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行12mm雙眼皮,我適合寬的平行雙眼皮嗎?

2022-12-30 19:35:10 字數 4494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週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院進行雙眼皮手術即可,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4樓:逍遙恣意笑紅塵

12mm,那很寬啊,你做了一個這麼寬的雙眼皮嗎?

我適合寬的平行雙眼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 因為你眼睛本來就彎彎圓圓的 平行的話眼角和雙眼皮之間距離會很大。

6樓:

適合呀 挺好看的你。

7樓:靜兒的美衣館

適合,不過沒必要,因為已經很美啦……

平行雙眼皮好看還是扇形雙眼皮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1.平行。

型雙眼皮bai更秀氣du,適合錐子臉、眼角zhi微揚的你。 這種。

dao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版行的,整個寬窄權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

2.開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眼睛較大、眉弓高的你。 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也就是俗稱的「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

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離眼角較遠的女性,由於會讓人。

3.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適合臉比較大的親,尤其是圓臉。 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眼神清晰有神,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

4.歐式雙眼皮比較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人,顯得高貴典雅。 歐式雙眼皮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非常的立體有型,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扇形雙眼皮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雙眼皮皺褶自內回眥開始,向外答上逐漸由窄變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開扇形雙眼皮讓人顯得秀麗嫵媚。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

平行形雙眼皮即上瞼**皺褶與眼瞼平行一致,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概相同,這種情境的重瞼顯得洋氣、端莊、穩重。這種形態的雙眼皮種類讓人顯得端莊穩重。

10樓:福清天寶醫院丶

你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要看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建議是到醫院當面諮詢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雙眼皮的代表人物copy

就是濱崎步了,外面和裡面一樣寬。

扇形雙眼皮代表人物就是韓國的那些明星了,比如說傳說中的七公主裡面的美七了。韓國的那種眼尾寬寬的,但是眼角和眼睛中部比較窄一點,韓式的那些基本上是扇形的。秀氣和窄的臉做扇形很好看,感覺像千金似的。

長得不是秀氣,臉有點寬或者什麼的建議做平行的。

12樓:愛美的曹阿姨

割雙眼皮選擇平行的好看還是扇形的好看?這些你都瞭解嗎?

13樓:hy我想變漂亮

如今割雙眼皮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大街小巷穿梭著的人群大多數都是割過雙眼皮的,因為大家跟隨潮流,將自己不美觀的內雙、單眼皮等等紛紛割成美麗的雙眼皮,顯得很有精神。有的人選擇割平行雙眼皮,而有的人選擇割扇形雙眼。那麼平行雙眼皮和扇形雙眼皮有什麼區別呢?

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適合平行雙眼皮,而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這類的適合「桃花眼」開扇形雙眼皮。在選擇割雙眼皮的時候,不可盲目跟隨別人的腳步,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每個人的臉形不一樣,眼形不一樣,在選擇雙眼皮的形狀上也會不一樣,一味的盲目追求,只會讓自己的眼睛看上去不和諧,受了罪也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扇形雙眼皮。扇形雙眼皮是最經典的雙眼皮形狀,這種形狀幾乎是不挑人的。扇形雙眼皮,就和它的名字一樣,從眼頭到眼尾的弧度是慢慢開啟,慢慢變大,並且眼尾的位置會稍稍有點上揚,給人感覺非常的有神采。

像這種方式的雙眼皮不會挑眉眼間的距離,因為它是可以根據眉眼之間的距離去設計扇形雙眼皮開啟的寬窄,大小程度的。最近有很多的男明星都是扇形雙眼皮,因此很多女生都想要擁有一個和自己偶像一樣的雙眼皮。你去割的時候可以和醫生商量商量,讓醫生根據你的眼形和臉形給你制定一個適合你的方案。

平行雙眼皮很秀氣。它比較適合錐子臉,眼角微微上挑的女生。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會顯得人端莊秀氣。

這種雙眼皮比較適合眼睛本身基礎條件比較好,而眼睛又比較大的人,還有就是眼部沒有特別浮腫,同時也沒有贅皮的情況下適合平行雙眼皮。並且眉眼之間的距離比較遠,不能太近,否則很容易就會變成內雙。還有一點就是,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

割平行雙眼皮還是扇形雙眼皮完全取決於自己的臉型、眉形、眼距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盲目的跟從,只能適得其反。不能讓自己既花了錢又遭了罪,最後還不好看,那不是找氣受嘛。

華醫醫療美容醫院院長王春燕建議你先經專家鑑定你屬於哪種情況,適合什麼型別,談好細則,再做決定。畢竟是臉上動刀子,謹慎點好,選擇技術高超的醫者、安全的醫院與優質的服務,才能讓自己從內心深入感覺到美帶給自己的優越感與自信!割雙眼皮首選華醫王春燕醫生!

雙眼皮平行和扇形的區別

14樓:離溫景

1、特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32

不同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

開扇型:類似「桃花眼」,內窄外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2、適合人群不同。

平行型: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開扇型: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適合人群來不同源。

1、平行雙眼皮適合眼睛本bai身基礎條件比較好、du比較大的人,沒有zhi內眼角包起dao來內眥贅皮的情況,並且眉眼之間距離比較遠不能太近的的人。

2、扇型雙眼皮是最經典的雙眼皮形狀,這種形狀不挑人,適合所有人群。

二、形狀不同。

1、平行雙眼皮的重瞼線跟上眼瞼睫毛根部形態是基本平行的。

2、扇形雙眼皮的重瞼線跟上眼瞼睫毛根部形態是不平行的。

16樓:濟南名流整形

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版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權,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開扇型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桃花眼」,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

17樓:愛美的曹阿姨

割雙眼皮選擇平行的好看還是扇形的好看?這些你都瞭解嗎?

怎麼貼雙眼皮啊我是單眼皮用細的雙眼皮貼撐不起來寬的總是貼不好怎麼貼阿

可以自己買那種卷裝的.按照自己的眼形剪一個形狀出來.長度參考自己的眼睛.然後對著鏡子.反覆睜閉眼.找到眼睛眼皮的褶皺處.把雙眼皮貼在那.如果還貼不起來.你可以貼兩層.甚至三層.知道起來為止.我是學化妝的.相信我.1 初學者可以使用有紋路的雙眼皮貼。先用手夾住雙眼皮貼的一頭,內雙的人的話,先從眼頭位置...

我的眼睛是雙眼皮下垂,我的眼睛是雙眼皮下垂

許多後天的病變可以累及提上瞼肌或支配提上瞼肌的動眼神經分支而導致上眼皮下垂,大致可歸納為三類。一類為機械因素 主要是上瞼的炎性腫脹 腫塊生長 過多的脂肪沉積等使上瞼重量增加,提上瞼肌不能把上瞼充分提起。一類為肌原性因素 重症肌無力時可能僅僅表現為上瞼下垂,雙側或單側均可。其特點為晨輕夜重,有時也可伴...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寬度

1 較寬 較寬的雙眼皮,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2 適中 適中的雙眼皮指寬度為7 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求美者都樂於接受。3 較窄 較窄的雙眼皮指寬度為4 5mm的雙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雙眼皮,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