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哥哥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2022-05-20 21:50:20 字數 3656 閱讀 3178

1樓:灝氣潳濂

道歉是必須的,不過貌似太老土了,而且要是還在氣頭上,那就玩了。

所以,必須伺機而動。例子:

哥哥丟了什麼東西,果斷幫他找

哥哥很不開心,拿出他最喜歡的東西給他。

等到哥哥開心以後,再跟他道歉也不遲哦、、、、、這就是現代的道歉方法,望採納

2樓:折元旋

什麼哥哥啊?裝可愛哄哄他,或是低頭認錯!

3樓:手機使用者

哥哥不會和弟弟妹妹真的生氣的,只要你說一聲對不起,撒撒嬌,就沒事了。

4樓:百璀泉純糧酒坊

過幾天就好了,沒事的

哥哥生氣了怎麼辦?

5樓:問情

在他面前賣萌。哄他,為他唱歌,再不行為他買一個他喜歡的禮物。

你也可以瞭解一下哥哥生氣的原因,為他解決掉,他就不生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傻等哦、這是必須的

道歉是必須的,不過貌似太老土了,而且要是還在氣頭上,那就玩了。

所以,必須伺機而動。例子:

哥哥丟了什麼東西,果斷幫他找

哥哥很不開心,拿出他最喜歡的東西給他。

等到哥哥開心以後,再跟他道歉也不遲哦、、、、、這就是現代的道歉方法,望採納、、、、、、、、、、、、

7樓:地容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最好是看什麼事情生氣,找出來才能更好的安慰。不能上去就安慰,會適得其反啊。如果他是被你惹生氣的,那麼就說明他在意你對他說過的話或者你對他做過的事情,主動和他道歉,換位思考一下。

找下他的短處,他怕你哭你就哭著找他,他喜歡你笑,一笑就暈你就多笑笑。

麻煩給個贊,謝謝

8樓:花紅綠葉

哄他唄。可要哄他內心深處。

9樓:會好年再想

那就要看你哥多大了,還有,是親哥嗎

哥哥生氣 我該怎麼辦

10樓:機孤丹

視重要而定啦,他應該會原諒你的,不過以後儘量都要照顧到啊,呵呵

11樓:jason蒲

他很在乎你唄,你怎麼爽約啊

哥哥生氣了怎麼辦啊

12樓:天瀾灬灬

向哥哥道歉並親哥哥一口囉。

13樓:二寶愛著大寶

主動承認錯誤,我想她應該可以原諒你的,先要想辦法聯絡到她的哥哥,如果她的哥哥原諒你了,她自然會原諒你

哥哥生氣了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清楚因可生氣,兄弟嘛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15樓:雨衣和綠草坪

撒個嬌買個夢就過去了,如果你哥哥是個妹控的話。

16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還是安靜的,不要去惹他

17樓:本爺p最帥

苦練技巧,幫到他,作為道歉

18樓:asdsadas的海角

女孩子不會玩遊戲正常

19樓:三兩玖

能給他上一課了 具體是什麼課 自己發揮

我把哥哥惹生氣了,該怎麼辦呢?

20樓:冀東

既然知道哥哥會生氣,幹嘛要惹他呢? 只有取得哥哥的諒解了,哥哥應該不會真的和你生氣的

21樓:夏品

我看我哥生氣了的話我就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跑

22樓:聽風老師**指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開心為您服務,親我是聽風從事諮詢行業長達7年之久,在這7年中處理過大大小小的諮詢文案達上萬件,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我的能力,您的問題我會認真回答!用最豐富的經驗和最認真的態度為您解答。這邊已經收到您的諮詢了,將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的訊息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經過我們專業老師的查詢 惹哥哥生氣了,就要主動道歉,不管是對還是錯,都是要有理數的,畢竟是你的哥哥,比你大的。道歉之後六等待原諒就好了。

如果你的敏感度高,準確的說型號這樣的,如果沒有生氣,你的感覺是錯誤的,就不必說什麼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23樓:

那就勇敢的去承認錯誤呀 請求哥哥的原諒

我哥哥生氣了怎麼辦?

24樓:買靜疏

我朋友早上好,哥哥生氣沒關係,做小的說些好話,道個謙,買點好的,慰勞一下哥哥,我想哥哥也會消氣了的。

25樓:

哥哥說的那些話肯定是在氣頭上。也是為你好。生氣的時候。

寧可氣得打牆自己受傷。也捨不得打你。如果你真的心疼你哥哥。

也為自己負責的話就給。哥哥寫個保證書。然後當面給哥哥道歉。

承認自己錯了。不應該。回來這麼晚還喝酒了。

然後再說兩句軟話。保證以後不再換同樣的錯誤了。保定以後早早回家聽哥哥的話。

等過兩天哥哥氣消了也就好了,會原諒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哥現在還在氣頭上,你道歉自然不會聽。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哥哥絕對有理由生氣,你一個未成年女生跟人出去玩到大半夜才回來還喝醉了,這樣真的很危險你知道嗎?若你那些朋友不靠譜你就很可能失身了。

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你哥哥真的是擔心壞了,你非但沒意識到自己錯了還頂嘴,換誰都火大。過個一兩天再跟你哥哥道歉和認錯吧,並且向他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

27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你哥哥也是擔心你,所以她才會生你的氣,叫你下次不要那麼晚回家了,你如果真在乎他的感受,你就應該聽他的,下次早點回來,這樣他就不會生你氣了。

28樓:咎代巧

不怪你哥生氣你知道你哥多擔心嗎敢快很你哥道歉說點好聽的話告訴他下次決對不這麼晚回來了一定聽哥的話。

29樓:百味人生

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要對症下藥才好,在氣頭上過勁了就會好的,因為是一奶同胞一個娘所生的親兄弟不會記仇的。

30樓:初永望

哄哄他,叫他哥哥,一會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決心下次改了就沒事了aqui te amo。

如果惹哥哥生氣怎麼辦?

32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親哥是不會真正生你的氣的

跟他開開玩笑撒撒嬌就行了

如果是認得哥哥就沒必要了,一點做哥哥的風度都沒有,要來做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糖逗他一下就沒事了,大男人那那麼記仇呢。

34樓:地容你

回答最好是看什麼事情生氣,找出來才能更好的安慰。不能上去就安慰,會適得其反啊。如果他是被你惹生氣的,那麼就說明他在意你對他說過的話或者你對他做過的事情,主動和他道歉,換位思考一下。

找下他的短處,他怕你哭你就哭著找他,他喜歡你笑,一笑就暈你就多笑笑。

麻煩給個贊,謝謝

女孩生氣了怎麼辦,女孩子生氣了該怎麼辦

我錯沒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如果你被她弄得很煩,如果怎麼樣都哄不好她,如果她總是這麼蠻橫無理,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願意跟她長久下去,那就找她問明白!我想,如果她真的愛你,她心裡...

生氣時該怎麼辦?生氣了該怎麼辦

為什麼生氣,為什麼要生氣,生氣對你身體有好處嗎?先生,生氣是肝火太旺,你最近是不是有膩的東西吃了太多了,吃些水果,蔬菜,喝些涼茶降降火吧,先生,我不是什麼神靈,沒有什麼法術來讓你高興,如果你有氣就大聲得罵出來,我願意聽,只因先生,你給的積分可以讓我接受你的怨氣,我會左耳進右而出,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幸的...

老婆生氣了怎麼辦,貓咪生氣了怎麼辦?

你因為工作,而耽誤了陪老婆的時間,老婆當然會生氣,女人都是小氣的,你工作忙,要多關心她一點,這樣你老婆就會認為你很在乎她,有時工作忙,要提前向老婆報告,這樣好讓你老婆有心裡準備,也不至於她懷疑你出去偷吃。她生氣了,你可以給她一個驚喜,買一個小禮物或者什麼東西,女人天生都很心軟,只要一個笑禮物就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