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桌面為什麼刪完又出現

2022-05-21 20:25:17 字數 584 閱讀 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完全免費的超強的系統維護工具,能夠檢測、清理已知的大多數廣告軟體、工具條和流氓軟體。比起其它同類軟體,清理軟體更方便、更徹底,並且是國內唯一能真正徹底清理流氓軟體所有的登錄檔及檔案記錄,不需要進入dos,不需要進入安全模式,不需要備份登錄檔,只要清理後重新啟動一次即可解除安裝乾淨。 windows 流氓軟體清理大師同時還有登錄檔清理、垃圾檔案的清理功能,並且還是國內唯一具有登錄檔壓縮優化功能,只有登錄檔壓縮優化才能真正讓系統的登錄檔真正乾淨。

windows 流氓軟體清理大師真正讓你一次即完整清理乾淨電腦。

安裝之後會有兩個軟體,一個是清理流氓軟體的,一個是修復ie的,你都試試,看還出來不!

2樓:

其實直接使用系統裡的新增刪除就可以。

先看看新增刪除裡面有沒有這個選項

如果有。用裡面的刪除

如果沒有或者不能刪除。

再把這個軟體裝在原來的位置。

然後解除安裝,

如果還不行。

推薦用超級兔子,裡面有垃圾軟體的清理。

為什麼我桌面圖示出現白色的,為什麼我桌面圖示老是這樣?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開啟工具箱 2 點選開啟電腦診所 3 找到 圖示顯示異常 或 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 4 點選立即修復 5 等待修復 6 修復完成後,返回桌面,檢視圖示是否正常。為什麼我桌面圖示老是這樣?如果可以開啟,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用下面的軟體修復一下 360衛士選電腦門診或電腦援救 系統...

在中把字型改了,為什麼一儲存又出現原來的字型呢

字型問題,儲存時把字型嵌入檔案就可以了。1 單擊 office按鈕 選擇 word選項 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儲存 右側的 將字型嵌入檔案 然後 確定 3 單擊 office按鈕 另存檔案即可 可能是你機器里根本沒有你所儲存的那種字型,所以儲存不了,即時你機器上有,到別人機器上,如果沒有你所儲...

酷派手機RooT了為什麼開機總是出現這個小字

那就是手機沒有root成功的原因,建議你重新將root下。這樣你通過應用寶來對手機root就行,先在電腦上先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選擇上面的jiechu root,這樣是將手機上的root jiechu了。之後重新點選應用寶上面的一鍵root就能很好的將手機重新root了。在重新設定手機,就沒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