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心理方面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提供可行的方法,解決我的心理問題,謝謝

2022-01-21 18:00:21 字數 1294 閱讀 5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肯定是個愛完美的人 這種情況發展的好會讓你很優秀 不好則會讓你做事前怕狼後怕虎,其實確實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你,比如你看娛樂新聞,裡面是大牌明星等等,他們的醜事天天有,你看了會有什麼感覺嗎?沒有,你又不是大牌明星又不是大官大名人,這些人關注的人都沒有那麼多,何必是你的,朋友不是我打擊你,我以前也是這樣,別把自己看的太大了,你就是很渺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太敏感了。 周圍人的意見和語言對你刺激比較大。

其實你要知道,絕大多數時候,大家關注最多的只是自己,並不會太多的關注別人。也就是說,別人對你的關注遠沒有你所想的那麼多,那麼可怕。

有時候同學開一個玩笑,或者你自己做了個認為糗的事被人看到了, 別人大概只會記住5分鐘,但你大概會反覆思考5天還多。

其實你不就是擔心別人的看法嗎?現在我告訴你別人根本沒有你自己那麼在意,是不是好多了?

3樓:桫欏湖畔

簡單一點,你就想「自己臉上是塗脂塗紅的,而且是一直紅的」,那樣你每次臉紅的時候就告誡自己,反正自己臉一直是紅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慢慢的,忘記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改啊,多可愛啊

關於一個心理學的問題,希望大家在各個角度思考的情況下幫我解決一下困惑!你要是我你該怎麼辦!

5樓:微夢而戰

解釋都是徒勞,理解偏激,解釋再多沒有意義,所以你的做法很正確,沉默做你的事,以後這類人無需深交

6樓:乒乒乓乓零零

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優柔寡斷,像個男人不

我想找人陪我說話,聽我嘮叨,聽我抱怨。當我的心理專家。我希望可以有人幫我解決一些心理問題。非常需... 40

7樓:明天會好些的

我也想有個人可以聽我抱怨一下我現在的生活,ta什麼只要可以輕輕地跟我說,沒關係,生活總會好起來的就好了,這樣我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傷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就會好拉 找個朋友當面說 都說出來 效果會更好

9樓:

990477923.雖然我不是什麼心理專家,但我能聽你嘮叨,聽你抱怨,或許還能幫上你吧~呵呵~

10樓:旁曉山

最好寫出來,思路才會更清晰,大家可以根據問題,有針對性地解決!

11樓:漸漸豁然

有沒有報酬啊 是需要有償服務 還是無償服務?

關於感情方面的一些看法 和做法 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新手,一些稅務方面的問題向大家請教

1 以計bai算機軟體 開發為主du的軟體企業屬 zhi於工業。以計算機軟 dao件銷售為主的軟體企業專 屬於商業。屬 2 涉及的稅金 營業稅3 7 不等 城建稅7 教育費附加3 個人所得稅 印花稅 房產稅 土地使用稅 車船使用稅 所得稅等。3 是不是一般納稅人要看你是不是要交增值稅且年銷售額是否超...

如何追女生希望大家能根據我的情況給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議

首先你得看看你自己的條件,比如學習什麼的。女孩子嘛,都喜歡一些陽光優秀的男孩子回。答 其次。你不要太過於地去討好她,不然別人會覺得你有些煩,要適當地給她溫暖,路上相遇微笑著點點頭就好,這也許有些太冷漠,不過人家會覺得你有禮貌。最重要的就是口碑了,你若想追她就要和她的一些朋友搞好關係,讓別人覺得你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