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車從南往北,坐在車的哪一邊可以不被太陽曬到?

2023-02-23 23:10:05 字數 2082 閱讀 5872

1樓:歐陽

左邊。

太陽(sun)是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佔有太陽系總體質量的。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小行星、流星、彗星、外海王星天體以及星際塵埃等,都圍繞著太陽公轉,而太陽則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公轉。

太陽是位於太陽系中心的恆星,它幾乎是熱等離子體與磁場交織著的一個理想球體。太陽直徑大約是1392000(千米,相當於地球直徑的109倍;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30萬倍;其質量大約是2×10³⁰千克(地球的330000倍)。

從化學組成來看,現在太陽質量的大約四分之三是氫,剩下的幾乎都是氦,包括氧、碳、氖、鐵和其他的重元素質量少於2%,採用核聚變的方式向太空釋放光和熱。

太陽目前正在穿越銀河系內部邊緣獵戶臂的本地泡區中的本星際雲。在距離地球17光年的距離內有50顆最鄰近的恆星系(與太陽距離最近的恆星是稱作比鄰星的紅矮星,大約光年)。

太陽是一顆黃矮星(光譜為g2v),黃矮星的壽命大致為100億年,目前太陽大約億歲。 在大約50至60億年之後,太陽內部的氫元素幾乎會全部消耗盡,太陽的核心將發生坍縮,導致溫度上升,這一過程將一直持續到太陽開始把氦元素聚變成碳元素。

雖然氦聚變產生的能量比氫聚變產生的能量少,但溫度也更高,因此太陽的外層將膨脹,並且把一部分外層大氣釋放到太空中。當轉向新元素的過程結束時,太陽的質量將稍微下降,外層將延伸到地球或者火星目前執行的軌道處(這時由於太陽質量的下降,這兩顆行星將會離太陽更遠)。

2樓:靜韻

什麼季節,什麼半球。

eg:北半球夏季,太陽直射點在北半球,而且太陽東昇西落。早上從南到北的話,車朝向北 人應該坐左邊。反之亦可。

上午坐車坐哪邊不會被太陽曬?

上午坐車坐哪邊不會曬太陽,下午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坐的車行駛線路了,如果是南北走向,從北駛向南,上午坐靠門這邊,下午坐靠司機這邊;從南駛向北就相反。如果是東西走向,坐哪邊都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往哪邊坐啊……其實無所謂嘛~曬曬增加vd~

坐公交車的時候坐在哪邊可以不被太陽曬啊?

5樓:秋鴻有信

在站臺等車的時候,通過觀察人的影子來判斷太陽從哪個方向照過來,上車後就坐在太陽照過來的方向的對面。

6樓:網友

坐在太陽的對面,呵呵~~~

坐公車要坐哪邊才不被太陽曬?

坐公車要坐哪邊才不會曬太陽?崩潰!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太陽東昇西落的原理,上午太陽在東邊,中午在南邊,下午在西邊。然後看你坐的公交車咋走了~~~再來判斷該坐在車的那一邊~~~如果你是女生,我估計有點難判斷~~~

車放在太陽底下曬燙不容易上座怎麼辦

8樓:x傳遞正能量

這是大家都在頭疼的事情。我是先把窗戶全部放下。然後先不開空調。先迴圈空氣,一會就好了。雖然作為還熱,但不會燙。

打算坐京廣高鐵去廣州,靠窗的位置比較好,可以看風景,又怕太陽曬到,請問三位一排還是兩位一排的靠窗位

9樓:拒絕鹹蛋

根據坐車經驗,三位的方向都在車身左側方向,二位的在車身右側,坐京廣從北往南,如果是上午的車就是三位一排的可能會曬太陽,如果是下午的車就是二位一排的曬太陽。靠視窗的都能看到風景。

不過,高鐵買票不像電影票可以選擇座位,你買了票可以向靠近視窗的人換座位坐到靠視窗不向陽的座位~

10樓:踏雪尋梅

高鐵哪有三位一排的座呀!!!

從鄭州市區早上坐車去登封少林寺玩,當天晚上來得及回鄭州市區嗎?具體時間路線怎麼安排?謝謝

去登封就在火車站坐車,20分鐘一班滾動開車,執行1小時30分鐘左右,票價約10元 登封到少林寺,有旅遊班車,開行也比較密集,30元。當天返回登封沒有問題。到了登封,去的路上問一聲就知道最後一班車是幾點了。不必緊張。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景區附近公交要看清楚,問一下車票 有一些黑車也在運營,不注意的話會...

廣州南到廣州新塘怎麼坐車,從廣州南怎麼坐車到廣州新塘具體的

1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廣州火車南站 增城光明汽車客運站線 坐1站 到二汽新塘汽車客運站 站外 下。2 走約20米到二汽新塘汽車客運站 新塘大道中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8.8公里,費用約159元。3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5...

為什麼白天坐車暈車,晚上坐車不暈

因為晚上你看不清外邊了,很多暈車的,都是因為車像屋內,外邊在晃動 就暈了 你好,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 肚臍 用傷溼膏蓋貼,同專時將傷溼止痛膏屬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姜,可以有效預防暈車的。你好,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 肚臍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