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服怕電,怎麼克服怕電

2022-05-22 22:15:17 字數 3146 閱讀 2737

1樓:無芷荷

你這是被電擊電怕了,心理存在陰影造成.要克服這些陰影,你首先要認識電是什麼,其實電就是一種能源,你使用得當就是你生活工作上的好幫手,使用不當就會帶來危害.平時生活工作中都離不開電,都要接觸到用電,所以你逃避不了接觸到用電.

平時接觸到的都是220v的交流電,人體可以承受的安全電壓是36v以下的電壓.使用電的時候,頭腦要有一種安全意識,接觸電器,開關,燈管要保持手乾燥,因為水是導電的.插拔插頭不能去觸碰插頭上的金屬芯(片),家裡的電線不要隨意去拉和接,不要隨意用手去試電.

需要的時候請教專業的電工.希望以上的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不好克服,唯一的路徑是你自己忘記自己怕電這個事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心理陰影了。你先找個沒電的插板插著玩,插多了就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沒有看破紅塵啊

如何克服怕狗

5樓:都怪愛

它跑過來你千萬別跑 你跑他就追你了 多玩點小狗 小狗沒那麼可怕 玩久了相信你會克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點,慢慢來,可以喂狗狗愛吃的東西給它,不過他吃東西的時候千萬別碰他,一般狗狗都很護食,也可以陪它玩遊戲

7樓:

多吃狗肉

遇到狗蹲下,狗不敢撲上來,農村土方法

特別怕電的人怎麼辦 10

8樓:幔裡和詩

首先你要學會克服恐懼心理呀

實在不行的話還是戴絕緣手套吧 這樣子比較安全 你工作也要跟電打交道的 所以肯定要絕緣戴手套的

電呢在生活是缺一不可的物質 所以你還是要學會克服的 不要總是想著危險 按正確的方法觸碰電線插座 就不會有事情的

9樓:嘉旭超市

努力掙錢,讓自己一輩子不用碰電,只要和電有關的,打發給別人去做。

10樓:講縈袗侗勰恿

克服心裡,工作前帶好防護措施

11樓:雪淚悔痕

電分為靜電和直、交流電。靜電通常不易感(除閃電外);直、交流電在36v以上即可對人體造成傷害為什麼怕電:如果真的被電擊了,手指就會不由自主地顫抖,再嚴重點可以輕易感覺脈搏跳動,並且想避開,再嚴重點的話電流會控制心臟肌肉,使其因為過速而驟停,導致死亡。

如何**怕電

12樓:偶然想到

其實你不用太害怕的,因為有些家庭電器電壓不高,不像高壓電,是電不死人的,但也要學習一些用電知識,經而經你就會發現原來電也是並不可怕。祝你早日解脫。

13樓:

給它電幾下就好了,電幾次就不怕拉 但是不要去碰220伏的,小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撞撞牆壁,可減少靜電,我也很怕靜電。如果是生活中的一些常用的電器,擔心它會漏電之類的,也就要靠自己的強烈心理暗示來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就行了。反覆如此,自然不會再害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怕是正常的,恐懼不都是壞事,恐懼使我們避開有害的東西,從而保護我們自己

你害怕電是對的,如果不影響你的生活就由他吧~~不要把太多注意力放在上面,慢慢的會好點的

16樓:

心理脫敏**,只要你採取安全措施是不會觸電的,慢慢的就會好了,不會說觸電後都是電視中那種恐怖的鏡頭,不要擔心,我以前最怕用煤氣罐,一開開關腿就軟,有時候看到火苗嘭的一下又滅了就撒腿跑,生怕**,可是生活中誰家不用呀,也沒有聽說**死人的,反正是慢慢的就不怕了,只要你克服心理恐懼,有安全意識就沒問題的

17樓:qaz飄渺

學學物理電學

一個通路是要電源、開關、用電器和導線來組成的,隨便差了哪一個都不行家用電壓是220伏`而插頭的絕緣體覆蓋層沒有幾十萬伏(或更多沒準確估計這是起碼的)是不可能帶電的,完全不需要害怕。

帶著這樣的思想去接觸多了就不用想了

18樓:寒江垂釣

攻破心理障礙

經常接觸

保持手腳乾燥

19樓:

是你自己心裡作怪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各種各樣的心理問題其實都大同小異。解決的方法也差不多。有心理障礙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所謂沒有迷哪來的悟,沒有悟也就沒有迷。

其實我們還可以由這種體驗領悟到很多道理。還有象老莊的「無為而無不為」,我們的工作是工作,如果我們不工作時,就是在玩嗎?不工作時,我們的身體在執行,嘴巴在呼吸,在一定意義上不可以說是工作嗎。

所以你即使一事無成,和做成大事,在一定意義上是一樣的,這就是你的思想要有包容性。有時候世俗的思想是片面的。還有老莊思想的柔弱能勝強硬等等,都是很有道理的。

當我們接納了自已時,我們還可以體驗到更多的感受,有時候即使你一個人靜坐時也能感受到無比的愉悅,你也會知道快樂和痛苦是相對的,一波又一波,而且不受我們想法控制。很多時侯你的思考變的根本不重要了,你只需去體驗,你沒去想接納,但你是在接納,而且接納的更好。我們的思考有時反而束縛了我們,丟開了可笑的思想,我們會變的更自由,更精彩。

我們的心是很大的,我們體驗到的只是很小一部分。

21樓:嘻哈王子

http://www.verycd.com/ 有專家

如何克服對雷電的恐懼?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克服恐懼,首先要接受你自己感受到的恐懼。我認為恐懼部分**於不可控制感;雷電直接劈中人的概率很小的,如何正確避雨,瞭解這方面的知識會增加你的可控感,從而間接緩解恐懼。另外,對於恐懼症(強調下,我沒有說你患有恐懼症之意),行為主義的方法很有效,系統脫敏,滿灌**,但這些方法**需要一定條件,你可以自己看這類的書籍然後自己制定一套方案。

如果你要我說,其實這種恐懼沒有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不必這樣刻意**,反倒增加了你的心理負擔,人總是會恐懼什麼的,克服一個恐懼還會遇到新的恐懼,所以重要的不是克服每一個恐懼,而是面對恐懼的正確心態。何況,如果一個人完全沒有了恐懼,我覺得這並不是好事。最省心的方法就是去尋求專業的心理幫助,在果殼能提供的很有限。

怎麼克服怕水心理,如何克服怕水的心理

主要怕水原因。1 在水中閉氣時嗆水 喝水,尤其是游泳池的水,讓你有噁心的感受,從而導致對學游泳產生排斥而怕水,怕游泳。2 溺水,溺水最怕的就是自己不小心失腳跌落,在水中游時溺水沒有人知道,自己掙扎解救,或者最不幸的是在不知情下被推下水,特別在年幼時,這種經歷會讓自己記憶很久,凡是到了游泳池就想起,這...

怎麼克服怕孤獨的感覺?怎樣克服孤獨感

對待孤獨,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不孤獨,而不是等自己孤獨了,再用強大的內心和堅強的意志力去壓制那種孤獨。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使我們的內心充實,而不是使內心強大。我們孤獨是因為我們的內心空虛,無事可做,無事可想,無人可以溝通,沒人與之交往,心無可依之處。尤其是一個人獨處之時,最容易產生孤獨。所以,人老了退...

很怕打雷怎麼辦?怎麼克服,我非常怕打雷,怎麼辦?

你好,打雷,閃抄電等均屬自然襲界的一種現象,沒什麼bai可害怕的。有時間的話du,zhi建議你學點氣象學dao 科方面的知識,弄明白了此種現象產生的原因後,怕打雷 閃電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啦。最後,希望你快樂過好每一天,呵呵 我非常怕打雷,怎麼辦?心裡上克服它 膽小,要改善自己的心態,懷著不怕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