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行業比較適合用400電話?最好說的具體點。

2023-03-22 01:25:06 字數 4402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什麼行業都可以用400**。包括餐飲、計算機、電子商務、保險、諮詢等。還有一些金融諮詢或者金融服務類的,這些相關客服**都可能用到400。

一般不用的是公用事業單位、國家企業、電信通訊等,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特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00**適合企業。

只要認同400業務服務理念的企業都可申請,以下企業較多: 1)需要建立企業客服中心(呼叫中心)的銀行、**、**公司及製造企業、物流企業等;

2)在全國範圍內業務涉及跨地域並建有相應服務分支機構的企業單位(主要包括it電子裝置);

3)**銷售、電子商務平臺發展及全國性連鎖企業等;

尋呼臺、資訊臺、網際網路公司(isp)等。

中小企業到底需要什麼樣的400**服務?

企業彰現實力與大公司站在同列。

企業彰現服務與大品牌站在同列。

企業走出地方,走向全國(做全國生意,用全國號碼)企業增加信任度,更好的展示實力(有實力,才有魅力)企業的潛在客戶更加願意撥打企業**(免長途費)企業的潛在客戶更加願意增加交流溝通時間(免長途費)企業**永不變更(電信級運營商提供全國唯一號碼)企業避免客戶只記員工手機(避免員工離職後企業的巨大損失)企業給客戶使用者至上,注重服務的好感覺。

企業全國統一號碼。

企業產品包裝形象更加良好。

企業獲得更高的客戶主動撥打量。

企業的廣告來電量增加,廣告效果增加30%以上企業的每一個**都能得到良好的處理。

企業的服務更上一層樓。

企業的全國分支構統一為一體。

企業增加宣傳效果,客戶記住400號碼,就等於記住了企業企業增加了宣傳途徑(為企業做的免費宣傳廣告)企業更好的購買到客戶的心,實現「銷售是買不是賣」理念。

可以聊聊。

400**的優勢有哪些?

3樓:網友

開通400**對企業帶來六大好處!

1、企業400**更容易讓客戶記住。

2、企業400**提升企業服務形象。

3、企業400**避免客戶資源流失。

4、企業400**為企業節省通訊成本。

5、企業400**幫助企業提升銷售業績。

6、企業400**幫助企業提高辦公效率。

4樓:從蛙發球聞

回答【400**四大優點】400**稱"全國各地統一連線碼業務流程",是一個由10位資料構成的全國各地連線號,是營運商專為機關事業單位設計方案的全國各地的、強勁的虛似**總機,全部撥通400****總機的撥**均被接轉至事先關聯的實體線**(固話、手機上)上接通,完成公司對外開放宣傳策劃統一性,規範化。400業務流程又被稱為"主、叫成平攤業務流程",即手機話費由公司和撥通400**的客戶平攤,客戶不用付款遠途花費,最能體現公司客戶至上的責任意識,也是企業信譽和整體實力的代表。400**優點1、全國各地號,簡易易記:

一個400號碼能夠處理公司針對全國各地顧客的服務專案連線,顧客記住了號相當於記住了公司。2、企業品牌形象明顯提高:400**比實體線**宣傳策劃更能突顯公司整體實力和提高公司開導,撥通高效率高過30%。

3、公司通訊成本費節約40%之上:主叫成平攤手機話費,合理避免故意通話。出示多種提。

出示多種提高工作效率、控制成本個性化服務。4、客戶需求決不外流:400號碼能夠終生不會改變,公司搬家,只必須拆換關聯的實體線**,顧客一個也不會外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來電提醒,號碼化分,手機繫結···語音導航···提高企業形象·

辦理400**對企業有什麼好處?哪家比較好?

6樓:

總結400**帶給企業的幾點好處:

1、號碼終生不變,隨時保證客戶聯絡,成為企業的無形資產;

2、可以繫結20部手機固話,不會出現佔線流失客戶3、統一全國接入號碼,建立企業統一形象,公司品牌象徵4、比沒有400的公司,容易取得競爭優勢;

5、改善工作流程 提高客戶滿意度。

6、400必須是正規企業才能辦理,促進消費者購買信心7、主被叫分攤話費,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8、完善的後臺管理中心,有通話錄音,賬單查詢,黑名單設定,區域限制、公告管理等。

400**是幹什麼用的,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 400**定義。

400**是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目前已廣泛用於多行業售前售後服務諮詢方面。

◎ 選擇400業務能給我帶來什麼利益?

企業為自己的客戶提供免費**服務是國際流行的先進理念。 1)全面提升企業形象,客戶只需支付本地市話費,長話費部分由企業支付,充分體現了企業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也體現了企業的實力,符合世界商業潮流。 2)與800號碼相比,可以覆蓋多達7億(截止2009-10資料)手機使用者。

3)主/被叫分攤付費的方式,有效杜絕惡意呼叫(800**主叫全免費)。

湖北400**辦理中心——德高通訊為您解答。

8樓:招財眼4oo**

一、400**比普通**的功能優勢 1. 400**全國唯一號碼,共10位數字,無區號,方便客戶記憶。 2.

400**可上傳企業彩鈴、接收傳真、支援ivr導航。 3. 400**可繫結手機,固定**和小靈通,繫結的**可以隨時更改。

4. 400**,客戶撥打免長途費,只收取客戶的市話費用,免去了撥打使用者的長話費用,真正做到為使用者省錢的目的。 5.

轉接功能的繫結許可權增加到10部**,可以支援10部**同時接入,免去**高峰期客戶等待的時間,一號多線,打入不佔線,靈活選用。 6. 實現ivr語音導航小型呼叫中心的功能,可設定n個部門,每個部門下可以掛4部**。

7. 400**無月租費、無選號費、無開戶費; 二、400**給企業帶來的好處 1. 促進消費者購買信心 2.

全面提升現代企業形象 3. 更貼心的客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4. 工作時間段與非工作時間段設定。

非工作時間段可設定繫結手機達到7*24小時與客戶的溝通永不間斷。

9樓:易號網

企業使用400**的好處和優點有哪些。

哪些行業需要400**?

10樓:冰凌雲

400**適用於製造業、服務業、電子產品、銀行、保險、**、醫療、航空、旅遊、餐飲,**等多種行業。

只要認同400業務服務理念的企業都可申請,以下企業較多:

1)**銷售、電子商務平臺發展及全國性連鎖企業等;

2)需要建立企業客服中心(呼叫中心)的銀行、**、**公司及製造企業、物流企業等;

3)尋呼臺、資訊臺、網際網路公司(isp)等。

4)在全國範圍內業務涉及跨地域並建有相應服務分支機構的企業單位(主要包括it電子裝置);

11樓:多國語言交友**建設

可以呀,只要有營業執照就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有營業執照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那個好像都沒有什麼要求了,只要公司正規,根據流程隨便可以辦理400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是做什麼的?只要企業想辦理那都是可以的。

哪些企業適合做400**?

400**適合什麼公司使用?

15樓:先天下哈哈

其實任何一個公司都適合用400的,只不過那些需要諮詢和售後的可能用起來更作用大些,400**作為全國統一的宣傳號,是企業品牌形象展示的重要組成部分。

1. 全國唯一號碼,共10位數字,無區號,方便客戶記憶。

2. 比800**功能更強大,手機也能撥打400**,客戶撥打免長途費。

3. 新版400**可繫結手機,固定**和小靈通,繫結的**可以隨時更改。

4. 新版400**帶有後臺管理功能,可設定黑名單,來效防止惡意來電。

5、新版400**可隨時查詢通話記錄,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

6、新版400可上傳企業彩鈴、接收傳真、支援ivr導航。

扣扣 1394496646

16樓:多一點想法

400**與800**有何不同?

1. 800**存在手機使用者打不進的嚴重缺陷,流失了很多潛在客戶。

400**,手機、小靈通,固話等都能打的通。很多辦過800**的公司都會再增添個400**。保持**的永久暢聽!

2. 400資費比800要便宜50%以上,現在辦理免月租,免開通費。

3. 現在辦理400**,80萬多個號碼可隨意選擇,號碼資源豐富!

17樓:亞里士缺德

想拓展全國市場的客戶,想提升企業形象的客戶,想永遠解決**不佔線問題的客戶,

夏天適合用什麼面膜,夏天比較適合用什麼樣的面膜?

夏天,因為太陽的毒辣 溫度的升高 空氣的汙濁還有長時間空調的涼風,這些無法避免的因素讓油性肌膚更加油膩 乾性肌膚更加乾燥 還會有色斑 黑頭 痘痘等多種肌膚問題。而 是最有效最深化的護理。那麼夏天適合敷什麼 呢?不同膚質夏天做 要知道的事 1 油性肌膚 片狀 冷藏後使用更好 夏日裡,油性肌膚的皮脂腺受...

什麼顏色適合用在教育行業或學校使用

紅色 熱情活力 綠色 生機 藍色 知識的海洋 什麼顏色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寓意 什麼顏色比較適合培訓教育行業的logo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第一反應是綠色 積極健康醒目的顏色都ok 教育行業 用什麼顏色做主題色 看具體是什麼內容了,普遍的藍色色調多些。建議樓主用藍色的更清洗晰一些。教育培訓logo...

廣東深圳什麼行業最火,現在什麼行業是比較火的?

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 diy手工書包,diy塗鴉沙畫,貼紙,diy包包,diy帽子等綜合性的手工與益智類,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