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去 哪旅 遊呢?

2023-05-31 11:05:05 字數 792 閱讀 9097

1樓:淘無憂

1、三亞。一年四季都被無數遊人嚮往追尋的旅遊勝地三亞,在全國氣溫開始慢慢下降的11月,更是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是十大11月旅遊最佳去處之一。這個時候,三亞的氣溫很舒適,站在軟軟的沙灘上,穿著你愛的漂亮裙子,感受著溫暖的海風和太陽,享受著愜意的時光。

2、九寨溝。

有著 人間仙境 童話世界 之稱的九寨溝自是沒得話說了。到了深秋的時候,九寨溝到處都披上了一層絢麗多彩的華麗外衣,樹木是紅黃綠相間的,靈動的水則是靛藍清澈的,因著草木的倒影,更是繽紛。湖、泉、瀑、灘連綴為一體。

3、蘇州。蘇州天平山有「天平紅楓甲天下」之譽,其以怪石、紅楓、清泉並稱「天平三絕」而名聞天下,白居易、范仲淹、康熙、乾隆等都曾在這裡留下遺蹟,明清以來,更是因為乾隆下江南四遊天平山後 ,在秋季的天平山,古楓吐豔與江南園 林融為一體,別緻盎然。

4、雲南。11月雲南將進入秋末冬初的季節,這個時候去雲南旅遊還是比較合適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養田,這時候元陽梯田的線條最好看。

元陽梯田有多依樹、壩達、猛品、金竹寨龍樹壩等六七個景點,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2樓:匿名使用者

11月底是那邊的夏天哦,白天超熱注意防曬~

晚上有海風可能會有點涼,穿個小外套和長褲吧~

3樓:飄飄飄飄飄

紐西蘭11月份平均溫度大概在10到19度,晚上會有點冷。

4樓:smart酈東紫

紐西蘭算是首選啦,一直對這個地方情有獨衷的,眾信旅遊,幫我和我老婆圓了這個夢, 當然車裡一年四季的衣服 都是要備著的。

11月份去哪裡旅遊好 國內,11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1月國內最佳旅遊地方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1月比較合適旅遊的地方 北京 川西 騰衝 長白山 雲南 三亞。1 北京 北京旅遊常年都是熱門旅遊目的地,11月的北京楓林盡染,有楓樹的地方就是大片大片的紅楓,比較著名的就是北京香山公園 八達嶺長城。同城去北京旅遊,都是去北京賞文物古蹟,感受首都之雄偉。在11月去北京,可千...

11月去哪旅遊好呀?11月份去哪裡旅遊最好

去麗江吧 麗江這個時候氣候適宜。風景也很美。11月 是氣候溫和的旅遊季節,秋高氣爽,麗江附近的拉市海湖面上會飄浮著一種紅色的水藻,非常漂亮。最美麗的旅遊季節會是6月中旬和10月下旬。當然樓主要注意防曬和保溼。天氣冷了,還是往南方跑跑吧,比如兩廣,貴州雲南。11月去中部及南部風景區,如成都九寨溝 昆明...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