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上高中的學生,我想割雙眼皮,很小嗎,是不是太早了?很多人都說越小割越效果越好

2022-05-22 08:30:10 字數 6180 閱讀 5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年滿十八歲就可以了

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

1、脂肪較多的眼睛:

眼瞼較厚的眼睛最為常見,所以將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術最為重要。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切開,適量地去除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

2、眼皮薄而大的眼睛:

眼皮薄而長並且爽朗的眼睛,其手術效果最好。因為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線法做成漂亮的雙眼皮。

3、一隻眼睛是雙眼皮的情形:

對於只有一隻眼睛有雙眼皮,兩眼不對稱的眼睛,人們一般會認為,只要對那隻沒有雙眼皮的眼睛進行手術就可以,但如果想擁有更迷人的雙眼皮,就應對兩隻眼睛同時進行手術,才會更自然,而且減小了不對稱的危險性。

4、大小不同的雙眼:

每個人的兩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樣,其中也有些人相差得很大。只有一隻眼睛有雙眼皮,或兩眼雙眼皮的大小不同時,可通過以一隻眼睛為基準,整形另一隻眼睛的方式來簡單地解決。

5、只想去除脂肪的眼睛:

較厚的眼皮可分為真正有過多的脂肪的情形、眼睛周圍的肌肉或**下垂得多的情形、**本身較厚的情形、眼睛和眉毛之間間距小或眼球本身突出的情形等等,即使去除了脂肪,但如果不消除其餘的原因,就不能做成所想象的迷人的眼瞼。

6、雙眼間距寬的短眼睛:

只施行雙眼皮手術也能達到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效果,但如果同時進行前開或後開(眼角開大術),就能達到眼睛變長,眉間也變窄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不一定要與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但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會選擇這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割嗎,我以前單眼皮,現在自然成長雙眼皮了

3樓:

你還太小,不過如果你想變漂亮就越早越好。

4樓:鑵愨潱

現在太小了,其實雙眼皮和單眼皮都差不多啦,現在自然美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估計會越長越自然,但是雙眼皮也沒有很好看幹嘛一定要割

6樓:qin莉子

太早了,最好高三之後,身體部位現在都沒長好。

我是學生我想割雙眼皮

7樓:上海美萊整形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留疤的,我剛剛割了一個禮拜就不留疤了。而且也不是很腫了。

雙眼皮現在是個小手術,到正規醫院去,找好的醫生,是很放心的。如果說割爛尾是外科醫生的入門手術,那麼雙眼皮就是整形科和眼外科的入門手術。不過,割雙眼皮要腫半個月,會不會影響你的學業呢?

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到大學,學業沒那麼重的時候割吧。因為是需要時間恢復的,除非埋線,但是埋線據說很容易斷,不夠長久。割的話,是長久的。

還有,提醒你一下,雙眼皮膠貼久了,會容易使眼皮下垂,眼皮鬆弛,如果發生這些問題,就不是做個手術能解決的了。

至於你父母,要看每個人不同,雙眼皮如果去正規醫院,需要一筆手術費,還有最重要的是影響你學業。我覺得你現在還高中,可能你父母還覺得不是很必要。

如果等你大了,你堅持要割,我想他們會更容易支援你。

所以我覺得還是等你大學吧,可以用雙眼皮來作為高考成績的獎勵,和你父母提下。我想這樣更容易同意吧。然後在快上大學的那個假期,恢復,到了大學就基本看不出來割過了。

9樓:福州海峽美麗**

割雙眼皮術後護理是否得當也會影響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如果術後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養,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就會影響到割雙眼皮多久恢復了。

10樓:阿西吧

雙眼皮方法大致分為:埋線、微創、全切三種,三種方法適合不同人群。

埋線:適用於那些年紀輕、**薄、皮下脂肪較少、皮質較緊的人,7-10天就可以消腫,恢復期短。

微創(韓式三點):主要是不去皮的手術方法,適合年輕人,沒有過多**鬆弛的人,但是需要稍長的恢復期。

全切:相對來說除了疤痕體質適合所有人,手術中可去皮去脂,開了雙眼皮的同時也緊緻了**,需要較長恢復期。

做雙眼皮手術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適合自己的效果才可能會更好。

11樓:於海成醫師

粘雙眼皮膠是不可能變成永久雙眼皮的,它只會讓我們的肌膚變得鬆弛,隨著年紀增大,上瞼處的肌膚會出現明顯的下垂,會對面部造成巨大的影響。

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操作原理不同,如果擔心手術的風險也可以用不手術的方法,如埋線、微創等,在眼睛上瞼用先進的裝置,進行定點作用,形成重瞼效果,不僅操作簡單,而且因為不用開刀,手術後恢復快。

當然,想要雙眼皮的效果永久,還是傳統的手術法。其實,手術法作為傳統的雙眼皮方法,技術已經很成熟,許多醫院都能做,而且只要醫生能力足夠,安全性會比較高,失敗的機率很低。

更多雙眼皮問題,可以在個人中心或私信詳細溝通。

12樓:撐1把小雨傘

我也是單眼皮,我一直想割,問了好多這方面的資訊,可以給你參考下。

⑴圓臉型者。有些單眼皮「蘋果臉」的姑娘笑起來雙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適,就會給人以甜美的感覺。顯然,即使是不做雙眼皮手術,這種美感依然存在,做雙眼皮反而多此一舉,甚至會帶來終生的遺憾。

⑵圓眼睛者。圓眼睛本身並不給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覺,其上下寬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寬度,若做雙眼皮很可能給人以「吊眼」的感覺。

⑶「腫眼泡」者。「腫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組織沉積過厚而給人以浮腫感。這類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則使「腫眼泡」更添贅餘之感,倒不如順其自然。

⑷「金魚眼」者。「金魚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雙眼皮,必然使人覺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醜,得不償失。

13樓:北京博通整形

不建議總貼

雙眼皮貼,長期貼眼部**會鬆弛,而且也不會形成永久效果的雙眼皮。您可以通過小的手術專案來改變,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埋線方法和切開方法。埋線方法術後是看不到任何痕跡的,切開方法術後要恢復一段時間才看不到痕跡。

一般7天左右基本恢復。可以達到永久效果的雙眼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千萬別手術做,貼吧

15樓:富雅華伊

我們認為,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是:1、重瞼(雙眼皮)寬窄適中,重瞼線自然流暢;重瞼線至瞼緣的眼皮薄平,不顯肥厚;兩側基本對稱,形態自然美觀,看不出明顯人造痕跡。2、眼裂較術前明顯拓寬增大,雙眼變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給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動人之感。

3、引起整個容貌的明顯變化,起到為容貌增輝添彩的美化作用。  4、醫生、受術者及旁觀者均感滿意。  5、無併發症和後遺症。

因此不能僅僅以類似你的簡單要求為準的。

女生高中畢業做雙眼皮會不會太早了?

16樓:

不早啊!女孩16歲生長髮育就已經停止了!可以做整形手術!

也方便以後有充足的時間恢復!早做早好!我身邊有好幾個姐妹做了,時間有早有晚的。

只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是不會有問題的!手術有休息恢復時間,留足就行!大學再做很不方便!

也很不隱蔽!

17樓:桑辛得禹

個人覺得每個人的外貌都是父母給的,不到萬不得已,沒必要動刀子,當然愛美之心人都有。如果真的因為雙眼皮困擾到你的生活,可以選擇正規大一點的美容院去做手術,對自己比較有保障,我妹妹是單眼皮前幾年在無錫做的挺自然的,反正是我看到做的比較自然的那種

18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做雙眼皮始終趕不上天然的雙眼皮覺得自然,其實,單眼皮女生也是比較吸引人的!研究並不是一個女孩哭有魅力的唯一因素!去培養自身的內在美吧!

19樓:

太多事實證明,強行的自我壓制往往是無效的。甚至有時候,這種自控可能是失控的開始。在我們強行壓制慾望的時候,往往會產生相反的效果,讓我們更想去做這件我們要求自己不要去做的事。

20樓:我就是我

其實也不會太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最好還是等自己有能力再去做吧

21樓:湯建白

認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甚重!

22樓:

不會的 做雙眼皮 女人愛美的標誌!象徵女人愛美之心人有

23樓:小劉聊八卦

肯定早啊,等以後工作再整吧。

24樓:都聽我的

不早,這樣恢復的也很好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關於割雙眼皮的問題,請問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你好 雙眼皮消腫直至拆線期間 不能化妝 在消腫2周後再化妝為宜 化妝品可能產生細菌導致感染 影響手術效果。眼球紅血絲 最好等紅血絲退了之後再去做 近期就不要戴美瞳了 並且雙眼皮手術之後 拆線之前都不能佩戴美瞳。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韓式雙眼皮融合了切開雙眼皮與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原理與優點。與埋線法相比,...

雙眼皮是割的好看還是天生的好看,割的雙眼皮和天生的雙眼皮,哪個好看

天生的雙眼皮好看,割了之後的雙眼皮睜開眼的時候是好看,但是閉眼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雙眼皮手術方法 切開法 雙眼皮切開法是在上瞼 和瞼板或上瞼提肌腱膜之間選擇恰當的位置切開,切除鬆弛的上瞼 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韓式三點法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眼瞼 的一個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