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有什麼藥可以根治嗎,溼疹用什麼藥可以根治?

2022-05-20 13:36:41 字數 4329 閱讀 5267

1樓:捷詩桃釁果

內服:北京同仁堂生產的「**病血毒丸」一個月到3個月。外用中藥洗劑:四黃蒼龍湯

---組成與用法:黃芩6g,黃連6g,黃柏10g,大黃6g,蒼朮10g,龍膽草6g,甘草6g.每日1

劑,5日為1

療程.功用評述:清熱利溼解毒.

方中黃芩,黃連,黃柏,大黃清熱燥溼,瀉火解毒;龍膽草清肝熱解溼毒;蒼朮為祛風健脾燥溼要藥;甘草性味甘平,生用解毒,調和藥性.據現代藥理研究,方中藥物有廣泛清熱消炎,抗菌解毒等作用,諸藥合用可使熱毒去,溼熱清,而病自除.

5天后如果還癢,那就是蟎蟲引起的瘙癢,可以用硫磺皁洗澡,全身抹硫磺皁,停留5-10分鐘後用水洗去。

2樓:苦南蕾鄧閒

我患溼疹有一年了,癢的時候可要了親命了。看了醫生,都不管什麼用。絕對崩潰。

一次機會,我看百科介紹一個藏藥,反正也試了很多藥了,不差這一個,就買了一瓶。擦了一週,效果很明顯,自己都能感覺出來了。繼續使用中。.

溼疹用什麼藥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用中成藥或西藥,中西醫結合**效果比較理想,可以口服中成藥,**病血毒丸,20丸每天兩次,口服西藥依巴斯汀片最好吃進口那一種,**也不貴,每天一次,每次一粒。

白天服用依巴斯汀片,每天一次,每次一粒,晚上服用鹽酸左西替利嗪片,每天晚上一次。外用的可以使用含有小劑量激素的藥膏,地奈德乳膏每天三次薄薄塗一層,還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外塗每天三次,外洗的中成藥推薦使用除溼止癢洗液,每天兩次。還要注意忌口,牛奶、雞蛋、海鮮、酸辣不能吃,不能熬夜。

4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我覺得這些很重要,**的只要你去潮溼的地方,它就會規範的

去年得過一次溼疹後,以後每年都會得溼疹嗎?用什麼藥能**呢?

5樓:吉子

溼疹是一種**炎症疾病,這種疾病是分為不同型別的,主要是可以分為亞急性,慢性和急性三個型別。不同型別的溼疹產生的後果臨床表現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幾種型別都有一個顯著的症狀,那就是**會出現瘙癢。溼疹**瘙癢是比較嚴重的,讓人們受到的折磨也是比較強,很多患者整晚會睡不著覺的

6樓:某寶鄧氏祕方

是不是溼疹引起的手腳,關節處,長厚皮,起水泡,**乾裂,晚上睡覺特別癢?

7樓:靜冷落

溼疹的現象的確與機體的過敏反應有關,建議口服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表面塗抹氧化鋅軟膏及溼

溼疹能**嗎?可以**嗎?

8樓:北寄靈

溼疹是一種很容易**的**疾病,可能會**,但也有很大的機率會**,平時不建議你接觸花粉、動物皮毛、羽毛製品等容易導致過敏的物品,在飲食上避免食用海鮮等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如果溼疹比較嚴重就需要使用抗組胺藥物**。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目前並沒有能完全**溼疹的方法。溼疹屬於慢性**病,恢復時間較長,建議溼疹患者外用溼疹膏,生活中細心護理。特別是飲食上的忌口,可幫助溼疹恢復。

患有溼疹有什麼最好**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溼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溼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溼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溼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溼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 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溼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溼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鍼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裡、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溼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1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看你適合哪種,有服藥內治,有外部塗藥都外治,要結合患者自身情況,在選定**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中醫,我之前春秋換季就溼疹,癢的一直抓,後來喝中藥看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度腳上溼疹,華山也去了,好不了

後來**了一盒董氏軟膏,終於好了

但是也會**,維持時間比較長。第二年發了又用了下目前安全了兩年有了

14樓:深海疑雲

1,要去醫院確診是不是溼疹,不要自己用感覺來判定;2,患了溼疹就基本沒有辦法**,只能控制症狀一段時間,過後會**;3,有些人可能會自愈;4,中藥不可能治溼疹,弄不好有些中藥材還會有危害。

15樓:慈一堂中醫客服劉巨集偉

注意生活習慣,可以中醫調理

溼疹最好**方法?用什麼藥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外用藥物:藥物是**溼疹比較常用的**方法,最好選擇抗炎止癢的外用藥塗抹**,用藥之前需要將區域性**擦洗乾淨,然後塗抹 潤安舒潔霜,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但是患者要注意用藥期間飲食禁忌,患者用藥**期間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2、物理**:物理**可以加快炎症的消退,**溼疹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應該要及時消除**炎症,**溼疹的患者容易出現**紅腫或瘙癢的症狀,患者需要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這樣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同時也要做好**的護理。

3、口服藥物:口服藥物主要選擇抗炎的藥物,患者不可盲目用藥,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合理用藥,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並且要做好**的深層護理,平時可以多吃些清熱利溼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排出**內的毒素和有害物質。

4、鍼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裡、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溼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17樓:青島**病醫院

建議使用純植物藥物提取液,滲透**,快速修復損傷組織細胞,有效抑制病情發展,從而加速**。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最好的**方法,還是到醫院做過敏原的檢測,看對哪些食物或者物品過敏,再有針對性的做脫敏的**,這樣才能防止溼疹**後,由於食用或接觸了一些易過敏的食物或者物質後,再次引起溼疹症狀的發作,**上口服抗過敏藥如氯雷他定等,外用激素軟膏。還有中成藥中的玉屏風顆粒等來提升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

溼疹吃什麼藥?溼疹怎麼**?

19樓:秋落雪

溼疹是病毒,一定去醫院及時**

20樓:張

口服藥可選用氯雷他定、西替利嗪10毫克,每日一次口服,有鎮靜作用的抗組胺藥可用於夜間止癢,如苯海拉明每日25~50毫克,每晚一次,或氯苯那敏每次4毫克,每日三次,或賽庚啶,每次2毫克,每日三次。對急性者可選用鈣劑,常用10%葡萄糖酸鈣10毫升靜脈注射,每日一次,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溼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糖皮質激素,如潑尼鬆每日20~40毫克,一旦急性症狀控制後,應酌情減量,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考慮應用抗生素。

21樓:

家裡有都可以用!三個任意一個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溼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出現溼疹可以使用潤安舒潔霜,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如果現在**正常,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不必進行**。

2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並不能完全被**,想要溼疹早點好,除了外用**,日常護理也不能少。

溼疹用什麼藥膏,治療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我用的是某寶買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效的,現在已經消得差不多了的。用溼疹立清丸可以徹底治好溼疹,我用過 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正邪相爭,遇熱則癢,遇冷則痛 中醫辯證我想就是這樣,溼疹最終是因本身正氣不足所致。溼疹用什麼藥膏好用?溼疹其實用999皮炎,或者用專門的抑菌藥膏...

溼疹怎么治療用什么藥,溼疹怎麼治療用什麼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由於個體差異大,用藥不存在絕對的最好 最快 最有效,除常用非處方藥外,應在醫生指導下充分結合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藥物。溼疹的藥物 包括區域性 系統 區域性 區域性 是溼疹 的主要手段,醫生會根據皮損分期予以選擇合適的藥物劑型。急性期 如下 無水皰 糜爛 滲出時,建議使...

過敏和溼疹都可以用的藥,過敏性溼疹用什麼藥?

複方氧化鋅軟膏針對溼疹比較好,你那個過敏最好找到過敏原,隔離過敏原是關鍵,過敏嚴重的話必要時還要吃西藥見效比較快,不同的病的嚴重程度也會有不同的藥 最好不要自己亂用藥,去醫院確診之後再對症下藥,溼疹也是看嚴重程度的和不同的溼疹原因,如果是乾性溼疹的話很嚴重就得用一些激素藥膏,如尤卓爾,如果是對一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