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

2023-07-09 09:30:04 字數 4009 閱讀 5456

1樓:探維觀止

感恩父母的作文450字。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父母的呵護和關愛。他們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因此,感恩父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做的事情。

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愛。在我懵懂的年紀,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充滿溫暖和關愛的家。無論我在學習還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他們總是耐心地陪伴著我,給我指引和幫助。

在我失敗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責備我,而是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勇敢面對困難。正是因為有父母的愛,我才能夠茁壯成長,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教育。從小到大,他們一直在為我著想,不斷地提醒我要做一個有道德、有責任心的人。他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尊重他人、愛護他人、感恩他人。

他們用自己的言傳身教,教會我怎樣做一個優秀的人,怎樣面對困難,怎樣取得成功。正是因為有父母的教育,我才能夠成為一個有道德、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

我感恩父母為我做的一切。他們無私的奉獻,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他們無私地給予我物質和精神上的支援,為我創造了良好的成長環境。

他們為我默默付出,從不求回報,只希望我健康、快樂、成才。他們的無私奉獻,讓我深感溫暖和感動。

總之,我感恩父母。正是因為他們的呵護和支援,我才能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取得今天的成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努力,讓他們更加驕傲和幸福,為他們創造更多的榮耀和光彩。

感恩父母,是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

2樓:霹靂小子儷拐

在我們這裡,尤其是節假日,肯德基店裡是座無虛席、人滿為患,小朋友尤其多。我觀察一下,發現有好多地方和我們的餐館不同,吸引眾多顧客來這裡。

首先是這裡的環境非常好。裝修簡潔大方,店裡整潔乾淨,桌子上被收拾的沒有一點油漬,手放上面也沒有一點黏糊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不像我們有的餐館,一進門,蒼蠅滿天飛,桌子上滿是油膩,地面踩上去感覺都粘鞋。

其次是這裡的服務很好。工作人員都是面帶微笑,彬彬有禮,很有耐心的顧客的任何問題,有顧客吃完走了,會很快過來收拾乾淨,不影響下一位顧客的用餐。過去點餐,工作人員會很快的給送過來,不會耽誤時間的。

而我們的餐館是顧客進了門,工作人員還在打撲克,一副很懶散的樣子,帶搭不理的。點完菜,會等很長時間,催催就是快了、馬上就上,但是沒個二十多分鐘或半小時是上不來菜的。

第三方面,設計、服務都很人性化。在肯德基店裡,洗手間外面都有一高一矮的洗手池,而且還是感應自動出水的。為什麼會有矮的呢?

因為他們考慮到會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就餐,小朋友的個子矮點,會夠不到大人的洗手池。如果遇到小朋友的節日,還會有禮物送的。還有就是廁所裡都有手紙的,並且紙的質量也很好的。

而在我們餐館裡,好點的飯店會有洗手池,但是也只有一種,小朋友會夠不到,廁所裡也沒有手紙,跟工作人員要個餐巾紙,還得挨個白眼。

第四方面,用餐氛圍很好、很舒服。在店裡不論你吃多長時間都不會被趕走的,吃不完也不會有其他顧客在你後面等著。我們的有些很不錯的餐館,顧客會很多,就是服務跟不上,顧客多的時候,亂哄哄的,有的沒等吃完就有顧客在身後等著,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餐館應該學學人家肯德基的管理方式,這樣我們的餐館會一步步強大起來,也會吸引很多顧客的,而肯德基就會沒有市場了。

怎麼寫這個作文

3樓:颶極

我們是凡人,所以,我們的生活也是平凡的。然而,在白開水般無味的平凡生活中品味出個中的酸甜苦辣,卻是一件難事。讓我們用心聆聽生活的旋律。

早晨,輕輕地撩開那面窗紗,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深深地呼吸清新的空氣,這便是一天生活的開始。

走在繁鬧的大街上,看著人們匆匆忙忙、擦身而過的身影,而自己隻身一人在街頭遊蕩,這種感覺想必是寂寞。但是,孤獨是每一生命物種和每一生命的生存情態,孤獨感是每一智慧生命生存的基本享受。而且,孤獨可能會使我們的頭腦更清醒,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每天在相同的學習環境中用相同的學習方法學習,也許是我們最討厭的。我們討厭那些聽來聽去都不明白的內容,討厭硬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也討厭自己的命運被分數操縱著,更討厭生活的反反覆覆。可生活就是這樣,常常會給你出其不意的打擊,讓你在磨難中成長,尋找失落的感動、悲傷的安慰,而更多的是對生活的理解。

苦澀中帶點甜,就像那青春的橄欖。

觸控心靈的那扇窗,無奈之中,我們接受了許多以前我們以為自己承受不了的辛酸,徘徊在無盡的感受裡,往日的紛擾、困惑似乎回味起來特別有味道、有內涵。同時,對未來的執著、期盼一樣令我們充滿嚮往。每一個過程都如烙印般刻在我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這就是我們獲得勇氣和堅強的見證。

放學了,回首望望,是同學跟你說再見;考試失敗了,不用沮喪,有朋友的無限支援;受傷了沒什麼值得哭泣,還有父母的悉心照顧……

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我們欣賞了萬紫千紅的春天,狂熱了驕陽似火的夏天,享受了落葉蕭蕭的秋天,傾聽了潔白無瑕的冬天。在美好的一切裡,我們和朗月閃星、新枝嫩花度過許多零落而有詩情畫意的歲月,給我們單調生活天上絢麗的一筆。原來,生活亦能這麼恬靜。

生活不一定是順順利利的,但它如白雪純淨、似色彩燦爛、猶小路跌宕、像**美妙……

仔細觀察你的生活,必定能品味出最特別的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故事出發唄,說你的故事,或者別人的故事。

該怎麼這作文

5樓:丶球丶球丶

比較類似任務驅動性作文,選好一方代表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10塊紅包 我幫你寫 保證原創質量。

7樓:歧芷煙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

怎麼這篇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只給你提綱吧,以薛之謙為例:

第一大段:引出描寫物件,例如我同學曾用到如下文字:一半的我是個演員 一半的我是個小孩下雨了 其實 我想起你了 希望能有個意外 你出現在我方圓幾里 等我回家 如同一個意外 那個冬天 雪下得很深 很認真 我知道你都知道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這樣的你剛剛好(這段文字把薛之謙的唱過的歌串起來了)

第二大段:描寫薛之謙的唱的歌曲,側重於描寫自己的感受。

第三大段:描寫其生活作風,精神品質。

第四大段:結尾。

注意事項:二三大段著重體現自己喜歡某位明星的原因,這麼設定是為了進行「戲裡戲外,臺上臺下」的多方面描寫,是文章內容更充實,人物特點更鮮明。

這怎麼寫作文?

9樓:來不及等你傳

每當看到媽媽額上的皺紋時,就會想起媽媽那無私的母愛...我的媽媽名王啟玲,今年四十歲了,但看上去還是精神百倍。她長著一雙烔烔有神的眼睛。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總在我心靈受傷的時候用來撫慰我。

從我一出生起,媽媽就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就連擦傷一小塊皮她也會放下手中的工作幫我包紮。如今我能快樂的成長著,這是萬萬離不開媽媽的關懷啊!媽媽為了我,真的付出了很多。

那是一個星期裡的雙休日。我發燒了,39°半。媽媽急匆匆帶著我去醫院看病,醫生開了藥,說:

沒事的,吃完藥就好了。」這是,媽媽的心裡的「石頭」才放了下來。但中午,我已經吃了兩次藥了。

仍然高燒不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著急得要命。聽別人說在手和腳抹姜,擦熱了可以退燒。

媽媽二話不說,馬上幹。給我擦熱手和腳,還要哄我不要叫疼。(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懂事)擦完了也來不及休息就快快拿著冰袋敷在頭上,時時在我床邊陪著我。

不斷地給我降體溫,盡最大的努力減輕我的痛苦。也許是母愛感動上天,我的體溫漸漸下降。慢慢地,在媽媽的照料下。

我完全好了。母愛就是這樣,它無私,它美好。總之,我覺得母愛是無限的,母愛又多麼偉大呀!

這十年來,媽媽為我耗費了多少心血,為我付出了多少愛!我深深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得到的母愛比星星還要多,比海還要深。此時此刻,我要對養育我,疼我,愛我的媽媽真誠的說一聲:

媽媽謝謝你!」

10樓:歧芷煙

豐富作文語言的小妙招就是積累。

這樣的作文怎麼寫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可以寫:我的友誼 ;我成功了;我失敗了。記事的就好了,再寫寫感受就ok了。

第二個:可以寫:我身邊的英雄。寫人的,寫寫他或(她)的感人事蹟,就好了。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呵護海水滋潤魚兒,是一種呵護,它呵護著魚兒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雄鷹不知疲倦的哺育 關心小鷹,是一種呵護,如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而我呵護的物件是一株草。那一天,微風輕拂,雨後的空氣帶有幾分茉莉花的清香,我的心情彷彿也被這茉莉的清香感染了,十分愉悅。突然,一棵草勾起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地走在...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寫你經歷過的給你幫助最大的那個人,可以是家人,老師,也可以是同學朋友。幫助可以是實實在在的某件事,也可以是對你心靈的幫助,比如說在你迷茫無法開導自己的時候,那個人對你說的話讓你豁然開朗,找到了目標 方向。也可以是你看過震撼心靈的文字,報道。比如某個消防戰士,某個人民警察,某個最最普通的市民做了最不普...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有一天小刺bai 蝟和小猴子快樂地在 du森林中散zhi步,突然吹來一陣風,dao把小刺蝟的帽回子給吹走了,剛好答被掛在了樹枝上,小刺蝟,想拿下來,但是小刺蝟太矮了,拿不到,於是小猴子就爬到樹上幫小刺蝟,拿回了帽子,小刺蝟非常高興,他們愉快地離開了森林 我注bai意到一個詞 選擇 du,意思是說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