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產子,簽證如何辦理,是不是非常困難

2022-05-21 11:45:10 字數 2825 閱讀 4519

1樓:貓笑笑

其實赴美產子最重要的環節 就 是辦 理 簽證,現在過去 都 是誠實籤,去 面 籤的時候最好是有 家 人陪同一起去,如果是夫妻一起去 面 籤的話,成功機率會增 加 不少。當然還有準備相關的材料,比如護照,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房產證,汽車行駛證,在職證明,收入證明,銀行存摺、銀行賬單等等,最好是找一 家 專 門做誠實籤的中介機構,經驗豐富能幫助 你 們過簽證這一難關。 推 薦蓮笙(中國)健康諮詢公司, 他 們在海外生殖醫療方 面 有8年的經驗,已經成功幫助 上 千個 家 庭完成了生育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就是必須要明確告訴簽證官你就是去美國生孩子的。不管是不是懷孕中都要說的。因為這種簽證正常要求申請者停留個2-3個月已經算長了。你要是不說,海關都過不去更別說停留了。

3樓:金月的故事你來說

b1是一種相當靈活的簽證,能否獲得簽證通常以領事的滿意程度而定。有的人只提交護照和申請表有可能獲得簽證,而有的人提交了多種證明材料,也不一定獲得簽證。在提交材料方面沒有統一明確的規定,但完整的b1簽證申請一般包括如下的證明檔案和證明材料:

1. ds-160表,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2. 護照(有效期應不少於6個月)

3. **

4. 美國公司或者機構出具的邀請函。邀請函說明雙方的業務或者往來的性質,受邀人赴美的目的和旅程安排。

5. 申請人的僱主信函。改信函應說明申請人僱主或者公司的情況,業務範圍,,同美國公司或機構往來的性質以及職務,赴美的目的。通常來講,這些目的可以是

去美國生孩子怎麼辦理簽證更容易通過?

4樓:十年

孕期中的母親都期待孩子能夠擁有一個好的出生地,而近期赴美產子的熱潮也促使了更多的準媽媽選擇去美國產子,對於準備赴美生子的家庭來說,前期準備工作中最重要的就是申請簽證了。一般辦理簽證有三種方式:孕媽媽自主申請,選擇旅行社辦理,還有找專業的月子中心辦理。

那哪種方式辦理簽證更容易通過呢?

一、自主申請

赴美生子選擇自己申請簽證的孕媽媽首先自己條件要過硬,比如什麼經濟條件、工作收入、銀行流水、學歷情況、出入境記錄、家庭約束力等,然後還要知道申請簽證要準備些什麼材料證明,英語口語比較好,能夠和簽證官交流溝通,對於那些條件好,英語好,有過美籤經驗的媽媽來說是可以的。

但是要注意,這是辦理旅遊籤的標準,如果媽媽想要辦理誠實籤,那麼條件更高,需要準備的材料證明更多。能夠自主申請赴美生子簽證並且能夠順利過籤的媽媽實在是少數,大部分媽媽認為申請簽證沒有那麼困難,然後自主申請簽證結果就是被拒籤。

二、選擇旅行社

赴美生子覺得自己缺乏經驗,英語也不是很好,所以選擇旅行社幫忙辦理。但是媽媽要知道旅行社辦理簽證的量非常大,各個國家的簽證,每個國家的各種簽證型別,每天需要給大量的人辦理簽證,所以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幫媽媽完善各種材料。旅行社大多走的是「流水線」式的生產,所以孕媽媽的赴美生子簽證過籤率並不高。

這些旅行社導致媽媽拒籤率非常高,然後又白白浪費了一次申請簽證的機會。

有的不靠譜旅行社為了讓媽媽的簽證資質看起來更好,就教唆或者幫助媽媽偽造材料證明,比如開個穩定的高收入證明,銀行存款一百萬人民幣,偽造銀行流水證明,偽造房產證,甚至辦假結婚,就是找一個人來扯證然後辦理離婚等等。簽證官也不是那麼好糊弄的,稽核簽證材料會很嚴格,有時候會採用**調查的形式對申請人的各種情況進行稽核。因為美籤是需要面試的,所以簽證官還會在面試當天對申請人詢問一些問題來排除自己心中的疑慮。

如果不能做到材料和回答一致,那被拒籤是很正常的事情。

三、選擇專業的月子中心

那麼接下來說一說為什麼專業的月子中心最受赴美生子媽媽的青睞呢?一方面是因為選擇月子中心,辦理簽證指導是免費的,當然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們夠專業。因為他們做的就是赴美生子這個行業,所以對於辦理媽媽赴美生子簽證是很有經驗的。

正規專業的月子中心都會根據孕媽媽的實際情況來制定簽證方案,比如到底是辦理旅遊籤還是誠實籤,還是旅遊籤改誠實籤,需要準備什麼材料,是媽媽一個人去籤最好還是和爸爸一起或者和家人一起去面籤更好,簽證官可能會問到什麼問題,面試當天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技巧的。赴美生子媽媽根據正規專業月子中心的指導和培訓拿下美籤就更容易了。

不論是旅行社還是月子中心都不能給媽媽百分百保證簽證必過,只不過專業的月子中心能幫助孕媽媽有更高的面籤通過率。如果有人給出了面籤百分百包過這樣的承諾,那麼肯定是**。

5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赴美產子怎麼辦理簽證?

6樓:啊機小

環球寶貝海外生子:赴美生子都是辦理的b1、b2型別的簽證,包含了旅遊、探親、醫療,但是在辦理籤的時候可以通過旅遊籤和誠實籤兩種來進行辦理,誠實籤就是需要告訴海關你的真實目的,建議家庭條件非常優越,以及孕周比較大的孕媽辦理,誠實籤的要求也會要高一些,旅遊籤建議備孕期間以及還未顯懷的孕媽辦理,每個孕媽的情況不一樣所以也要制定合適的簽證方案以便提高通過率,在辦理之前一定要準備好充分的材料

赴美產子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一百,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溫哥華華人比例,溫哥華是不是非常多華人?

溫哥華的華人比例大約在20 左右。其中大溫哥華地區的列治文市是亞洲之外華人比例最高的城市 接近50 溫哥華是不是非常多華人?是的,加拿大 溫哥華的華人很多。大溫哥華地區約有十幾萬華人,華人社群也是北美最大的華人社群之一。華人居住最多的里士滿richmond市,每年中小學新生入學,華人學生數佔70 在...

cf是不是非常非常坑爹啊 。?!大家表個態。

樓主你好。樓主的問題蠻罕見的,不過也是正常的,cf的伺服器並不是多先進的,經常出問題是正常的,當樓主的電腦在執行遊戲時由於某些問題而導致遊戲執行相當緩慢時 遊戲很卡,有時一個超卡的玩家進入遊戲房間,整個房間的玩家都無法正常遊戲,偶很榮幸遇過幾次 cf伺服器根據樓主的卡度和樓主遊戲時的成績會進行判斷,...

我這個問題是不是非常無聊,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無聊,有意思嗎?

是!很無聊!你還是找點不無聊的事做做!別浪費光陰了!是的,非常無聊,而且還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問題 世界上所有的無聊不是來自外在的,是來自於內心的。靜下心來,放慢生活的腳步吧,用積極樂觀的心態,用一雙善於發現美得慧眼,去尋找生活中的美好和歡樂 問這個問題之前.一定有人覺得我是非常無聊.毫無意義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