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人生道路很迷茫

2022-05-22 11:10:12 字數 513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1 先就業 後擇業 你先隨意找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不滿意就跳槽,即使換十幾個公司也無所謂,找到你感覺最棒的行業,然後再去那個行業,一直做下去。

2 先擇業 後就業 仔細分析每一個行業 每一個你能做的工作 找到自己喜歡的 感覺對自己的未來幫助大的 能讓你成事的 然後去做。這個就不太固定 但是我推薦你最好從做銷售開始,做銷售就是學做人,學做虛偽的人,這對你以後無論做什麼都幫助很大,做事就等於是做人,做好了人,很多事情都會很簡單。

我19歲,自己創業當的老闆,17歲做的銷售,從最初開始到最後我做的工作有廠裡的普通員工,電腦批發銷售,包裝設計學徒,飾品全職採購+總管。這裡面我覺得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銷售,增加了臉皮的厚度,我現在與周圍所有的無論是競爭對手還是街坊還是合作伙伴關係都很好,就是因為臉皮厚嘴巴甜,都得益於銷售,很多別家同行很棘手的問題,我都很好解決,這就是方便。

寥寥建議,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建議你玩玩笨豬跳,就是那些極限運動。

人生道路的選擇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人生就是選擇,或彼或此,我們無時不在選擇。正是因為有不同的選擇,所以才會有千差萬別的結局,才會有千姿百態的人生。人總是在選擇中前進的。選擇,是搖擺於多種可能性之間的最後的決斷。由於結局是未知的,不可預見的,所以才讓人舉棋不定 左右為難。選擇,是量力而行的睿智和遠見。所以說,學會選擇...

人生的道路是什麼 什麼是人生道路?

人生路,簡單的來說就是人生的道路,是說一個人的成長成熟的過程,是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實自己,最後成就自己的過程。人生路,沒有太多的其他的含義。就是用來概括一個人的一生是怎麼度過。所以不要留下遺憾,不要後悔,應該是把握自己的方向,向著自己所希望的努力前行,堅持下去,最後得償所願。人生路,就是一個人對...

形容人生道路很通暢的成語,形容道路順暢的成語

錦繡前程,順風順水。躊躇滿志,春風得意。平步青雲,貴人相助,無掛無礙。運好命好,一帆風順。一帆風順 春風得意 形容道路順暢的成語 1 暢通無阻 讀音 ch ng t ng w z 釋義 毫無阻礙地通行或通過。2 錦繡前程 讀音 j n xi qi n ch ng 釋義 象錦繡那樣的前程。形容前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