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電話辦理完,會有接不到客戶的電話的情況嘛

2022-05-21 04:26:03 字數 2762 閱讀 1208

1樓:鼎狐夜森安狂堡

1、根據故障型別可以形成一個較快速的處理方案,如:撥打正常響鈴,但是繫結**不響鈴。

可在平臺檢視繫結號碼是否有誤,手機前是否加繫結手機所在地的區號,以及伺服器所在地使用者手機及固話加繫結了0或區號。(伺服器所以在地繫結號碼不用加繫結0或區號,如:南昌0514-8462****直接繫結8462****)。

我們也可以利用**撥打測試,撥打400**及直撥打使用者繫結的**是否能正常接通,再根據通話日誌看該落地是否使用了來電轉駁的呼叫模式。再根據故障的情況,修改呼叫模式進行測試調整。

2、提示您撥打的**是空號。

撥打的**不存在,我們可以在繫結**自己測試,分別撥打400及目的碼看是否能正常轉接到繫結**上,再到平臺轉接日誌裡面檢視相應的流程提示。撥打400號碼提示空號,或號碼不存在,如果沒進平臺,一般是由於主叫方運營商對400號碼做了資料限制,可**聯絡主叫方運營商進行投訴,該問題能投訴處理好(注:由於電信4009號段對鐵通做了限制,所以現在所有鐵通號碼都無法撥打電信4009號段,該問題需注意,要事先跟使用者做相應的解釋處理)由於安徽合肥落地問題,現長春、武漢及北方部分割槽域開在合肥落地會直接提示號碼不存在,需要拆機處理。

3、對不起,您不能撥叫該號碼。

撥打該提示,先要在平臺檢視使用者是否設定了黑白名單以及接聽區域,也可到通話日誌裡面檢視對應的提示。一般設定了接聽區域或是黑白名單都會提示無權撥打該號碼。由於使用者有時自己不清楚是否在平臺設定了,需要注意跟使用者解釋清楚。

4、外地撥打正常,本地撥打不通。

一般該故障可在資料庫裡面檢視送號表,如果本地撥打不通,可以在送號表裡面修改送號可以解決該類故障。如果修改送號後,還是不能正常撥打,可測試其他落地進行拆機處理。

5、撥打400號碼無任何提示,但撥目的碼能正常轉接。

可繫結自己**在平臺,首先確定目的碼能正常轉接,再提交號碼到業務支撐處理。原因平臺繫結與網通平臺繫結不一至。還有部分落地,如景德鎮、長春落地,由於機房部分目的碼資料沒有做好,可以聯絡機房工作人員進行處理。

6、撥打400號碼無法轉接到被叫但繫結設定正常。

撥打400號碼無法轉接,首先進行自己的測試,將客戶的號碼儲存下來,然後刪除重新綁自己的上去進去測試,很多情況由於資料下發的問題。資料沒有下發成功會造成該問題。重新刪除再繫結可讓資料再下發一次即可。

該問題出現較為需要注意。還要在平臺看下使用者是否設定了接聽時間,如果接聽時間設定有誤,沒有把每天的接聽時間新增進去也會出現該問題。

2樓:弘琲告曉彤

對方400**撥打過來,你接不收通話費,但如你撥打400**,則得按市話收取通話費。

400**怎麼接聽的啊?

3樓:

1,先後順序:按繫結**的先後順序依次轉接,先轉**1,如果**1佔線或無人接聽自動轉接**2;如果**2再佔線或無人接聽自動轉接**3,依次論推。

2,隨機順序:每次來電系統隨機轉接一門**,當該**佔線或無人接聽時再隨機轉接下一門**,依次論推。

4樓:匿名使用者

400**接聽**等待時間怎麼設定

如使用者繫結多個被叫號碼的情況下,經測試等待時間一般設定在15秒或以上。如設定等待時間為15秒,15秒內第一個被叫號碼無人接聽的情況下,會自動呼轉下一被叫號碼。直到等待時間終止,自動結束通話。

如只繫結一個被叫號碼,等待時間應該設定在50-60之間。如設定等待時間過短,如15秒,15秒內被叫號碼無人接聽,主叫無下一呼轉號碼時,會自動結束通話,提示您要的**忙。

5樓:尚通400****招商

400**是全國統一接入碼碼業務,目前只可以接聽不可以外呼撥打。400**撥打無需新增區號直接輸入對應的號碼即可撥打呢。

400**有豐富的輔助功能,有那麼多的輔助功能也是非常不錯的。另外400**對全面提升企業形象有很好的作用。開通了400**就彰顯出企業的服務意識,說明這個企業是十分重視服務的也可以樹立更加好的企業品牌形象,對於客戶的資源流失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6樓:天若有情天亦老

161 直接就可以接聽,753 它繫結了固話和手機會有先後順序得。653 詳情加qq看前面數字 0

7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你原有的固話或者手機來接聽的。

400**的功能

8樓:秋柳實業

400**是什麼?400**簡介。

9樓:推廣幫

400**業務為企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型呼叫中心,彰顯企業品牌形象,保證24小時不佔線,不錯過任何商機。

企業辦理400**的主要好處有:

1、全國統一400**接入號,全面展示現代企業品牌形象,是營銷和客戶服務的好幫手;

2、企業搬遷、換人無需換**號,更改呼轉號碼即時生效,不讓一個客戶因換號而流失;

3、通過雲平臺系統,實現智慧語音導航、來電智慧分配、黑名單設定、錄音、語音信箱等多項功能呼叫中心功能,零投入讓企業即刻使用上適合中小企業的呼叫中心繫統。

10樓:照顧大眼怪的毛怪

400**位置播報功能是什麼

當我們撥打400**的時候,會遇到一些情況,其中有一種是同一時間多人撥打同一**,如果客戶400**沒有繫結那麼多接聽**,那沒有接聽的**就會存在佔線問題,那就會無人接聽,我們也不清楚什麼時間才能有人接聽,那解決方案就有幾種一個是可以繫結更多的接聽手機,另外一個就是我們的這個增值功能,這個功能會讓我們詳細知道我們前面還有幾個人在排隊沒有接聽,這樣我們就知道還有多長時間輪到我們接聽**,就可以更好的安排時間詳情www.4006.com

北京辦理400電話,是怎麼辦理的

使用者辦理400 的流程非常便捷。辦理流程 選擇400號碼 選擇 簽訂合同 付款 提交資料 開通服務。所需資料 1.營業執照 2.組織機構 證 3.法人身份證 正反面 4.銀行開戶許可證四份資料的影印件加蓋公司的紅色公章,彩色掃描或拍照。辦理400 北京辦理400 400 又稱 全國統一接入碼業務 ...

辦理400電話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開通流程 1 根據您所能承受的預存款的能力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所選擇的 金額就是您的預存款 預存款越高,資費越便宜 2 根據您預估的每月最低消費的能力,選擇相應的400號碼 月消費越高,號碼越好 3 簽定400 業務受理單,遞交申請資料 4 支付預付款或全額款項 5 申請開通400號碼 6 400繫...

我想問400的電話和800的電話是什麼意識有什麼不同之處

400 和800 都是接聽 繫結在手機固話和小靈通上,客戶撥打 時您的手機或固話就會接通了,400 是800 的升級版本,比800 更進步.1 800只能用固定 撥打,而400 手機固話都可以撥打,擴充套件5.2億手機的使用者,擴大全國應用範圍 2 400話費比800節約50 800為0.7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