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去哪裡旅遊好 國內,11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1月國內最佳旅遊地方

2022-05-23 09:40:12 字數 5376 閱讀 7597

1樓:旅遊達人瑤瑤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1月比較合適旅遊的地方:北京、川西、騰衝、長白山、雲南、三亞。

1、北京

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萬別錯過北京賞楓額。

2、川西

11月的秋季正是賞楓的好時節,國內賞楓除了北京外,就是位於川西的米亞羅風景區。米亞羅風景區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紅葉觀賞區,風景區面積比北京香山風景區還大。米亞羅風景區主要以紅葉風景區、特大溫泉、生態大峽谷而出名,這三大樣相信你肯定不需此行。

3、騰衝

騰衝銀杏村,是宛如天堂的靜謐秋景,是冬季裡的金色夢想,是天下第一銀杏王國。這裡"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相互依託。11月中旬-12月初,是到銀杏村看銀杏的最佳時節。

秋季除了去賞楓,還比較有季節性的就是看銀杏。大片大片的銀杏葉黃了,行走在銀杏林道中,隨手一拍就是一張大片。作為植物王國之稱的雲南,去雲南體驗民族風的同時,還要去邂逅一場銀杏雨。

秋季除了去賞景外,不可缺少的就是去玩水了。國內玩水大家愛去的就是海南三亞了。這裡不僅是度蜜月的佳地,也是全家大小一起度假的佳地。

你好,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你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可以提出來我幫你解答。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更多8條

2樓:

如果你11月份旅遊的話,我推薦你來雲南的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地區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溫暖宜人。最佳的旅遊時間在10月至次年6月。

西雙版納的氣候只有乾溼之分,每年11月至次年4月為乾季,雨季在每年5-10月間。年平均氣溫21℃,這裡從來不下雪,即使在1月份,白天氣溫也很高,一件毛衣足可過冬。在這裡看看著傣族婀娜多姿的少女、欣賞原始森林給你帶來的愜意、坐在傣家竹樓裡,吃著傣家飯和傣味燒烤,會讓你過上一個難忘的11月。

3樓:傳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11月份的國內旅遊推薦:

1、青海湖: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開始結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銀裝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寶鏡,在陽光下熠熠閃亮,終日放射著奪目的光輝。

2、雲南: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

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3、西雙版納: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中國的熱點旅遊城市之一,11月至次年的4月是西雙版納旅遊的旺季。

4、南京:南京湯山素以溫泉馳名中外,湯山溫泉是全國四大名泉之一。11月份天氣開始變得涼快,去南京湯山泡溫泉是不錯的選擇。

5、四川九寨溝:秋季的九寨溝,山上山下的植物由於受高差的影響,顏色開始逐漸變得不同。這個月份,用「童話世界」是形容九寨溝是最合適詞彙。

更多4條

4樓:

如果你怕冷的話,那麼就去南方,比如雲南 海南之類的,風景很美,而且現在還很暖和

如果你不怕冷的話,就去東北,看雪景應該不錯。

怎麼說呢,建議還是不要到北京這一帶,因為這段時間變天比較嚴重,多是大風天氣,比較乾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南吃熱帶水果吧,好多種,正宗椰子粉,椰子糖,

天涯海角,博鰲水城,亞龍灣,溫度25-30度

6樓:加速人生

騰衝隸屬雲南省,由 保山市代管的 縣級市,位於 雲南省西南部,地處 保山市西部,東與 隆陽區相連

7樓:成都穎子

怕冷的話去雲南、海南

不怕冷的話去看雪景

11月份適合去**旅遊 11月國內最佳旅遊地方

8樓:淘無憂

九寨溝--最華麗的織錦

秋天是九寨溝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彩色的秋葉與藍色的湖水交相輝映,美如童話世界,為數眾多的大小湖、潭、瀑無處不在演繹著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夢幻組合,令人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

三亞蜈支洲島

三亞擁有國內無數城市所嫉妒的最美海灘蜈支洲島,全島呈不規則蝴蝶狀,形成奇特的自然景觀,讓人為之驚歎。被譽為「中國的馬爾地夫」蜈支洲島,是潛水愛好者強烈推薦的聖地,也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唯一沒有礁石或鵝卵混雜的海島,國內最佳潛水基地。

湖南張家界

錯過了張家界的春夏,千萬不要錯過它的秋天,秋天的張家界有著其獨特的魅力。石峰林立而又參差不齊、錯落有致,置身在山谷間,群峰環抱狀若迷宮,仰觀諸峰如離弦的箭矢,直插雲霄:山谷間有霧時,登臨山頂,只見千峰懸浮,宛若仙境。

自然的造化實在壯麗極了!

雲南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9樓:1001戶外旅行

推薦去雲南,一個是雲南騰衝銀杏村,另外一個是大理無量山櫻花谷。

1、雲南騰衝銀杏村

2、大理無量山櫻花谷

無量山櫻花谷,位於雲南大理州南澗縣無量鎮德安村委會境內,在雲南大理華慶茶業****的茶莊園內,與靈寶山國家森林公園相鄰,距離縣城51公里。無量山櫻花谷本是一處茶園,茶園裡偶然生長了幾株櫻花。櫻花盛開時,茶園主發覺很漂亮,又繁育了大量櫻花苗。

幾年後,這些櫻花樹不僅為夏日的茶樹帶來蔭涼,更為遊人帶來冬日的一處美景。

10樓:一生偏愛索大大

可以去三亞吧,我想帶我爸媽去玩玩

11月份國內去**旅遊好

11樓:趣聞有滋味

11月最佳旅遊地,深秋的好去處!快來看看你想去哪個?

11月國內去**旅遊好?

12樓:伊蓮夏荼

11月國內去旅遊可以去九寨溝、婺源、稻城亞丁、北京以及古城西安等地,11月正是天氣由秋轉向初冬,這時候秋季風光尚未結束,天氣也並非寒冷不宜出行,是個賞景的好時節,可以去既能有季節特色的自然風光,又或是有豐富人文景觀的都市欣賞美景。

1、九寨溝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最美,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2、婺源

秋天是婺源的精華。秋天的婺源鄉村到處是溫暖的顏色,長溪和石城是紅葉的最佳觀賞地,長溪的夕陽和石城的朝霧是最迷人的。攝影愛好者一般會在村莊後面的小山坡上選好位置,逆光或者是側逆光拍攝。

3、稻城亞丁

位於四川省甘孜州稻城縣,有一片紅草地被譽為「天堂的顏色」,僅於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現嫵媚。紅草地處於景色絕美的大香格里拉環線中,周圍環繞著神山聖湖,以其絕美景緻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們為之痴狂,不遠萬里只為了那一抹豔麗的紅。

4、北京

北京的旅遊景點比較多,如果呆5天左右的可以盡情的玩一下,必去的幾個地方是天安門、故宜、王府井、頤和園、長城,三陵、鳥巢、水立方,其它還有清華、北大、天壇、北海公園、圓明園、雍和直、大觀園、恭王府。

如果喜歡古玩的話,潘家園古玩市場是要去看看的,還有無數的名人故居、各類博物館,還有老北京的衚衕也很有特色。

5、古都西安

春季與秋季是西安的最佳旅遊時間,特別是華山的秋天,也是山花遍野、層林盡染,景色優美。到西安最主要遊覽古蹟,既沒有冬天的寒冷,陽光照射不若夏天強烈,在城內走走很舒適。如果去驪山翠華山等風景區,也是山花遍野或者層林盡染的季節,景色優美。

13樓:wuli小亮仔

1、騰衝

騰衝銀杏村,是宛如天堂的靜謐秋景,是冬季裡的金色夢想,是天下第一銀杏王國。這裡"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相互依託。11月中旬-12月初,是到銀杏村看銀杏的最佳時節。

2、長白山

雖然冬季的長白山頂寒冷刺骨,但11月中旬之後,遊客又漸漸多起來。賞冰封天池、冰瀑和滑雪成為此時的主流玩法,長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位於主峰火山錐頂部的天池是我國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

3、畢棚溝

對於外地的朋友而言,說起畢棚溝也許會很陌生,但對於四川的人來說,畢棚溝卻比聞名遐邇的九寨溝要火很多。每年金秋時節畢棚溝就變成了一個個充滿無限驚喜的彩色世界。楓樹、槭樹、樺樹、鵝掌鬆、落葉松等漸次經霜,樹葉被染成為綺麗的鮮紅色和金黃色。

峨眉山走在金秋的峨眉山林間,像是走在一幅浪漫深情的油畫中,11月峨眉山降初雪,房屋頂、樹林間、石階上,處處薄粉裝玉砌,皓然一色,南國的冰雪,不失豪放兼具輕柔,幾分婉約、幾分靈動。

4、呼倫貝爾大草原

世界三大草原,有上千個大小湖泊,綠波千里,一望無垠,微風過,羊群如流雲飛絮,點綴其間,草原風光極為綺麗,令人心曠神怡。遼闊無邊的大草原像是一塊天工織就的綠色巨毯,步行其上,那種柔軟而富於彈性的感覺非常美妙。而綠草與藍天相接處,牛羊相互追逐,牧人舉鞭歌唱,處處都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緻。

5、古都西安

春季與秋季是西安的最佳旅遊時間,特別是華山的秋天,也是山花遍野、層林盡染,景色優美。到西安最主要遊覽古蹟,既沒有冬天的寒冷,陽光照射不若夏天強烈,在城內走走很舒適。如果去驪山、翠華山等風景區,也是山花遍野或者層林盡染的季節,景色優美。

14樓:感性的向陽花

北京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萬別錯過北京賞楓額

川西11月的秋季正是賞楓的好時節,國內賞楓除了北京外,就是位於川西的米亞羅風景區。米亞羅風景區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紅葉觀賞區,風景區面積比北京香山風景區還大。米亞羅風景區主要以紅葉風景區、特大溫泉、生態大峽谷而出名,這三大樣相信你肯定不需此行。

川西三峽

說起賞楓葉,怎能少得了三峽。三峽的紅葉可謂是名揚四海,11月也是三峽遊的旺季,這時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小夥伴,都登上三峽豪華遊輪,在三峽裡暢遊,度過一個休閒的秋遊假期。而且在三峽遊也很適合會展或者舉辦老友會額,這個時候來一場夕陽紅也是不錯的選擇。

同時去三峽旅遊,需要經過今年網紅城市重慶,來一場三峽遊的同時,來一場網紅城市打卡,體驗非凡額!重慶市中青旅歡迎各地小夥伴來重慶以及三峽打卡額!

雲南秋季除了去賞楓,還比較有季節性的就是看銀杏。大片大片的銀杏葉黃了,行走在銀杏林道中,隨手一拍就是一張大片。作為植物王國之稱的雲南,去雲南體驗民族風的同時,還要去邂逅一場銀杏雨。

三亞秋季除了去賞景外,不可缺少的就是去玩水了。國內玩水大家愛去的就是海南三亞了。這裡不僅是度蜜月的佳地,也是全家大小一起度假的佳地。

前不久劇透《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海南三亞結尾,相信海南三亞到時也會人滿為患啊。現在正值海南三亞的旺季,趕緊收拾行李去海南三亞吧!

11月去哪旅遊好呀?11月份去哪裡旅遊最好

去麗江吧 麗江這個時候氣候適宜。風景也很美。11月 是氣候溫和的旅遊季節,秋高氣爽,麗江附近的拉市海湖面上會飄浮著一種紅色的水藻,非常漂亮。最美麗的旅遊季節會是6月中旬和10月下旬。當然樓主要注意防曬和保溼。天氣冷了,還是往南方跑跑吧,比如兩廣,貴州雲南。11月去中部及南部風景區,如成都九寨溝 昆明...

11月份去 哪旅 遊呢?

1 三亞。一年四季都被無數遊人嚮往追尋的旅遊勝地三亞,在全國氣溫開始慢慢下降的11月,更是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是十大11月旅遊最佳去處之一。這個時候,三亞的氣溫很舒適,站在軟軟的沙灘上,穿著你愛的漂亮裙子,感受著溫暖的海風和太陽,享受著愜意的時光。2 九寨溝。有著 人間仙境 童話世界 之稱的九寨...

四川十一月份旅遊景點,11月份去哪裡旅遊好 11月份是不是旅遊淡季

四川十一月份推薦米亞羅看紅葉和海螺溝賞雪泡溫泉 米亞羅的紅葉是藏在深山人未識的中國面積最大 景觀最佳的紅葉風景區,十一月份正當季,山 水 林生態環境保持優良。金秋時節,萬樹奼紫嫣紅,爭奇形怪狀鬥豔。斑斕的色彩與藍天 白雲 山川 河流構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畫卷。貢嘎雪山下的桃源之地 海螺溝,是世界上僅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