旋律多好的)....

附送折磨

幸福戀人

等一個人失憶

第三者的第三者

太多了,這些還多新,多精典的....由ㄗ

kiteㄘ提供

8樓:昔容師葉飛

二十三比較好聽哦~!去聽聽吧~!

最近有什麼好歌??

9樓:

最後一枚微笑

知足 哭砂

你那麼愛他

10樓:

來聽蔡依林的新專集<舞娘>

5月12號上架

最近有什麼經典好聽的歌?

11樓:

去搜尋偶像萬萬歲

timez的歌很好聽

12樓:勵之卉光慈

你愛我像誰(張衛健)

說謊(林宥嘉)

你不在(王力巨集)洋蔥(丁當)

無人之境(陳奕迅)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面具(安七炫)想太多(李玖哲)迷宮(王若琳)就是我(林俊杰)

最近有什麼好歌??

13樓:

何以奇《黑白世界》《對不起我很頑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imusic 軟體下一個上面每天更新排行榜很好用的軟體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希望有你喜歡的歌,祝你天天開心,也祝你和有緣的ta下個,路口,見 o o 最近新歌,希望你喜歡。黃雅莉 不一定快樂 歌詞裡的他 明天的你和我 林依晨 甜蜜花園 吳克群 住在心裡面 棒棒堂 少了你的房間 許哲佩 美好的 言承旭 等你回來 小煜 棒棒堂之一 交換日記 周蕙 守約 也許你 張棟樑 不要再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月內的),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2個月內的)

對天發誓我愛你 爾薩 過期的承諾 張羽奇 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林薔 北京的雪 易欣 孫鶯 分手了是否還記得我 張謙卑 全世界都在奔行 非主流歌曲 做你身後的女人 歌手 金邁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童話神馬的 阿悄 欣欣 愛上新郎的伴娘 於洋 你到底愛上誰 劉超華 淚灑愛琴海 劉牧 眼淚為你流 天堂飄...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介紹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原諒我一次 活埋 飛向別人的床 怕寂寞 眼淚告白 曾經愛過你 去聽聽真的很好聽的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曲 夏傷 獨家記憶 我知道 二缺一 如果愛下去 慣性背叛 妥協 這該死的愛 版如果我變成權回憶 全世界都停電 不了了之我要的飛翔 沉澱.分身情人 暗戀灰色的彩虹 一個人的浪漫 最天使 多餘的流星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