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怎樣美白

2022-05-23 19:10:12 字數 337 閱讀 2963

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油性肌膚美白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自制蜂蜜葡萄汁**

製作材料:蜂蜜20克、葡萄汁20克、澱粉10克。

製作步驟:在蜂蜜里加入葡萄汁,加攪拌邊慢慢地加入澱粉,攪拌均勻成糊狀。

使用方法:潔面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美容作用:可以很好的調理肌膚,適合油性肌膚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2樓:士兵突擊班長

可以用珍珠粉,加水混合可以控油去痘,而且珍珠粉是天然的美白產品.可以去藥店買正規品牌的珍珠粉.同仁堂,上藥,長生鳥.

油性面板怎麼美白防晒

首先要選擇合適的防晒霜 有些防晒霜就是質地清爽,不會加重你出油的情況,但有些防晒霜本身質地就很油,所以不好 比方說妮維雅的啦 曼秀雷敦的水薄是比較好滴 總之是油性 就要用其它專門的護膚品來抑制出油,或是收斂的爽膚水清潔過後用爽膚水再用那種控油的保養品,之後再抹清爽的防晒霜比較好然後睡前一定要用卸妝產...

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美白補水的面膜

酸奶清潔 材料 酸奶和麵粉 做法 1 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 塗厚 2 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功效 酸奶 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 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酸奶 材料 洋槐花蜂蜜和一匙酸...

油性面板怎麼護理,油性面板應該怎樣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活膚潔面乳,是控油,去黑頭,收縮毛孔 油性的 用完洗面奶後,可以在塗下爽膚水 或是,用紅石榴 改善,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改善了,每週使用兩次到三次,潔面後,塗在臉上,過,20分後洗掉即可 洗完臉要塗保溼的,最好是啫喱。因為啫喱護膚品對油性 有較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