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市區早上坐車去登封少林寺玩,當天晚上來得及回鄭州市區嗎?具體時間路線怎麼安排?謝謝

2022-05-23 13:50:08 字數 1615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登封就在火車站坐車,20分鐘一班滾動開車,執行1小時30分鐘左右,票價約10元;登封到少林寺,有旅遊班車,開行也比較密集,30元。當天返回登封沒有問題。到了登封,去的路上問一聲就知道最後一班車是幾點了。

不必緊張。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景區附近公交要看清楚,問一下車票**,有一些黑車也在運營,不注意的話會上當。

2樓:鄭州可可小子

人多嗎,人多可以上**包個車,找買家多評價好的賣家

3樓:泥溪藍

直接鄭州火車站對面的汽車中心站乘往少林寺的大巴,也可以包個鄭州當地的車去

4樓:一小波女文青

到鄭州火車站對面客運中心站對面坐車,鄭州到登封27元,出鄭州市去不堵車的話一百分鐘到登封。如果客車去中嶽大街西站的話最好,不然就打的去7元,不建議坐一路公交,怕你掉東西。到西站坐去少林寺的車2.

5元,到少林口。然後買門票,門口有黑倒,願意的話10元每人,到少林寺。就在少林寺玩就行了,時間充足就去三皇寨,達摩洞你上去了就想下來了,沒意思,然後原路返回登封。

一天時間很緊張,你確定不多加一天?

求嵩山少林寺和三皇寨的攻略 早上大約5點到達鄭州站,然後去登封,晚上回洛陽。請問我們是先遊覽三皇寨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三皇寨吧。

5點到鄭州估計還要等下,好像最早一般車是6點半的。

到了登封汽車站之後,出站坐公交,1路車,終點站就是耿莊,下車就會有人問你要不要去三皇寨,你可以講下價,上次我去就10塊錢。直接就到景區了。

三皇寨就是少林寺的後山,上次我去大概花了4個小時下到塔林的。少林寺一個小時足夠了。然後從山門出。

門口就有公交車到汽車站的,5塊錢一個人吧。

另外,一個人兩瓶水就夠了,帶點吃的。帶的多了反倒累贅。

玩的開心。

週日早上9點50飛到鄭州,當天能去少林寺遊玩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鄭州至登封(少林寺)90公里,全程高速.鄭州至開封39.5公里(看你去開封**了,大約不到40公里吧).

到登封(少林寺)一個半至二個小時不等,空調大巴25元.黃崗寺下車一般是15元.

到開封應該是四十五分鐘吧,走鄭開大道.從火車站可乘坐26路,87路等到達鄭汴城際公交按站點收費,全程票價為7元/人每次。

其中鄭州始發站在金水路與未來大道交叉口歐凱龍汽車站,鄭州市內有9條公交線路與鄭汴城際公交換乘;開封始發站在金明大道與大梁路交叉口南的金明汽車站,有4條公交線路與鄭汴城際公交換乘。

鄭開大道全線將設定10對公交站點,其中鄭州境內7對,自西向東依次為:賈魯河站、祥符營站、魯恭廟站、石河站、雁鳴湖站、滄浪站、東湖站;開封境內3對,自西向東依次為:運糧河站、杏花營站、馬家河站。

去嵩山玩,嵩山景區門票是包含少林寺的。目前,嵩山景區門票為通票,(即在景區大門一次性購買門票,進入景區後不再另外購買門票);100元。嵩山景區門票有學生門票,可以半價,但是研究生證不能半價。

7樓:

告訴大家去少林寺不用買門票,直接從旁邊塔溝武校進去,裡面是通的,門衛不讓你進就說去看孩子,他要問你教練是誰,你在快手上收一個

從南京河海大學如何坐車去祿口機場?從市區去機場的大巴經過河海大學麼

你是江寧的還是本部的啊?江寧的最近也要到原來的中華門汽車站去坐機場大巴從市區到機場的沒有在江寧附近靠站停車的 本部的話在2號門對面就是機場大巴始發站 兩趟是不同的線路 在2號門對面等機場大巴 經過河海,在虎踞路這邊 南京祿口機場到河海大學怎麼走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7公里 起點 南京祿口國際機...

從西安怎麼去兵馬俑,從西安市區怎麼坐車去兵馬俑

到火車站廣場上坐306 遊5 直接到達兵馬俑 票價7元 沿途經過驪山,華清回池,秦始皇陵等 如果答這些地方也要參觀的話 按順序先去驪山 因為要上高速是不可以超載的 兵馬俑是最後一個站 返回的時候在兵馬俑坐車 其他景點車如果沒有座位了是不拉人的 做正規的旅遊專線,7塊就能去 車上有人介紹 先經過驪山 ...

在平頂山市區怎麼坐車去堯山,從平頂山市區去堯山玩怎麼去

首先說明,石人山就是堯山,已更名了,以前鄭石高速現在也更名為鄭堯高速了!方案一 平頂山 廣場發車,直達堯山,票價也就20多,全程3個小時左右,這趟車走湛北路那裡過,在二院後門,彩虹橋,武警醫院都可以停車,然後沿魯平大道往魯山方向!最早一班是早上5點40,堯山景區和平頂山 廣場相向發車,一天大概有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