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E808的價格是多少?

2022-12-31 03:15:09 字數 752 閱讀 8069

1樓:網友

地區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有地區差價 你是那個地區就到當地去問問。

三星 e808 現在是多少錢? 我問是專賣裡的正貨!是現在的**噢!

2樓:藤緣愛野

哥們你真狠,都停產一年多了,還想呢?買一個翻新的過癮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哥們說的對。那東西,估計市場上已經沒的買了。

再說那款手機還有排線的故障,買過去,修的時間會多一些。而且維修又不便宜。建議別去想那一款了。去看看別的型號。

4樓:零萬物靜

停產都多長時間了啊,看來哥們還真是一見傾心,持久永恆啊。 在爾心目中真是e808恆久遠,一部永流傳啊!!

三星sgh-e808的手機現在的**可以多少錢買到?

5樓:網友

如果是680的話,肯定是組裝機,因為這款機行貨停產的時候都要2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行水,全新的機器很難找了~~~考慮別的機型好了~~~

三星e808現在賣多少錢?

7樓:網友

深圳;2150

廣州:2430

長沙;2660

南昌;2580

天津;2450

其他我不大清楚了。

三星手機價格一般是多少啊?現在的三星手機怎麼樣啊?大哥大姐,解答下

三星的螢幕,聲音是相當不錯的,外型也時尚 唯一最大的缺點也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電池太爛 如此多好處的一個世界知名品牌,如此高階的品牌,卻讓人總懷疑它的續航能力 如果一部手機,有三星的螢幕 表現力,有nokia過硬的質量,有飛利浦的電池,再加上佳能的攝像頭,那就真是機王了,嘿嘿 買不買三星?根據你...

三星手機投訴電話是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多少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 5858 400 810 5858 三星手機投訴 多少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

三星手機9500X4價格,三星9500價格

目前三星i9500型號手機,京東參考 為19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三星9500 迪信通賣的大部分都是港水。韓國本地沒到5000 要的話我幫你 回來 而且32g 雙電雙充 我自己也是用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