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是什麼意思,oilservice是什麼意思

2022-05-22 13:25:12 字數 3276 閱讀 4019

1樓:當家的

oil[英][ɔɪl][美][ɔɪl]

n.油; 石油; 油畫; 燃油;

vt.給…加油;

vi.化成油;

第三人稱單數:oils過去分詞:oiled現在進行時:oiling過去式:oiled

例句:1.

"it's all about oil"

「全都是為了石油」

2.the olive oil is homemade.

還有自制的橄欖油。

2樓:關澤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小關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oil意思是:汽油

oiln.

汽油;潤滑油;油畫;資訊;事實;石油;乳;油類;油v.用油潤滑;給…塗油;加油;上油;**汙染第三人稱單數: oils

現在分詞: oiling

過去式: oiled

過去分詞: oile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

提問是給叉車加液壓油的標誌嗎

回答他只是一個單詞,可能是加油的一個口

提問謝謝,好的

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oil"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oil 英[ɔɪl] 美[ɔɪl]n. 油; 石油; 燃油; 油畫;

vt. 給…加油;

vi. 化成油;

[例句]the company buys and sells about 600,000 barrels of oil a day.

該公司每天買賣約60萬桶石油。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oils 現在分詞:oiling 過去式:oiled 過去分詞:oiled

4樓:關澤脩

回答您好,我是小關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oil意思是:汽油

oiln.

汽油;潤滑油;油畫;資訊;事實;石油;乳;油類;油v.用油潤滑;給…塗油;加油;上油;**汙染第三人稱單數: oils

現在分詞: oiling

過去式: oiled

過去分詞: oile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

提問是給叉車加液壓油的標誌嗎

回答他只是一個單詞,可能是加油的一個口

提問謝謝,好的

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oilservice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保養

油田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oil service

機油保養

大眾polo儀表臺顯示oil是什麼意思

7樓:家有八寶

大眾polo儀表臺顯示oil是保養提醒的意思。

儀表盤亮oil是提示保養的,每隔7500km,service oil 會跳出來的

版,提示到了規定保

權養里程了。

汽車的保養週期是固定的,但是保養時間也許每次會存在誤差 所以有的時候可能出現剛保養oil標誌就跳出來的現象,對正常駕駛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如果已換過汽車油,可把機油保養燈進行初使化消除:

---在熄火狀態下按住儀表盤的里程按鈕不放,然後開啟鑰匙(不用發動)。

--鬆開按鈕,這個時候顯示的 service oil不閃爍了,然後再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是保養提復醒 。首先您看上您的保制養時bai間是不是到了。如果您保養du時間還沒zhi到,那麼也彆著dao急的以為是車子有什麼故障了。聽我慢慢說。

它的保養週期是固定的 但是我們的保養時間也許每次都有誤差 所以有的時候可能出現您剛保養過那個標誌就跳出來的現象 對您的正常駕駛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你大可以放心。

我教您個辦法您可以自己消除它

首先,熄火,左手按住儀表上清零公里的那個按鈕,右手開啟鑰匙,不需要發動,只要通電就可以了。然後您等。記得左手不要鬆放(注意哦)。

然後等儀表上的oil跳個幾下。出現「———」的時候,你鬆開左手,再按下小按鈕就可以了。您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oil報警是copy要求儘快更換機油的提示。

兩種可能。

1,你的確超過5000公里沒有做油、濾

保養。2,你前次保養可能沒有到5000公里就做了,然後你根據上次保養公里數推算後目前電腦預設你已超過保養期。

3,如果是第二種可能,解決方法:熄火,按住儀表板上的調整杆,不要鬆,接電,打火著車,幾秒後oil會自動消失。

最好去4s店看看,順路的話,畢竟10幾萬的東西,又天天坐在上面

10樓:西邊有我們的家

oil的意思是:燃油。

oil control是什麼意思

摩托車上oilchange什麼意思

11樓:小黑學知識

是保養提示燈。

摩托車裡的程式有專門用來記錄最近一次保養之後的行駛里程和時間,當行駛里程或時間達到設定值,儀表盤上的oilchange燈就會亮起,提示到了保養期。

在摩托車的使用中,有一些保養是使用者自己可以做到的。這樣既可以減少到維修店的麻煩,又可以節約時間,更能增加您對摩托車的瞭解。這樣的部件有:

火花塞保養、空濾器保養、機油濾芯的保養。

摩托車機油濾芯的保養

更換機油要掌握一個原則:

更換了新機油,濾芯不更換是不行的。發動機在潤滑過程中,機油泵把機油從底槽中吸出,首先壓入機油濾芯過濾,濾完的乾淨機油再運輸到缸頭、曲軸和傳動各部分。

如果濾芯過髒,機油的過濾效果較差,輸出的機油量降低,各部分得不到良好的潤滑,就會造成過度磨損,所以只重換機油是不行的,還必須同時更換機油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上oilchange是要定期更換機油的意思。

定期換機油的提醒功能,到預先設定的行駛里程後就會亮起提示,換機油後要把它重新設定復位,是通過儀表盤上的兩個按鍵來設定的,可以去快修快保店把它復位,暫時先亮著也不要緊,單純做個提示燈而已,及時讓維修師傅幫調一下即可。

13樓:

更換機油,更換潤滑油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