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長高,希望大家一些自己的經驗

2022-05-22 02:55:14 字數 1430 閱讀 6739

1樓:疆哥

長高的方法:

1、吃(不是增高藥)

吃好: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

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晒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很多人沒有真正理解「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

少吃:忌零食。

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肯德基這些千萬少吃。

2、生活方式

充足睡眠

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如果錯過了這段時間,你讓身體怎麼長呢

不抽菸不喝酒

早餐一定要吃

心情愉快,積極樂觀,特別是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或者老是有自己已經無法長高的負面情緒

3、運動——最關鍵

跳——籃球、排球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如果沒有時間去做這些運動,平時多練習摸高也有好處。

伸展運動——可以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原本彎曲的骨頭只要伸直那麼一點點,我們這麼多的骨頭合起來就有好幾釐米呢。練單雙槓也好的,但主要不是讓你練手臂肌肉,而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

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才有效果。

2樓:小丑的紅桃

1、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

記得還在讀書的時候,班上的一大半人都是矮蘿蔔,明明已經是初中生了還不如一些小學生來得高,但是四年後,那些愛籃球愛排球愛街舞的小蘿蔔像小樹樣的一下子拔高了,很多同學見了面都快不認識了。

2、合理的飲食搭配

蛋白質裡含有中「胺基酸」,是不錯的長高食物,所以多喝牛奶是個不錯的選擇,平時也可以多吃點豆類、牛肉、蛋、等含有蛋白質的食物。

3、早睡早起

想長高就不能熬夜玩電腦哦,晚上十點前必須睡覺,因為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是在晚上十點左右小孩熟睡後分泌的。

4、補充營養素

維生素d可以促進骨骼生長,幫助鈣的吸收,它可以通過晒太陽得到,也可以通過吃點保健品得到,如果小孩偏食則要補充另外的一些營養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最科學 的辦法就是打籃球。多做跳躍類的運動,讓自己的骨膜拉伸。 還有 人和人的基因不一樣 有些人註定長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不管用什麼方法,補鈣肯定是不能缺少的部分,其次就是一定要多參加戶外運動,每天高質量的睡眠也會對長高有一定的幫助的,因為晚上也是生長激素最旺盛的時候。如今也有很多增高產品可以幫助長高,例如der-matech上面的《蔻泉雅》增高霜,就能很好的促進腿部骨骼的發育,效果還是***的,樓主感興趣可以去了解。

5樓:北京長高專家

想長高嗎?你的身高?年齡多大?

今年27歲,怎麼才能讓自己在長高一些

27歲一般是不會再長了。這是由於人之所以能長高,是因為骺軟骨尚未完全癒合,骨骼的生長分化仍處於活躍期 而到了27歲,男性的骺顴骨基本已經癒合完全,所以此時無論再採取什麼 方法都沒有很好的療效。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不同的人生長髮育週期和規律都有所不同,如果能夠採取合適的方法也能再長高一些。建議還是要...

老公心情不好,怎麼能讓他心情好一些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轉換戰線呢?你老公的表現,體現了兩個可能性,一個是他可能認為你是為了一頓飯去給人洗車,沒志氣,丟臉!一個是吃醋了,懷疑你覺得他自己沒用,還要你去給人洗車!由上面你的陳述中可以看出,你老公屬於好吃懶做,重面子,又有點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對於這種男人,我建議你轉換戰線!在目前你家中,你是站...

怎樣能讓自己。變聰明,怎樣能讓自己變聰明一些

你好,新年快樂。我想你因該是個女生吧 我用一個男生的觀點來側重說一下我對女生聰明能幹的描述 首先你個女生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獨立的心 獨立的做事 獨立的思考 這樣可以得到周邊人群的好感 在性格方面因該是大方得體活潑又不失穩重 所以說你個mm 要是想在生活中確立自己聰明能幹的形象 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