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拘留的人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被放出來

2022-05-20 19:11:51 字數 5480 閱讀 9592

1樓:蒼海默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詢拘留人員放人時間的,應該直接到辦案機關詢問案件承辦人,承辦人知道何時會放人。根據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對被處罰人予以行政處罰的,要製作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決定書中包括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

決定書應當由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加蓋印章。

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十六條公安機關作出治安管理處罰決定的,應當製作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決定書應當載明下列內容:(一)被處罰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件的名稱和號碼、住址;(二)違法事實和證據;(三)處罰的種類和依據;(四)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五)對處罰決定不服,申請行政複議、提起行政訴訟的途徑和期限;(六)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的名稱和作出決定的日期。

決定書應當由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加蓋印章。

更多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拘留時要向被處罰人宣告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決定書中有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十六條 公安機關作出治安管理處罰決定的,應當製作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決定書應當載明下列內容:

(一)被處罰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件的名稱和號碼、住址;

(二)違法事實和證據;

(三)處罰的種類和依據;

(四)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

第九十七條 公安機關應當向被處罰人宣告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當場交付被處罰人;無法當場向被處罰人宣告的,應當在2日內送達被處罰人。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

3樓:不知知到

他會和你你說你什麼時候可以出去。

4樓:晨曦的許諾

不知道,怎麼通知親屬

行政拘留的人被放出來會不會提前通知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被拘留人拘留期滿,拘留所應當按時解除拘留,辦理相關手續 ,並沒有提前通知其家屬的規定。

法律依據:

《拘留所條例》 第三十條 被拘留人拘留期滿,拘留所應當按時解除拘留,發給解除拘留證明書,並返還代為保管的財物。

6樓:vr_痞子愛情

不會,行政拘留3-15天 約早上10點放人,要去接的話 到出來的那天9點到門口吧,具體哪天放問派出所管這件事的人

刑事拘留完了,什麼情況下會被釋放。

7樓:柔情西瓜啊

正常的程式,刑事拘留完了,應該被批捕了,如不被批捕就必須放任,在這個階段檢察院會認真稽核申請逮捕事由,如果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依照法律規定不認為犯罪的,不批准逮捕,立刻放任。

根據《刑事訴訴法》一百二十六條規定,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可以依法採取拘傳、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拘留、逮捕等五種強制措施。刑事拘留只是刑事強制措施的一種,刑事拘留期限到期後可以變更其它措施,刑事訴訟程式沒有完結。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第六十六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決定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應當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8樓:月光下的星期

刑事拘留完了,按照拘留證的拘留日期到時釋放。拘留證上標有日期,從什麼時間起到什麼時間止,如果審理結束符合移交檢察院條件會把卷宗移交檢方等待起訴,沒有這個過程就可以回家了。

9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拘留完,犯罪證據確鑿的移交起訴,要麼就是無罪釋放,就這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刑拘之後,可以辦理取保候審,人就可以釋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事訴訴法》的規定,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可以依法採取拘傳、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拘留、逮捕等五種強制措施。刑事拘留只是刑事強制措施的一種,刑事拘留期限到期後可以變更其它措施,刑事訴訟程式沒有完結。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察機關批准逮捕後,起訴。等法院判決。除了死緩,緩刑都能放人。逮捕後,通過對傷害方安撫和做工作。檢察機關得到傷害方要求,可以不予起訴。放人(處公訴案件外)

或者檢察機關對公安機關的提供證據足。可以要求補充偵查,之後如果公安機關還沒有提供充分的證據或者公安機關辦案程式上出錯。檢察機關可以不予逮捕。就放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可能,除非有人!zf會承認它自己錯了嗎?這種事當今形式發生機率極小,相信我沒有錯!

人被拘留了什麼時候能放出來

14樓:華律網

被刑事拘留後沒有被逮捕釋放的,有以下幾種可能:1.經調查沒有犯罪行為,予以釋放;2.

不應承擔刑事責任,予以釋放;3.符合取保候審條件的,辦理取保候審釋放;4.符合逮捕條件,但有不適宜關押的法律情節的,辦理監視居住手續,予以釋放。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規定,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一) 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二)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三) 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四) 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的期限一般為十四天,最長期限為三十七天 ,即使拘留期限到了,還要依法轉為逮捕,並追究刑事責任。

不存在釋放。除非經公安機關偵查調查確無犯罪證據的。

怎麼才可以知道拘留所什麼時候放人

16樓:壬曼華段霜

按相關規定,會見拘留所的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至於具體的規定時間請自行與拘留所溝通確定。另外,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相關法律規定《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六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被拘留了,犯罪嫌疑人知道自己被拘留多少天嗎?

17樓:四哥有法說

刑事拘留最長是37天。在這期間不逮捕的會變更強制措施或者放人。

《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九條規定: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18樓:

可能不會吧,直到被放出來的那天才會知道吧

19樓:呆呆紅袖標

你男朋友是被治安拘留並非刑事拘留,因此你不必把他稱為犯罪嫌疑人這麼嚴重,呵呵。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以及《公安機關行政處罰程式》的相關規定,你男朋友在被告知被拘留的同時要他本人在《行政處罰決定書》上簽字,在該決定書上會說明他被拘留的原因、時間、期限等資訊。在他看完這些之後就可以在上面簽字按手印了。

因此你男朋友是絕對知道他自己的拘留期限的,不用擔心,計算好時間到時候去接人吧。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男朋友被放出來在一定時間範圍內又一次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的話,按規定是要被勞動教養的,那個時候可不是15天這麼簡單了,可是整整兩年哦!!!

20樓:落雲泫影

按程式,他應該被告知自己拘留多少天

我朋友被拘留20天了,什麼時候會被放出來

2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刑事拘留的最長期限是37天。如果滿了37天還沒有釋放,那就是被檢察院批准逮捕了。

批准逮捕之後,檢察院會擇日向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提起公訴。人民法院在依法審理之後會做出判決的。如果是那樣的話,什麼時候放出來就要看《判決書》的內容才能夠知道了。

如果《判決書》上寫的是被告無罪,會當庭釋放;如果《判決書》上寫的是有期徒刑一年,就得一年之後釋放。謝謝閱讀!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的朋友為什麼被拘留了。他拘留的原因是什麼?點清楚你朋友被拒的原因,以後我們可以諮詢一下律師,看看這個原因有的期限是多少?

拘留了,說明你朋友的這個相關涉及到的事情還沒有解決了。這些事情徹底解決了,他才能有可能被釋放。其實你的朋友對於這個案子或對於這件事兒沒有多大的參與程度也沒有影響,那麼這個時候他就可以被放出來了,但這種情況下,他也會有一個對你們的交代。

所以這個時候你更需要關心的是朋友為什麼被拒了,他的原因是什麼,他真正是我參與了這個案件。

23樓:

你好: 看來你的朋友是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了,受到行政拘留10日處罰了.3月24日裁決執行拘留的話到4月3日是滿10天.

公安機關行政拘留所對已滿執行裁決的解除時間一般掌握在每天的上午.你可在4月3日的上午去行政拘留所接你的朋友了. 記注不是看守所...

為什麼睡覺時手會亂摸自己我都不知道啊

這是一個人的正常生理現象,每個人從一出生對自己的身體就有著一種特別的感情,比專如一些嬰幼屬兒啃食 吸吮自己的腳 手指,後的各種表現也是如此,特別是你在意識模糊的時候,一些動作根本說明不了什麼,只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動作,和飯後或嘴脣乾時用舌頭去舔一樣正常。是人體本能的反應,當人處於睡眠狀態的時候,大腦...

為什麼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顫抖,為什麼我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緊張,緊張的發抖,我每次見到我喜歡的人,心跳機會加速,怎麼回事?

呵呵 缺乏 自信啊 想要挑戰 你才能和你 喜歡的 讓在 一起 為什麼我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緊張,緊張的發抖,我每次見到我喜歡的人,心跳機會加速,怎麼回事?年輕時我,也會這樣,渴望見到他,見到又緊張,心跳加快,現在想想也覺得正常 如果是真遇到一喜歡人,這些都是正常反應,把他追到手以後就沒事了 因為你喜...

為什麼會夢見自己愛過的人高手解夢

1嘛,就是你說的,想念他 2嘛是因為你在那幾天有遇見過他 你說你們好過?你可以向他小小暗示下,或者叫你的同學幫你去探探口風。如果他還對別人這樣就算了,男生 畢竟都愛玩曖昧 你也說了是 那段期間 對你很好。天天 打情罵俏 搞曖昧一樣的感覺。畢竟是曖昧他有可能是逗你玩,男生的喜歡的定義不一樣,他們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