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作文怎麼寫啊?寫什麼最好?一見到作文我就快瘋了,快,我會加懸賞

2022-05-21 03:34:55 字數 5326 閱讀 9602

1樓: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我們班裡的生活委員的競選,我首先感謝同學們的支援和信任。大家能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這是對我一次磨練和考驗。

生活和每一位同學都息息相關。我們在學校要學習首先要搞好生活。特別是我們班住宿生較多,同學們的吃、喝、睡成為學校工作的主要風景線。

有的同學的身體不是很好,吃了涼飯就胃疼。有的同學拿的生活費沒有保管好丟在路上,到了學校吃不上飯。有的同學在家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愛吃零食,吃飯挑食。

有的同學對飯菜非常挑剔,有肉的包子不吃,大米飯不吃。有的同學喜歡生吃方便麵,對正餐不在乎,導致腸胃病,上課總上不好……大家的年齡都比較小,離開父母在學校學習,但是生活沒搞好,許多同學天天肚子疼。既影響了自己的學習,又讓老師頭疼。

我雖然也有一些不良習慣,但是看到老師發愁,同學受罪的情景我決心來承擔起管理我們班住宿生生活的大事。我熱愛生活,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挑食,不吃零食。生活節儉,不亂花錢。

關心同學,在同學中有一定的號召力。我講衛生,有著獨立生活的適應能力。我的許多優勢足以說明我能擔當此重任。

如果同學們能夠把目光指向我,把生活委員的重任交給我的話。我有如下打算:一、首先幫助大家改掉壞習慣:

吃零食,生吃方便麵,亂花錢,扔饅頭,被子不整理,不洗腳……二、幫助大家管好小金庫:收伙食費、定量零花錢,保管多餘的錢。三、組織住宿生到餐廳進餐,並監督不節儉的同學,吃不了扔包子的同學。

四、組織住宿生開生活會,把一些合理化建議徵集在一起交給學校,幫助學校搞好工作。五、定期開展住宿生衛生檢查,及時公佈那些不講衛生的同學並督促改正。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可是就是因為沒有一個對工作負責的生活委員才使我們班的住宿生出現了很多不該有的問題,不但牽扯了班主任的精力,還影響了同學們的學習。所以我誠懇地希望大家能夠相信我,支援我,給我投上滿意的一票。謝謝大家。

2樓:來自閩越王城優美的小葉南洋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作文寫不出來 我快要急瘋了

作文、幫幫忙、我快要瘋了、、、、、、 寫的好、我加20分,快快快 20

3樓:晨曦啦啦啦啦

水仙花小時候,我一直住在外婆家。那時,外婆家的院子裡種了好多好多美麗的花兒。春天有迎春花、牡丹花;夏天有太陽花、蟹爪蓮;秋天有菊花、一串紅,夏天有臘梅花、水仙花。

其中我最喜歡水仙花,喜歡它的外表,更喜歡它的「內心」。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貴,沒有太陽花那樣紅豔,沒有菊花那樣引人注意,也沒有臘梅花那樣清香醉人。可是水仙花亭亭玉立,水仙花玉潔冰清。

還有一個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

外婆家的那幾盆水仙花可美了。

一月,水仙花開了!它那翡翠般的碧葉翠綠翠綠,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著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著一屬**般的花蕊,散出陣陣淡淡的幽香,顯得格外高雅。水仙花與泥土無緣,雨花石是它的「土壤」。

我想:我要像它那樣在思想上純粹潔白,沒有一點汙泥。水仙花的根部像只大洋蔥,根下長著白色的根鬚,它們像一條條長長的蚯蚓繞著一塊塊堅硬的雨花石,又顯得十分倔強。

一陣風拂過,小花搖晃著腦袋,擺動著它柔美的身軀,似乎穿著水晶衣裳在水石上翩翩起舞,使人見了心曠神怡。

冬天,很多花兒都經不住嚴寒的摧殘,受不了命運的考驗——枯萎了。而水仙花卻毫不畏懼,當室外寒風凜冽、冰天雪地的時候,它傲然挺立著,還是那麼精神抖擻、生機盎然,彷彿在與寒風搏鬥,如此堅忍不拔,使人越來越喜愛它了。

我愛水仙!愛它的美麗芬芳,愛它的高尚純潔,更愛它的頑強不屈!

梅花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

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

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一串串粉嘟嘟的桃花,綠草如茵,這一切,都像人們說得那樣,是的,這我也同意,春天確實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嫩嫩的綠,淡淡的綠,無邊無盡的綠,而夏天,綠得更深了,那是翠綠,綠得更加得深沉。

然而,冬天,這四季中最沒有生氣的一個季節,給人的感覺是無邊無垠的白,雪花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僅僅能為這枯萎的冬天增添幾分綠色的松柏,此時也被蓋上了厚厚的雪被。

夏天的那些花兒們,此時也只剩下了枯枝爛葉。不再有了往日的嬌豔,不再有了往日的富貴,不再有了往日了神氣,他們那僅剩下的矮小的枝,也在雪被的壓力下累得直喘粗氣,只能悲哀的等待著死神的到來。

而此時,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傲雪臨霜。

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豪情,挺立著,挺立著,任憑風雪的吹打……

這就是我喜愛梅花的原因,堅強不屈。雖然冬天是那樣的寒冷,以至於人們都懶得出門,然而梅花卻在風雪中開著那小小的花,而這小小的花,所象徵的精神,卻遠比那夏天中豔麗多彩的玫瑰,月季,牡丹高尚的多。

你看那梅花,像極了純白的雪,只是那雪花融化之後,留下的只是一灘汙跡,華而不實,虛假的很,而梅花,她是真真正正的純白,有時還帶著一點點粉紅,她留下的,是似有似無的芳香。她的樸質與素雅,也不是常人能所及的。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她的美嗎?難道在漫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難道你不曾想到,她與紅軍戰士們堅強不屈的精神多少有些相似嗎?

難道你就沒有想到,這傲雪臨霜的雪梅,真真切切的象徵了我們的革命戰士們,象徵了他們那種頑強不屈,勇於拼搏,渴望著暴風雪的來臨的那種精神,那種意志品質嗎?

人們讚美牡丹,是因為它的富貴,讚美荷花,是因為它的出淤泥而不染,而我讚美梅花,是因為她的那種堅強不屈,傲雪鬥霜的精神,同時也象徵了那些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越挫越勇的人們!

4樓:蓬萊徐子

這個自己寫,不然你下次還得求別人額啊

優秀作文600字的20篇加上推薦理由 快快快快!!!!

我的好朋友這個作文怎麼寫?一張半

5樓:優勝託管中心

我們的確…我的生活

方式的一,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生活中有沒有遇到你要有空嗎?你要我等的人在意別人怎麼看的東西都不想見他一?在一起就是一切順利、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累到了福利就可以去掉啦!

這裡也不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這種事情就是說自己的話說要不要錢似的……是否會在一起了。

我和我們作文怎麼寫?快,謝謝!

6樓:babyhappy雙魚

可以寫你辦不到的事,但在大家的努力下辦到!

7樓:雪兒

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是一個團結的群體。

論智慧,「我」不比「我們」。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任憑一個見識廣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我」,也不如有著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的「我們」來得厲害。

如果古人懂得這一點,諸葛先生與周瑜二人通力合作,相信史書上就不會有公元263、280年蜀、吳分別被滅

的記載了。當今社會,「一網聯天下」的時代已經到來。正是因為明白了「我們」比「我」更重要,人們才加強各個領域的「資源共享」與交流,更能促進社會的迅速發展,推動人類文明的長足進步。

論力量,「我」不比「我們」。一個「我」在這茫茫宇宙中是何其的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力量尚不敵一羽鴻毛;而「我們」,整個充滿智慧與力量的人類卻並非如此,總有一天,我們人類能以其團結的力量駕駛整個宇宙!

原始人類正是因為「我」的力量過於單薄才會有群居的生活。21世紀的今天,人們更加註重「團隊精神」,是因為「我們」的力量更大,集體的利益更為重要。「我們」所具備的實力更能體現力量的強大。

論綜合實力,要看「我們」而不是「我」。看一個國家的綜合國力,要看這個國家的整體,是看「我們」。不論經濟實力、軍事實力還是資源與外交,都不以個人或地區的「我」作為判定的標準。

最重要的不是「我」一個人的綜合實力而是「我們」的整體實力。我們比較某個企業的實力,要看其整體而不是隻看其某一個部門,就好比一個「我」。我們比較的不但有業績,有整個公司的運作情況,還有整個企業的發展前景。

這,就像「我們」。

這些例子,足以表明,最重要的一個詞是「我們」。「我們」是一個更具智慧,更有力量,更有實力的目標。而「我」卻是孤立、勢單力薄的小個體。可是,「我」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一 個詞嗎?

中國古代的燦爛文化,世人皆知。如果不是一個個的「我」提出各具特色的主張,哪有異彩紛呈的文化碩果呢?如果沒有一個個「我」的發明、創造,哪來中國科學史上的輝煌?

這,都是眾多的「我」發揮的作用。成功的「我們」中包涵著無數個我。

世界多極化的發展,不也是由一個個的「我」的智慧、力量來組成的「我們」而推動的嗎?「我們」固然最重要,可如果沒有了「我」,「我們」不也就蕩然無存了嗎?有時,「我」也是舉足輕重的。

因此,「我」並不是一個最不重要的一個詞!

只有把「我」融入「我們」,「我們」才能充滿智慧,擁有力量,更有實力。

「我」重要,「我們」更重要!

8樓:歸海刀客

我們曾一起走過

畢業,像一個句號,結束了我們的小學生活。散夥筵席,舉手話別,一切似乎都預奈。我們從此分別,各奔東西,但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畢業前,時間過得好像流沙,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那些日子。我忙碌著,為了初中考努力著。

那時候,我們很辛苦,很疲倦,但因為有同學們的並肩作戰,我們痛並快樂著。

漫步於校園,想一想六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在這裡,它見證了我們六年的成長。

一和二年級的時候,生活是綠色的,太多的新鮮撲面而來,激動和緊張,陌生和好奇,當然也有許多的不適應。但是新同學的友善和新老師的和藹,使我們不再畏懼前方的路。

三和四年級的時候,生活變成了橙色,那時候的我們有些叛逆,有些不羈,

有些輕狂。自認為長大了的我們總喜歡和長輩對著幹,總愛憑著感情做事。但在學校的生活中,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歌唱,一起吶喊,那聲音盪滌在迴環的走廊,那般悠長……

五和六年級的生活,像有一層薄薄的灰色。學業的壓力越來越大,作業量也越來越大,撲面而來的的是無數的練習冊和試卷。在題海中,我們也曾迷茫過,也曾彷徨過,但因為心中的理想,我們皮荊嶄棘,勇敢前行。

而如今,我們畢業了,一切彷彿一首沒有寫完的詩,匆匆開始,就要匆匆告別。那些彩色的歲月,那些美好的記憶是我們的資本,也是我們的慰籍。

在別人的同學錄上寫上自己的資訊,字跡變成了無限的傷感符號。陽光下淡然的笑靨,卻也能看出心底的不捨,照相機的定格,我們的容貌留在了那一刻。眼淚,傾瀉出了我們的無限哀思。

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旅途裡,迎著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想;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故事裡,就著星光,回憶這生命中的美好的六年,盛開過的花兒…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呵護海水滋潤魚兒,是一種呵護,它呵護著魚兒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雄鷹不知疲倦的哺育 關心小鷹,是一種呵護,如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而我呵護的物件是一株草。那一天,微風輕拂,雨後的空氣帶有幾分茉莉花的清香,我的心情彷彿也被這茉莉的清香感染了,十分愉悅。突然,一棵草勾起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地走在...

怎麼這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450字。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父母的呵護和關愛。他們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因此,感恩父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做的事情。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愛。在我懵懂的年紀,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充滿溫暖和關愛的家。無論我在學習還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他們總是耐心地陪伴著我,給我指引和幫...

英語作文要怎麼寫啊?有什麼訣竅,英語作文的寫作方法及技巧

不知道你是指哪個級別的,如果是雅思的話,我就沒的說了,中學的英語作文很簡單,字好一點,多個句型,多個新單詞,多個短語,少出錯誤畢 可以多背文章喲 這樣英語作文就好些多了 英語作文的寫作方法及技巧 您好 一般應做到 內容切題 不能走題 偏題 表達清楚 要讓別人知道你想說什麼,不要用你認為能看懂的漢語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