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溼疹擦什麼藥最有用溼疹應該如何有

2021-05-26 03:20:37 字數 704 閱讀 8614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1. 避免刺激性的物質

相信媽媽們給寶寶用的浴液都是最溫和無芳香的,但是有些因素容易被忽略,包括衣物上殘留的肥皂等洗滌劑,空氣中的煙霧,非棉質的衣料和被品,毛絨玩具或者寵物身上的毛,都可能會刺激溼疹加重。所以平時注意寶寶周圍的環境,去除掉一切對他**有刺激的因素。

2. 每天洗個溫水澡

洗澡會讓寶寶的**吸飽水分,清除掉各種刺激性的物質,對他的溼疹非常有好處,浴後及時塗抹潤膚霜。但是注意避免兩件事:一是注意不要讓洗澡水過熱,會加重溼疹,最好是等於或者稍微低於體溫。

二是注意不要讓洗澡水中的洗浴液殘留在寶寶身上,泡完了出來之前,一定用流水再衝淨。

3. 避免過熱

溼疹寶寶非常的怕熱,他們所需要的環境溫度甚至應該比平常人更低一些。環境涼一些也對便於維持空氣溼度,對溼疹也是好處的。

2樓:牽絆

我家寶兒從出生就有溼疹了,家裡老人願意捂。一直沒用藥,總覺得是藥三分毒,前段時間眉毛之間起的都流黃水了,實在忍不住了去醫院開了尤卓尓、氯黴素軟膏還有倆種抹的,抹上就見效了。後來臉頰開始又有了,再抹尤卓尓就是反反覆覆的,現在胸前,胳膊肘,甚至腿上也開始有萌芽了,都是一小塊一小塊的,胳膊和腿上一摸都是小顆粒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什麼溼疹德大夫嬰愛霜使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非常好,寶寶是過敏體質,動不動就過敏長溼疹,用了很多產品,效果都一般般,德大夫嬰愛霜不貴耶,但是效果非常不錯,還是值得推薦的。

溼疹用什麼藥膏,治療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我用的是某寶買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效的,現在已經消得差不多了的。用溼疹立清丸可以徹底治好溼疹,我用過 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正邪相爭,遇熱則癢,遇冷則痛 中醫辯證我想就是這樣,溼疹最終是因本身正氣不足所致。溼疹用什麼藥膏好用?溼疹其實用999皮炎,或者用專門的抑菌藥膏...

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擦好的最快

溼疹瘙癢難忍,沒有特別有效的快速方法,只能通過自身調理和改善環境來 溼疹的發病原因空氣潮溼 悶熱,散熱不佳是誘因,主因是體內溼氣大,免疫力低下,體內溼氣大還會出現肚子大,身體變形,臉部浮腫 氣色差等症狀,想要改變這一現狀,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也就是從飲食上,中醫拔罐 刮痧等手段來解決,是一個長期...

溼疹有什麼藥可以根治嗎,溼疹用什麼藥可以根治?

內服 北京同仁堂生產的 病血毒丸 一個月到3個月。外用中藥洗劑 四黃蒼龍湯 組成與用法 黃芩6g,黃連6g,黃柏10g,大黃6g,蒼朮10g,龍膽草6g,甘草6g.每日1 劑,5日為1 療程.功用評述 清熱利溼解毒.方中黃芩,黃連,黃柏,大黃清熱燥溼,瀉火解毒 龍膽草清肝熱解溼毒 蒼朮為祛風健脾燥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