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用什麼藥膏,治療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2022-01-29 14:46:32 字數 1146 閱讀 8695

1樓:鐘錳魄贛畝擅

我用的是某寶買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效的,現在已經消得差不多了的。

2樓:帥岑寶紫

用溼疹立清丸可以徹底治好溼疹,我用過

**溼疹的藥膏?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正邪相爭,,,遇熱則癢,遇冷則痛…中醫辯證我想就是這樣,溼疹最終是因本身正氣不足所致。

溼疹用什麼藥膏好用?

4樓:花花就是我

溼疹其實用999皮炎,或者用專門的抑菌藥膏,都是非常好用的,也很清涼

治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5樓:堂滾筒壩

前一段我身上長了幾個小紅疙瘩,沒在意,照樣吃辣喝酒,結果睡醒一覺渾身都數不清的疙瘩,嚇我一跳,然後抹了點帕芙歐珍膚膏,3天顏色變淡了,7天就好了,當然這期間不能再吃辣喝酒啦,還要多喝水!

6樓:我愛春天的秧苗

患溼疹,我來治,藥到病除,無效退款!

7樓:

我手上的溼疹是馬雲網董氏軟膏治好的 嚴重的時候兩個手的

一半都是 屬於皸裂型

溼疹用什麼藥膏擦好的最快?

溼疹用什麼藥膏最有效?

溼疹用什麼藥膏最有效?

8樓:

直接用派瑞鬆或者癬藥水

9樓:戶若蘭

我們是不是在學校的情況發生時、這

溼疹用什麼藥膏最有效**?

10樓:國產好姑娘

用蒼耳子50克煮水洗患處每天兩次,或者用網上董氏軟膏,外抹。兩天就好了。你可以採納我的建議,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極膏吧,又便宜,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秋濟本草膚舒膏是比較有效果的,我當時對好多藥都產生抗體了,只有用這個藥有用。

治療溼疹該用什麼藥膏,治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我一般用過無極膏之類的,去藥店會有導購直接給推薦,一般都可以用,當然如果去醫院看看更好,畢竟醫院更專業 皮炎 溼疹臨床最常使用藥膏的主要成分為糖皮質激素,它根據抗炎強度的不同分為弱效 中效 強效 非常強和最強效五大類,外用激素的選擇主要是根據不同部位 皮損的型別進行選擇。溼疹也分很多種,不要亂用激素...

長了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寶寶長溼疹的原因非常複雜,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是家族遺傳,父母有過敏史的 二是接觸過敏物引起,如食物 吸入物 生活環境 動物皮毛 各種化學物質等,其中最主要的是過敏因素引起。如果媽媽發現孩子的兩頰 額 頭皮等處出現了小米粒樣的皮疹,就要注意寶寶是不是長溼疹了!可以選一些嬰幼兒溼疹修護霜,比較適合孩子。...

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溼疹用什麼藥膏擦好的最快

溼疹瘙癢難忍,沒有特別有效的快速方法,只能通過自身調理和改善環境來 溼疹的發病原因空氣潮溼 悶熱,散熱不佳是誘因,主因是體內溼氣大,免疫力低下,體內溼氣大還會出現肚子大,身體變形,臉部浮腫 氣色差等症狀,想要改變這一現狀,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也就是從飲食上,中醫拔罐 刮痧等手段來解決,是一個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