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肺裡有痰但又不咳嗽刷牙的時候偶爾會突出幾口痰但發現痰還帶血絲有時會覺得肺疼可能是

2022-05-20 19:11:51 字數 2970 閱讀 2773

1樓:

要麼肺炎,肺結核,要麼咽喉炎!去拍**就知道了!

2樓:wlf同善人

小心肺結核,去醫院拍個片。

3樓:來自南山腕白肌紅的珊瑚樹

直接做ct和結核菌檢查

咳嗽有痰是怎麼回事 詳細

4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出現了咽喉方面的疾病,關鍵是保養。少講話!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飯後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5樓:戢運潔高斌

首先這個人肯定有咽炎!痰液也只是個人體的分泌物!一上火或者受涼受熱都會分泌大量的粘液而這就形成了人們所說的痰了!

告訴這個人儘量少抽菸如果能戒掉是最好的,在一個就是讓這個人多喝水吃些水分多的水果冬天了

蘋果就行,橘子不要吃太多

容易上火!!也不要感冒了,這樣咽炎會帶起來的!經常注意就ok了!!多多注意身體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有痰的情況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還有食療方法可以參考:大白菜根3個,洗淨切片,加鮮姜3片,煎湯趁熱喝下,蓋被出汗,可**傷風感冒。大白菜根3個,冰糖30克,水煎服,每日3次,可**咳嗽痰多。

正常人痰量很少。在吸菸者或呼吸道有病變時,痰量就增多。今介紹常見痰多的幾種疾病:

1、慢性支氣管炎遇寒涼後易犯咳、喘、痰多,經久不愈,可形成肺氣腫及肺心病。在合併細菌感染時,痰黃黏且發熱。

2、肺炎大葉性肺炎時有鐵鏽痰,並伴發冷發熱。

3、肺結核發熱、盜汗,形成肺空洞時痰量多,化驗能找到結核菌,可伴有血痰。

4、支氣管擴張 痰量很多,可分成稀、黏稠、特黏稠三層,也可伴咳血。

5、肺膿瘍痰量特多而臭,伴發熱。

6、綠膿桿菌感染痰呈綠色或黃綠色,較黏,伴發熱。

7、肺癌 咳痰稀或稠,有時帶血,晚期痰也臭。

為了查清痰多的**,應到醫院詳細檢查,針對**積極的**

咳嗽有痰的**方法: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只治標不能治本,弄不好會加重病情。

2.自我按摩法:按摩鼻、喉兩個部位。鼻部按摩:用彎曲的拇指順鼻骨,兩側、上下按摩44下。再把雙手掌放在喉骨部位,雙手上下按摩66下。早晚各一次。

3.早上起床後,按摩之前先喝一杯白開水。以上方法要全年堅持,才見效果。

4.大白菜根3個,洗淨切片,加鮮姜3片,煎湯趁熱喝下,蓋被出汗,可**傷風感冒。

5.大白菜根3個,冰糖30克,水煎服,每日3次,可**咳嗽痰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好說的,不過我知道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讓你不再為咳嗽、咳喘而煩惱。還有就是下面的幾個方法

1.大蒜,從中醫上講,大蒜效能味辛、甘,性溫。能溫中健胃,消食理氣,解毒殺蟲。

同時具有保護心血管,保護肝功能,預防感冒,強力殺菌的作用。所以,如果適量的飲用一些大蒜水,對於咳嗽的痊癒,有很好的作用。

2.梨,確實具有**咳嗽的療效。因為梨本身,含有大量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和葡萄糖、果糖、蘋果酸、胡蘿蔔素及多種維生素。

此外,梨皮和梨花、葉、根也都可以入藥,具有很好的清熱、消痰、潤肺、解毒等功效。對於燥熱咳嗽、感冒咳嗽、麻疹咳嗽、氣管炎咳嗽都有不錯的效果。

8樓:永元斐褚水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支氣管炎,建議使用抗生素輸液消炎**。

喉嚨裡的痰和肺裡面的有區別嗎,老是喉嚨裡有痰,吐

9樓:哈爾濱忠山

喉嚨有痰不一定就是患上了肺部的疾病,而且你的情況初步考慮就是患上了咽喉炎,所以應該去醫院檢查**並且用藥物來進行**。日常生活中,還是要多多喝水,不要總是咳痰,因為這樣對咽喉也會有一定的傷害。還要改掉吃辛辣食物的習慣,多吃一些清淡食物。

誰來幫我看看我這是啥症狀?感覺肺部偏胸腔中間有痰,呼吸的時候感覺在振動,但是不想咳嗽,吸氣也沒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不行啊,猜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檢查,或者找專業人士詢問,我也不太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接觸史,沒有發熱、乏力、肌痛、腹瀉等症狀,不用就診,注意休息,清淡飲食,用蘇子10g白芥子10g萊菔子l0g蟬蛻5g桔梗5g杏仁6g加梨煮水喝即可。

總感覺肺裡有痰喘不過氣

13樓:

冰糖雪梨特別有效,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多休息少熬夜,分散注意力,最好暫時不抽或者少抽

14樓:瘋狂的人類巨蟹

平常吸菸吸太多了,建議戒菸如果實在是戒不了的話可以一天最多一包就行了。建議戒菸吸菸有害健康

15樓:香菸紫芸

長期無氧憋的。吃生蔥,和冰凍礦泉水,不是飲料,就普通礦泉水。還有就是對著風扇或者空調出風口呼吸。

按下鼻子下面的小窩裡,這是迎香穴。當然也可以就醫。室內窗戶開啟通氣通風。

枕頭高一些。側睡。

16樓:太陽火辣

環境不好吧 戴口罩 記得

17樓:長8喔喔哦圖

早點睡覺。不要吸那麼多煙,多喝水

肺里老感覺有痰怎麼回事啊

18樓:~老李

你好;肺里老感覺有痰怎麼回事啊;建議最好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

19樓:絕對欠揍

肺裡有痰-_-!!

大哥,肺裡有東西你還能挺住啊?

嗓子裡有痰吧?少抽或者不抽菸,有好處的。我現在就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有痰在呀,真是連這麼簡單的問題也問不好~~呵呵,咽炎啦,小毛病的講,隨便找個醫生就ok了哦

小孩肺裡有痰,怎麼辦?孩子咳嗽有痰怎麼辦?

買瓶貝萊,是化痰的,我兒子得了肺炎總喝,挺管用。孩子咳嗽有痰怎麼辦?咳嗽患者需要根據致病原因,選擇合適的藥物 才能達到好的 效果。1 對於咳嗽變異性哮喘引起的咳嗽 可選擇一些 哮喘的藥物,比如複方甲氧那明 孟魯司特口服 必要時使用布地奈德福莫特羅粉霧劑吸入 2 上呼吸道慢性炎症 如慢性鼻炎 慢性鼻竇...

小孩最近總咳嗽有痰,怎樣治療

女兒就是這樣咳嗽有痰,後來我就用的易坦靜 咳嗽有痰,兒童咳嗽的分類 一 咳嗽時間 急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小於2周 遷延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介於2周至4周 慢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大於4周以上。二 咳嗽性質 根據咳嗽的性質有利於指導臨床用藥 兒童乾咳 兒童乾咳可使用針對哮喘的 方法進行經驗性 兒童溼咳 ...

柯基老咳嗽,感覺嗓子有痰,是怎麼了?

他多半是因為著涼而引起的,一般他感冒以後就會咳嗽,鼻子也會很乾,然後會出現打噴嚏的現象,這時候你就要注意給他去採用保暖的措施,可以給他穿上一件寵物的衣物,讓他的窩也儘量暖和一點,天冷儘量不要讓他外出,可能你的狗是因為感冒了,作為很多新手都不知道,讓狗咳嗽的主要幾大原因就是,細小,氣管嗆到了,主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