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流年不利,怎麼解救啊,什麼是流年不利,流年不利怎麼辦求解答

2022-05-22 11:25:17 字數 4811 閱讀 6965

1樓:夜夜v蒼朮

本命年,看其他三柱及行運干支,有無犯太歲,若有刑衝穿害太歲,則視為流年不利。其原理乃是太歲為至尊,常人不可冒犯!至尊者常人也不可相同及相合太歲主晦氣入門不利。

凡有上述命理,又該如何解救?這個得一命一看,找出不順之起因,然後尋找出對策,盡人事做最大之努力,以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若遭遇禍事要細心應對,安心處理,心態上要適應危機,適者生存排在第一,本命年,十二年逢一次當生太歲,先保生命,有命留得青山在;沒命一切免談!

故本命年,安全第一,其他小菜一碟!若不能處理禍亊,人力智力財力有限,也只好學會耐心等待歲過即有新的轉機。往往有很多事並不象命主想象的慘;只是命主逢本命之年,總是覺得四面楚歌、禍事連綿,命主無法跳出歲限,更無法周全其事,沒辦法,毛毛蟲想過河,只能等變成蝴蝶!

一般俗人不知造化太歲玄機,遇禍百般找高人破解,結果破財也不能消災。那又該如何?還不如求自己!

也只有自己能救自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個悟性很高的大師,幫你解救一下!

什麼是流年不利,流年不利怎麼辦求解答

3樓:勇聥既綸

大富大貴之前,轉眼間風嘯雲滅,用馮夢龍的話來說,想是我流年不利,故此沒福消受,以至如此。此言中的流年不利就是借用八字中的用語流年大運,那麼流年指人長年裡處於不吉利的狀態,謂時運不佳。一個人的生辰八字能夠看出其一生的命運,在一些年頭的命運會好一些,有一些年頭就會倒黴,這是常有的事,即是所謂流年不利。

風水輪流轉,運氣不還的年份要化解,注意趨吉避凶,把損失降到最低。流年不利幾種常見情況

一、本命年的人運氣不好  本命年是指個人的屬相和當年的年支一樣,中國自古就有句老話本命年事事不利,瑣碎事多。

二、屬相相沖、相刑的人運氣不好  與當年的太歲相沖撞、相刑當然是不好了,而且很容易出現各種災禍。太歲就相當與領導,與領導相沖撞有幾個能有好果子的。

三、土為忌神的人運氣不好  明年是己丑年,無論是天干還是地支,五行都是土,因此土旺。八字中五行土為忌神的人,正好趕到土旺來克他。有太歲剋制,因此運氣肯定不會好。

四、風水中犯衝的運氣不好  風水中講藏風聚氣,氣聚則吉,氣衝則散。因此凡屬於犯衝的風水格局都不好。象門衝、路衝等等。

1、貼海神門福  過年時在自家的大門上貼海神門福,可以化解很多不利的東西。因為海神門福是經過開光,內建太歲開運符,正所謂一福壓百禍。  2、佩帶開運飾品可以佩戴經開光的玉葫蘆、玉佛、貔貅等等。

  3、八字調解個人可根據自己的八字來調解,直對自己不利的地方進行解決,但這需要專業的大師來處理。  4、風水佈局若是風水出了問題,導致自己的運氣背,則必須找大師進行風水佈局來改變背運。  1、流年運勢雖然有其共性,比如說,本命年通常倒黴的事情會多一些,但是,也不盡然,因為處理的好,本命年的人運勢反而非常旺。

可見,我們說流年運勢,僅僅是一個普遍性的問題,我們不能排除有特殊性。況且,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  2、流年運勢除了跟流年有關外,還跟你的住宅、你的辦公地點、你接觸的人、交往的人、經歷的事情有關。

所以,要謹慎從事,要調整好自己的屋宅風水、調整好自己的命理八字,為此,才能化險為夷。  3、每年的年關和來年的開初(農曆年),都是自己掃除黴運、迎新旺運的好時機。千萬不要因為忙就忘了規整屋宅、忘了燒香拜佛、忘了行善積德。

殊不知,忘了一時、痛苦長久,切記切記。什麼是流年不利,流年不利怎麼辦求解答

本命年倒黴怎麼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本命年都犯太歲,因此流年運勢多變,雖然未必是壞事,但是確實會有不順利的情況,因此本命年一般都需要特別注意化解。本命年倒黴,流年不利的化解方法如下:

1、貼大大的福字

過年時在自家的大門上貼大大的福字,可以化解很多不利的東西,有一福壓百禍之說。不過沒有試過。

2、佩帶紅繩周家飾品

可以佩戴一些玉葫蘆、玉佛、貔貅等等。根據你個人的八字運勢來推算適合你佩戴的, 建議到紅繩周家的官網根據你的情況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福是禍或者是與大多數人認為的那樣:本命年順著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當;揹著到處是關口,滿 眼皆門坎,黴運到家的說法,目前還尚無定論。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命年是凶年的這種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行啦,不要相信迷信

本命年運氣特別差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在心裡對自己說已經是最差的了,接下來該幸運了

什麼是流年不利,流年不利怎麼辦求解答

7樓:百度使用者

大富大貴之前,轉眼間風嘯雲滅,用馮夢龍的話來說,想是我流年不利,故此沒福消受,以至如此。此言中的流年不利就是借用八字中的用語流年大運,那麼

流年指人長年裡處於不吉利的狀態,謂時運不佳。一個人的生辰八字能夠看出其一生的命運,在一些年頭的命運會好一些,有一些年頭就會倒黴,這是常有的事,即是所謂流年不利。風水輪流轉,運氣不還的年份要化解,注意趨吉避凶,把損失降到最低。

流年不利幾種常見情況

一、本命年的人運氣不好

本命年是指個人的屬相和當年的年支一樣,中國自古就有句老話本命年事事不利,瑣碎事多。

二、屬相相沖、相刑的人運氣不好

與當年的太歲相沖撞、相刑當然是不好了,而且很容易出現各種災禍。太歲就相當與領導,與領導相沖撞有幾個能有好果子的。

三、土為忌神的人運氣不好

明年是己丑年,無論是天干還是地支,

五行都是土,因此土旺。八字中五行土為忌神的人,正好趕到土旺來克他。有太歲剋制,因此運氣肯定不會好。

四、風水中犯衝的運氣不好

風水中講藏風聚氣,氣聚則吉,氣衝則散。因此凡屬於犯衝的風水格局都不好。象門衝、路衝等等。

1、貼海神門福

過年時在自家的大門上貼海神門福,可以化解很多不利的東西。因為海神門福是經過開光,內建太歲開運符,正所謂一福壓百禍。

2、佩帶開運飾品

可以佩戴經開光的玉葫蘆、玉佛、貔貅等等。

3、八字調解

個人可根據自己的八字來調解,直對自己不利的地方進行解決,但這需要專業的大師來處理。

4、風水佈局

若是風水出了問題,導致自己的運氣背,則必須找大師進行風水佈局來改變背運。

1、流年運勢雖然有其共性,比如說,本命年通常倒黴的事情會多一些,但是,也不盡然,因為處理的好,本命年的人運勢反而非常旺。可見,我們說流年運勢,僅僅是一個普遍性的問題,我們不能排除有特殊性。況且,很多事情是事在人為。

2、流年運勢除了跟流年有關外,還跟你的住宅、你的辦公地點、你接觸的人、交往的人、經歷的事情有關。所以,要謹慎從事,要調整好自己的屋宅風水、調整好自己的命理八字,為此,才能化險為夷。

3、每年的年關和來年的開初(農曆年),都是自己掃除黴運、迎新旺運的好時機。千萬不要因為忙就忘了規整屋宅、忘了燒香拜佛、忘了行善積德。殊不知,忘了一時、痛苦長久,切記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方向比方法更關鍵

流年必須要先知道自己的八字

八字是由你的出生年、月、日、時 決定的

並配合五行

馬雲  趙薇  王健林  李嘉誠都有大師指點你可以考慮一下

一念之差   相隔千里

真實案例上千個

本命年的運氣,是否流年不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人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家和萬事興」雖然用在這不太恰當,但是他足以說明一個問題,只要心情愉悅,一切都會好的,如果自己的心理一直認為本命年運氣不好,也不會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所以運氣當然會不好拉.總之一定要把心態放平穩,本命年更應該保持一個最佳的心情狀態.呵呵,紅東東還是要穿呀!不管是不是本命年,紅色還是中國傳統的吉祥色嘛,祝您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不流行這個噠,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吧~

最近狀況頻出,難道是本命年流年不利?怎麼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最近狀況頻出,難道是本命年流年不利?怎麼破?

答:★本命年值太歲,一般命帶煞氣,,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我手上戴加持紅繩手鍊,小葉紫檀,脖上狼牙項鍊,錢包裡放財神符,家裡掛加持六帝古錢,十八子,手機掛巨招財的狼髀石掛飾。

我加持繩跟狼牙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請的,他家辟邪法器蠻多,店家也是信佛的人士。我比較信這些,心誠則靈。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另外世俗流傳的「男戴觀音女戴佛」錯誤之極,此乃褻瀆之罪,千萬不可,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祝順利,南無阿彌陀佛!!

問:最近狀況頻出,難道是本命年流年不利?怎麼破?

12樓:

是哦!聽說本命年是不可以結婚的,不過那也是迷信的而已啦!信才有,不信就沒有啊!

本命年怎麼辦啊!

13樓:見聞快傳

本命年就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縮影, 就如過年一樣 ,不過很多人又不自覺地說一聲:唉 又是一輪啊!

明明不是本命年,怎麼總是感覺流年不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就一定不利嗎?不是本命年就一定利,天底下多少同年出生的難道命運都相同嗎?

15樓:真愛真神

具體的出生年月日時間

和具體的出生地點

1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多一點祈福,會好起來的

流年不順是什麼意思流年不利是什麼意思啊?

流年不順流年不利 發音 li ni n b l 釋義 流年 舊時算命看相的人稱一年中所行之 運 利 吉利。指人長年裡處於不吉利的狀態。謂時運不佳。出處 明 馮夢龍 醒世恆言 杜子春三入長安 想是我流年不利,故此沒福消受,以至如此。事例 而自己呢,雖然前一段身處逆境,但倚恃個人的頑強奮鬥,終究否極泰來...

本命年戴什麼好,本命年帶什麼掛件啊?

佩戴在太歲堂開光的化太歲消災煞手串,能求得太歲將軍的庇佑。我去年本命年,原來運氣都不好,後來是在太歲堂化解本命年的不順去年到現在都比較順利。激烈運動前注意戴套!本命年沒什麼佩戴什麼東西的說法.一般本命年長輩都會給晚輩買紅色的內衣.戴玉和銀,金的吧 就是保平安的 手鐲,戒指.腰鏈,手鍊,生肖牌也行 很...

本命年是怎麼算,本命年是怎麼算的

本命年演算法如下 按週歲 本命年 12歲 24歲 36歲 48歲 60歲 72歲每加12歲都是自己的本命年。按虛歲 本命年 13歲 25歲 37歲 49歲 61歲 73歲同樣是加12歲,只不過基數不同。本命年是怎麼算的?本命年有兩種演算法 一種是從立春開始算,這種演算法的話要到第二年立春前一天才算結束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