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戀愛穩定,如何使愛情穩定

2022-05-23 16:30:13 字數 3170 閱讀 2463

1樓:

你和我以前一樣```

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首先,別把她們太放在心上,多做點事情,比如玩電腦啊,打球啊,等等,把注意分開,別想他們``多和朋友在一起`

然後要給她們空間,別整天都念著,都想著,都去找她``你要等她們來找你,要有城府!

然後別猜疑,要信任對方

假如你現在和這個女孩好了,

那你也不要突然變的對她多好, 像以前一樣,時不時給她一點驚喜和關心, `` 那就好了。!

2樓:若飄無影

失敗的經歷確實讓人刻骨銘心.有些人對女友非常好,而且並未做錯什麼,可最後還是女友提出分手.有些人對女友不怎樣,甚至經常罵,可最後女的卻愛他愛得死去活來.朋友,我舉這些例子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我只是想告訴你,愛情的結果並無固定的模式.所以一切不可強求,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真心對她好,我想如果最後還是她提出分手那你也無遺憾了,因為你已經盡力了,只是又添一塊傷疤.有緣自然會走進婚姻的殿堂.雖然有過傷感,但你一定要調節好自已,不要讓自已再活在這種陰影下,所以不要對自已太刻意,不然你會非常累,如果是這樣即使你得到了你卻身心疲憊了.總之用心去愛,不要受過去的經歷影響你,放輕鬆點,若是彼此有緣分,自然會得到滿意的結果,這樣你會得到更多.祝你成功.

3樓:念元亮

「愛要越挫越勇,愛要肯定執著」,或許你還沒有找到開啟她心門的鑰匙,給她和自己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去尋找、去磨合,從朋友做起,從平平淡淡做起,相信總有一天你的真情會開啟她的心門,堅持,再堅持,努力,再努力,哪怕失去也不要輕易放棄,「緣份天註定,功到自然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太快。要慢慢來,一點一點的加深感情。一定要多溝通。

這點很重要。也不要想太都。不要受以前失敗的感情影響。

去愛八,就像從來都沒受過傷害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包容`多關心`很多很多啦 從細節做起吧

6樓:周阿里

感情經得起風雨經不起平淡的

要穩定必須想想平淡期的維持

要麼就是保持曖昧不戀愛

7樓:韓煜璇

要相信對方~!

坦誠相待!!

愛他一切的優點和缺點~~

還要自我

8樓:介紹輝

做真正的自我,不要刻意做什麼

9樓:加強

兄弟,真沒的說,夠受傷的啊,不過相信你會越來越堅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

唉 悲哀啊 ~~~

如何使愛情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箴言:不即、不離、不粘、不滯

不即:人人都有其隱私,不要問過多,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不離:在自己心目中對方永遠是最重要的,時刻也不忘記;

不粘:兩人不要成天粘在一起,而忘記了自己遠大的志向;

不滯:感情需要不斷的發展、演化和創新,不可停滯不前。

12樓:冰點若塵

你親人一樣去愛對方.

13樓:笨笨

保持溝通的順暢,保持愛情的甜蜜度,每日遞增的理解與寬容,學會經營學,因為愛情不會永遠持續,人總是會愛的累了,所以就需要一個家來休息,所以經營學是用來在過日子上用的。

呵呵,都是一些大道理,但是也是最最平常的道理,想要學會還得是自己的悟徹。

14樓:

愛情這東西呀 不能太緊也不能太鬆 鬆了他(她)會走掉 緊了他(她)會不珍惜呀 到底多緊多鬆還要看你和他(她)了 我也之能給你一個大概的建議而已!!!!!!!!! 希望對你有用啊!!!!!!!!!!

怎樣維持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

15樓:slily啦

習慣這個人的存在,把愛情也當做一種親情,這樣有矛盾的時候會互相包容一點而不是先爭吵

為什麼戀愛總是談不長 如何才能讓一段感情穩定長久

16樓:佘芷晴

和物件有個目標,相信彼此相信對方,要真心實意,對方都要對方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 只有無微不至的陪伴才能使感情更長久

女生應該如何跟男朋友保持穩定而又浪漫的戀愛關係?

17樓:vic白菜

男女朋友之間,想要保持一段穩定良好的單純戀愛關係,說簡單並不簡單,但說難也並不難。愛情是需要雙方一起去維護的,但是很多時候,女生由於天生的敏感思維,很容易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就跟男朋友發脾氣。雖然說這一切都是女生出於愛才做出的行為,但是在男生看來這些會讓他很疲倦,談得很心累。

因此,在談戀愛過程中,女生如何減少胡思亂想的慣性思維,學會跟男朋友保持一段穩定長久的愛情關係系呢?

1.學會獨立

一個女生學會獨立並不是要求你不見男朋友,不黏男朋友,而是說在談戀愛的時候不要失去自我,不要過度依賴對方,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有自己的主見,保持尺度,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要勇敢說不。要有自己獨立的社交圈,不要控制對方,不能拋棄以前單身時的一切,不能讓你的生活圍繞著男朋友轉。要有照顧好自己的能力,生病時,痛經時,不能矯情地一昧用男朋友給你買藥陪你看醫生來衡量愛情重量,能自己獨立完成的事情儘量自己解決,不去麻煩別人是一種美德。

2.懂得改變

我們每一個都知道的一個詞就是「七年之癢」,其實就是說一段感情談久了,會出現愛情疲倦的情況,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男生女生雙方沒有任何改變,導致愛情生活出現視覺疲勞。因此,女生要學會改變,比如去學會一個很喜歡但是一直沒時間去學的樂器;通過健身使自己的身體形態變得更優美;多看書籍參加社會有益活動去提升自己的素質等等。由內而外地去改變一下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才會是愛情關係更加穩固。

3.善意通達

在戀愛過程中,善解人意的女生會更加受待見,保持善良的本性,另外,學會善解人意的首要工具就是聆聽。溝通是雙行道,不要只顧自己高談闊論,一定要坐下來聽聽對方的想法。不可以將自己的觀念灌輸給對方。

倘若兩個人發生矛盾了,按照常理女生一定會男生生氣,想讓女生首先認錯退讓,這時候一定要學會冷靜,保持理智,只有包容兩個人才會更好地走下去。同時,在傾聽的過程中,對方會不斷產生依賴、信任等正面情緒,加強兩個人之間的吸引力,加固感情紐帶,讓親密關係更進一步。

談戀愛4年了,怎樣使愛情保鮮如初啊?

偶爾來個小小的浪漫氣氛,甜言蜜語等拉攏關係唄。簡單,搞點romatic,讓你的另一半感動。有首歌叫,製造浪漫,其實想辦法要愛情保鮮,不如讓自己對愛人的心一直處在那個情竇初開的時間裡,一直保持這份心,難道還愁要將愛情保鮮嘛!先要保鮮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才更好不是嘛!想想人們曾經戀愛的過程,是什麼讓你們心動...

如何使腿變細,怎樣使小腿變細?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

如何使鐵產生永久磁性,怎樣使鐵變成帶磁性的鐵??

將一塊強磁物放在鐵器表面,向一個方向反覆摩擦 不能來回擦 多次即可 在另一塊磁鐵上沿一個方向磨就會產生磁性 磁化就可以啦。問題是不同種類的鐵磁化的的效果也不同。不知道你是那種鐵?一直通電 最好用鋼鐵 怎樣使鐵變成帶磁性的鐵?用磁鐵等磁性物質磁化即可。如鐵釘在磁鐵上磨過後就會有磁性 1通電就成了電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