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相處,追求,如何和追求完美的女生相處(或追求)

2022-05-21 09:55:11 字數 1045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放開來,在女孩子面前臉皮厚點沒事。第一次成功後以後就順其自然了。你們都見過父母了就說明女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那麼你做些親密的動作是可以的,膽子大點。

第二、多和你的女朋友溝通溝通,雙方在一起肯定有摩擦只要多溝通就能解決。

第三、凡事多為你女朋友想想,想想這件事對對方有什麼影響沒什麼的。

第四、要知道對方對你什麼想法也可以使用點小計謀的,比如欲擒故縱。這個可以以後在教你~~~

最後願你們幸福,望接納我的答案。

2樓:你挺特麼淘啊

兄弟,感情這事兒不是你願意就成的事兒,你喜歡她沒錯,可是她喜不喜歡你你得弄清楚了,不冷不熱的代表什麼我估計你也能明白,活得有點尊嚴,別因為找到個你感覺合適的女孩就以為找到整個世界了,現實點。

3樓:兩性心語錄

別把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4樓:遼寧的小強

需要相互關心對方,認真相處的

5樓:汽車指南者

只要用心相愛就可以了

如何和追求完美的女生相處(或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en... 追求完美只是她的習慣 不必刻意迎合 ,以你自己的方式和她相處 他將你的時候可以開開玩笑 調侃 過之。

7樓:blcky染歌

那個是完美主義者吧,不過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我覺得你們要考慮好好談一談呢。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勤快一點就好了,不要呆著沒事做,她看你做事就不會說什麼了..簡單講她就和你老媽一樣很囉嗦,勤快就好了..

如何追求女孩子,怎麼與其相處.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

哥們,這三條對付95%以上的女生都足夠了。

10樓:消失的標記

付出真心,她會明白的。

追求完美是好事嗎,追求完美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

不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其實有兩種情況 主要看你怎麼去理解了。追求完美可以提高一個人。讓他越變越好,反之,過於追求完美,確是不好的,因為凡事都想做到最好,可卻永遠得不到,心裡就會浮躁。俗話也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嘛。所以其實追求完美是好的 但過於追求就不好了。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追求完美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

追求完美的結婚,你心中完美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

完美是不存在的。任何夫妻,都或多或少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人生漫長,世事多變,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就一瞬間,如何完美?或者說什麼叫完美?美滿的婚姻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體貼,共同面對人生的不確定性,但這也只是幸福的婚姻,談不上完美。結婚這種事情,是否完美還要看在你的心中什麼樣的程度算是完美,也要看你們雙方家...

誰能解決過度追求完美的心理

你的情況屬於潛意識與顯意識不能正常協調工作,你的顯意識告訴自己這樣做已經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了,可潛意識依然在尋求自己的完美,就像有兩個小人在打架。解決的辦法很多的,簡單說幾個快速有效的吧。1 自我暗示 當你意識到自己又在苛求完美的時候,告訴自己 這是精神潔癖,是不好的 這麼做是因為潛意識始終處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