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麼?失戀了嗎

2022-05-21 06:38:49 字數 708 閱讀 7087

1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贊同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戀了,心情很不好我是個重感情的男生,一下子有的很難接受啊,我是男生。 ...每天失戀的人這麼多,又不止你一個。重感情也是件好事呀,擺正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陰間聊天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去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相信嗎?現實中解決不了的問題,中能在虛擬中求解脫!這悲催的世界!誰來救救我啊?

5樓:飛飛

有可能啊,不過有些事得說出來才好一點啊!!

6樓:期待你的愛慧慧

失戀了不要傷心,要開朗些

7樓:明心打擂臺

可以找個朋友將自己心裡想的說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

最近失戀了,做什麼也沒心情,失戀了,最近看什麼都沒心情,怎麼辦?

現實有很多令bai 我們難以懂得的令du人抓狂的無奈事zhi兒,我們沒有辦法去完dao美的版解決,有時候能做的就是默權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些令我們傷心的只好深埋於地下。朋友,沒事兒的,這不是壞事兒,這是一次經歷,一次關於在感情道路上經歷。它會讓你懂得有些事不能只想不做,有些事需要大膽去做,去追求...

失戀了,怎麼辦,失戀了心情不好怎麼辦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最近心情一般,求幾個笑話,最近心情不好,笑點偏高,壓力大,求爆笑笑話,一定要那種看一便就過

1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so easy!拿著打火機,拿著教科書,不會點 2 在超市裡,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18.9元的冰櫃裡往28.9元的櫃子裡爬 我淚流滿面,你太tm有上進心了!3 中國高中作業一年佈置3億多字,卷子連起來可繞地球兩圈,連續9年銷售數量第一 4 非主流不是低頭就是捂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