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哪旅遊好呀?11月份去哪裡旅遊最好

2023-04-16 20:50:07 字數 4178 閱讀 9784

1樓:eric清鳴

去麗江吧~~

麗江這個時候氣候適宜。風景也很美。

11月、是氣候溫和的旅遊季節,秋高氣爽,麗江附近的拉市海湖面上會飄浮著一種紅色的水藻,非常漂亮。

最美麗的旅遊季節會是6月中旬和10月下旬。

當然樓主要注意防曬和保溼。

2樓:王以民

天氣冷了,還是往南方跑跑吧,比如兩廣,貴州雲南。

3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去中部及南部風景區,如成都九寨溝、昆明西雙版納等地較好。

4樓:來自徐庶廟負責的燕子

11月冬季 北方基本上就沒什麼景點了 除非下大雪的時候 去東北滑雪 看冰燈。

去雲南啦比較好 桂林也行。

廣州 福建冬天沒暖氣 比較難受 北方人受不了國際旅遊 去 泰國 新加坡 馬蘭西亞 普吉島 巴厘島 澳大利亞 比較好 氣溫比較合適。

5樓:太原都市風情

來山西旅遊吧,山西大院文化、綿山風光很不錯的。

11月份去**旅遊最好

6樓:

摘要。十一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

諮詢記錄 · 於2022-07-30

11月份去**旅遊最好。

十一月旅遊十大最佳之地排行榜:

1、青海湖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開始結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銀裝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寶鏡,在陽光下熠熠閃亮,終日放射著奪目的光輝。2、雲南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

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3、西雙版納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中國的熱點旅遊城市之一,11月至次年的4月是西雙版納旅遊的旺季。4、南京南京湯山素以溫泉馳名中外,湯山溫泉是全國四大名泉之一。

11月份天氣開始變得涼快,去南京湯山泡溫泉是不錯的選擇。5、四川九寨溝秋季的九寨溝,山上山下的植物由於受高差的影響,顏色開始逐漸變得不同。這個月份,用「童話世界」是形容九寨溝是最合適詞彙。

雁蕩山山形怪趣,且層層疊疊,山林叢生,深秋時節色彩最為豔麗。秋遊雁蕩山可謂「有形有色」。7、九江廬山廬山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境內。

觀賞紅葉最佳時間: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廬山植物品種極多,針、闊葉林混交雜生,每到秋季,黃、紅、橙、棕各色霜葉以碧綠的松柏為襯底,顯得格外鮮豔奪目。

8、北京香山香山,位於北京海淀區西郊,距市區20公里,全園面積160公頃。香山紅葉最為著名,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黃櫨樹葉紅得象火焰一樣。這些黃櫨樹是清代乾隆年間栽植的,200年來,逐漸形成擁有94000株的黃櫨樹林區。

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觀賞紅葉的最好季節,紅葉延續時間通常為1個月左右。9、蘇州天平山天平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江蘇蘇州古城西南,天平山海拔201米。以「紅楓、奇石、清泉」三絕著稱,深秋時節,滿山紅葉若紅霞繚繞,層層片片,蔚為壯觀,有「天平紅楓甲天下」之譽。

每年11月初到12月中旬吸引著大批的遊客慕名前往。11月大概是天平山紅葉最紅、最美的時節。10、湖南嶽麓山嶽麓山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湘江西岸,為城市山嶽型風景名勝區,是南嶽衡山七十二峰之一。

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是嶽麓山觀賞紅葉的最佳時期,根據季節溫差情況,可能略有提前或延遲。

以上就是11月份去**旅遊最好的地方哦~

11月旅遊去**比較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可抄以去九寨溝玩。深秋11月是九寨溝最為燦爛的季節,晴空湛碧,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絢麗多彩。九寨溝適合晴天遊玩,水色只有在陽光下才能充分呈現出色彩,陽光越好,效果越好。

九寨溝標誌景點有:

1、諾日朗瀑布。

諾日朗瀑布是迄今為止在我國發現的最寬的鈣華瀑布。「諾日朗」藏語中意指男神,也有偉岸高大的意思。滔滔水流自諾日朗群海而來,從瀑頂樹叢中越堤而下,如銀河飛瀉,水勢浩大,聲震山谷。

2、五花海。

九寨溝五花海海拔2472米,水深5米,面積9萬平方米,被譽為「九寨溝一絕」和「九寨精華」,在珍珠灘瀑布之上,熊貓湖的下部於日則溝孔雀河上游的盡頭。

3、長海。長海,海拔3060公尺,長約五公里,寬約六百多公尺,面積達到93萬平方公尺,位於日則溝的盡頭。長海旁邊的山峰終年積雪,四周森林珠翠。

4、五彩池。

五彩池海拔2995米,深米,深藏於公路下邊的深谷中。五彩池雖在九寨溝眾海中最小巧玲瓏,然而它的色彩卻是最為斑斕,與五花海不相上下。

5、樹正群海。

樹正群海溝全長公里,共有各種湖泊(海子)40餘個,約佔九寨溝景區全部湖泊的40%。

8樓:記明練

11月比較合適旅遊的地方:北京、川西、騰衝、長白山、雲南、三亞。

1、北京。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萬別錯過北京賞楓額。

2、川西。11月的秋季正是賞楓的好時節,國內賞楓除了北京外,就是位於川西的米亞羅風景區。米亞羅風景區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紅葉觀賞區,風景區面積比北京香山風景區還大。米亞羅風景區主要以紅葉風景區、特大溫泉、生態大峽谷而出名,這三大樣相信你肯定不需此行。

3、騰衝。騰衝銀杏村,是宛如天堂的靜謐秋景,是冬季裡的金色夢想,是天下第一銀杏王國。這裡"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相互依託。11月中旬-12月初,是到銀杏村看銀杏的最佳時節。

4、長白山。

雖然冬季的長白山頂寒冷刺骨,但11月中旬之後,遊客又漸漸多起來。賞冰封天池、冰瀑和滑雪成為此時的主流玩法,長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位於主峰火山錐頂部的天池是我國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

說起賞楓葉,怎能少得了三峽。三峽的紅葉可謂是名揚四海,11月也是三峽遊的旺季,這時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小夥伴,都登上三峽豪華遊輪,在三峽裡暢遊,度過一個休閒的秋遊假期。

5、雲南。秋季除了去賞楓,還比較有季節性的就是看銀杏。大片大片的銀杏葉黃了,行走在銀杏林道中,隨手一拍就是一張大片。作為植物王國之稱的雲南,去雲南體驗民族風的同時,還要去邂逅一場銀杏雨。

6、三亞。秋季除了去賞景外,不可缺少的就是去玩水了。國內玩水大家愛去的就是海南三亞了。這裡不僅是度蜜月的佳地,也是全家大小一起度假的佳地。

9樓:wuli小亮仔

1、九寨溝。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最美,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2、婺源。很多人都知道油菜花盛開的婺源,但其實秋天才是婺源的精華。秋天的婺源鄉村到處是溫暖的顏色,長溪和石城是紅葉的最佳觀賞地,長溪的夕陽和石城的朝霧是最迷人的。攝影愛好者一般會在村莊後面的小山坡上選好位置,逆光或者是側逆光拍攝。

3、稻城亞丁。

位於四川省甘孜州稻城縣有一片紅草地,被譽為「天堂的顏色」,僅於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現他的嫵媚。那紅到極致的炫目幾乎成了每個驢友記憶深處不能抹去的色彩。紅草地處於景色絕美的大香格里拉環線中,周圍環繞著神山聖湖,以其絕美景緻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們為之痴狂,不遠萬里只為了那一抹豔麗的紅。

4、呼倫貝爾大草原。

世界三大草原,有上千個大小湖泊,綠波千里,一望無垠,微風過,羊群如流雲飛絮,點綴其間,草原風光極為綺麗,令人心曠神怡。遼闊無邊的大草原像是一塊天工織就的綠色巨毯,步行其上,那種柔軟而富於彈性的感覺非常美妙。而綠草與藍天相接處,牛羊相互追逐,牧人舉鞭歌唱,處處都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緻。

5、古都西安。

春季與秋季是西安的最佳旅遊時間,特別是華山的秋天,也是山花遍野、層林盡染,景色優美。到西安最主要遊覽古蹟,既沒有冬天的寒冷,陽光照射不若夏天強烈,在城內走走很舒適。如果去驪山、翠華山等風景區,也是山花遍野或者層林盡染的季節,景色優美。

10樓:大連瑞得小歷

11月旅遊可以去海南,最合適不過了。

不過最近總是下雨。

還可以選擇去雲南。

昆明 大理 麗江。

麗江非常的美,可以多待幾天。

11月去**旅遊比較好

11月去**旅遊最好

11月適合去哪兒旅遊

11月適合去哪旅遊

11月份去哪裡旅遊好 國內,11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1月國內最佳旅遊地方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1月比較合適旅遊的地方 北京 川西 騰衝 長白山 雲南 三亞。1 北京 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 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

11月份去 哪旅 遊呢?

1 三亞。一年四季都被無數遊人嚮往追尋的旅遊勝地三亞,在全國氣溫開始慢慢下降的11月,更是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是十大11月旅遊最佳去處之一。這個時候,三亞的氣溫很舒適,站在軟軟的沙灘上,穿著你愛的漂亮裙子,感受著溫暖的海風和太陽,享受著愜意的時光。2 九寨溝。有著 人間仙境 童話世界 之稱的九寨...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