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5 9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5 9是不是快得糖尿病了

2022-05-21 11:35:11 字數 741 閱讀 3629

1樓:艾特詩留學

不是。空腹血糖(glu)是指在隔夜空腹(至少8~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為糖尿病最常用的檢測指標,反應胰島β細胞功能,一般代表基礎胰島素的分泌功能。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如大於6.

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考慮糖尿病。

2樓:晏祖井憐雙

血糖5.9mmol/l,是正常值範圍之內,空腹血糖3.9-6.1,餐後血糖<8.99mmol/l正常值範圍之內。

空腹血糖5.9是不是快得糖尿病了

3樓:大鵬展翅

空腹血糖在5.9也是正常值,如果空腹血糖到了8-9才算作糖尿病的預兆。你儘管放心

空腹血糖5.9,但是一餓了就低血糖,是糖尿病嗎

4樓:賈春寶博士

糖耐量異常,還沒有達到糖尿病診斷標準,你的情況易轉為糖尿病。

建議開始按照糖尿病標準,控制飲食,多運動。運動能增強自身胰島功能。

空腹血糖超過7mmol/l,餐後2小時或隨機血糖超過11.1mmol/l,二者一項達標並伴有糖尿病病典型症狀即可診斷為糖尿病;或者兩次血糖檢查都超過診斷值也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今天空腹血糖5.9,是不是糖尿病了,怎麼辦

空腹血糖16mmoll是不是糖尿病

這已經是糖bai 尿病了,建議馬上住du 院治zhi療 如果長期這麼高血糖,那糖尿dao病的併發內症很快就會產生!容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

醫生我空腹血糖745是不是糖尿病

偏高,糖尿病人一般都有消瘦多飲多食多尿的特點,你對照下自身 今天我去查空腹血糖5.7是不是糖尿病 不是,空腹血糖低於6.1是正常的 超過6.1需多注意飲食了 我的空腹血糖是6.7,請問是糖尿病嗎?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 空腹血糖7.0以上,或餐後2小時血糖11.1以上,或糖化血紅蛋白大於6.5 你的情況...

空腹測血糖6 6是不是離糖尿病很近

一次的空腹血糖略偏高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可以再複查一個或查個餐後血糖並進一步作相關檢查!希望採納 空腹血糖要bai 7。0mmol l才診斷糖尿病。如du果到時候沒有達 zhi到這個標準dao,不是糖尿病。吃內點藥的意容思是適當控制現在的血糖,儘量降至正常。那些藥也不是降血糖的主要藥物。可以吃二甲雙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