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測血糖6 6是不是離糖尿病很近

2021-03-19 18:37:32 字數 1444 閱讀 28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的空腹血糖略偏高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可以再複查一個或查個餐後血糖並進一步作相關檢查!

希望採納

2樓:小惜

空腹血糖要bai

≥7。0mmol/l才診斷糖尿病。如du果到時候沒有達

zhi到這個標準dao,不是糖尿病。吃內點藥的意容思是適當控制現在的血糖,儘量降至正常。那些藥也不是降血糖的主要藥物。

可以吃二甲雙胍、阿卡波糖等。這些藥雖然糖尿病人也吃,但是在糖尿病的早期(你的血糖在6-7之間,叫做糖耐量減低)可以用,對自身胰島素分泌沒有影響,也不會傷害胰腺β細胞。除了吃藥,主要是飲食控制,多運動。

3樓:手機使用者

糖尿病的定義bai:是三du次以上血糖高於6.3vmmol/l 正常zhi人如果測血dao

糖前一天吃了過多的

回食物答或過多的甜食也會出現偏高不用太擔心 如果幾次測量下來都和這次差不多的話也不用吃藥控制一下飲食就可以降至正常 飲食注意:少吃或不吃甜食 多吃粗纖維食物比如南瓜 、苦瓜、 多吃菜少吃飯米飯裡也含糖

血糖測試6.6算糖尿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糖尿病有一定抄的診斷標準。空腹全血血糖≥6.7mmol/l(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

8mmol/l(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平時注意飲食清淡、低鹽、低脂、低糖。適量運動。

糖尿病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降糖藥,可以在服用米格列醇,格列美脲等西藥降糖藥的同時,服用參芪降糖顆粒,來降低糖尿病的一些併發症的發生率。

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診bai斷標準為空du腹血糖大於7,餐後兩小zhi時血糖大於11.1,空腹dao血糖沒有超過7,但

內是空腹血糖在6.0到容7.0之間,高度懷疑糖調節受損,所以建議繼續查糖耐量試驗,餐後兩小時血糖,明確有無糖尿病的診斷。

6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如果測試的是空腹血糖6.6,就屬於糖尿病前期病變,也是需要積極的**和應對的

內。容處理:

一是飲食控制;

二是不吃含糖多的食物,不吃升糖指數高的食物;三是多運動,過一段時間再複查一下空腹血糖,餐後兩小時血糖,糖化血紅蛋白看看,根據複查結果對症處理。

7樓:請為伊人所繫

空腹血糖為bai6。6 mmol/l,屬於糖穩du定損害階段,相當zhi於過去的隱性糖尿病或

dao糖尿病早期改變。 糖尿病的專最新診屬斷標準為:空腹血糖≥ 7。0 mmol/l,或餐後2小時血糖≥11。

0、葡萄糖耐量試驗 2小時 ≥11。

1、空腹血糖損害不需藥物**。  2、飲食控制是**空腹血糖損害的主要方法。

3、加強運動和鍛鍊,即可增加糖的利用,又可增強體質。

4、消除肥胖、吸菸、高脂等易患因素。

空腹血糖6 5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6 6算糖尿病嗎

血糖6.5不是糖尿病。中國糖尿病防治指南 中診斷糖尿病的首要條件是空腹血糖 7.0,6.5只是高於正常參考值0.4個單位,不能作為診斷糖尿病的依據,可進行重新複查或檢查餐後血糖來確診。6.5如果是空腹那就高了。如果是餐後就正常.確診糖尿病不能憑一次血糖來決定。您好,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為空腹血糖在3.9...

空腹血糖5 9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5 9是不是快得糖尿病了

不是。空腹血糖 glu 是指在隔夜空腹 至少8 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 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為糖尿病最常用的檢測指標,反應胰島 細胞功能,一般代表基礎胰島素的分泌功能。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

空腹血糖16mmoll是不是糖尿病

這已經是糖bai 尿病了,建議馬上住du 院治zhi療 如果長期這麼高血糖,那糖尿dao病的併發內症很快就會產生!容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