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研究手機的高手進,手機高手請進!

2022-05-24 02:45:12 字數 1832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n73 5700 n82 n81

2樓:禕新厹

推薦n78…它是73的升級版

3樓:匿名使用者

n73吧,2000左右,我同學移動裡面買的2500。主要是s60系統,支援的軟體很多,遊戲也很多,320萬攝像頭。240x320的主流解析度。

看電影沒問題。國際大牌值得信賴。另外聯想s9也可以吧,主要是電影功能更強,真正寬屏,視野要大不少。

其他功能也比較強,另外聯想手機是國產一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s1增強版 資料自己上網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n81\n95\n82最好不過了!多普達就個作業系統好,螢幕還停留在65k色,照相就更不行。有錢一點就買諾基亞e90吧!

93mm*42mm的超大螢幕1670萬色800*352超精細顯示無人能敵!超大可視角度。外放效果很好很大聲,照相效果也一流。

拍640*480畫面錄影是手機中的佼佼者!軟體遊戲也比較多。有錢人不買是你的損失!

想看手機截圖看我空間

6樓:

高手不敢當!不過諾基亞的手機還是比較關注。符合你要求的很多,n系的73 81 82都行,建議你再添點錢買個95 8g的,也不差這1000多塊錢。效能我不多說了,相信你也聽過很多了

7樓:

我建議買nokia.n82

符合你的要求。帶wifi功能,能夠直接接入無線網路。

如果覺得螢幕小。或者說想玩玩手機。(有一定技術要求)可以用iphone.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個人品味怎麼樣。其實手機什麼牌子沒關係。最好是支援國產吧。去lenove選個我最支援勒

手機高手請進!

8樓:關外的小黃花

索尼愛立信p990i,這款是3g智慧手機來的.採用的是symbian os v9.1作業系統uiq平臺第3版本,amr9處理器,支援手寫輸入,其實也算是一款掌上pda了.

總得來說雖然它是2023年上市的,但它的配置還是趕得上主流的.2.8英寸,320*240的解析度.

還不錯.樓主選這款算還可以的了.**也在2200左右.

當然,樓主覺得還不是很滿意的話,還有更好的啊,**一樣.2200左右.諾基亞e65,一樣是3g的智慧手機.

螢幕更加清晰哦.1600萬色彩屏的,990是26萬色的.e65還支援wi-fi功能.

如果樓主喜歡990的話,那也行,畢竟品牌不同麼.

手機高手請進!!!!!!!

9樓:

我是用的k700,感覺不錯的!我很喜歡,我個人認為唯一的缺點是簡訊音只提供7種,不能換其他的,至於記憶體40m,我認為夠了,只要你不把它當***用就行了,就是隨便放幾首意思一下,我就這樣.要聽歌用***聽就行了.

我建議你問用過的人最好

10樓:鐵壁迫水

k700好,屬於商用手機,功能相對多一些

v3也不錯,機身非常薄,很輕便

**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說是女士的話,那你還不如選擇索愛k750,當然你要是男士的話,你就選v3好了,要我說的話,索愛k750 的市場反響很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願我長留

moto v3c價效比高點。

13樓:

我建議買v3c,很好用,我朋友有我用過一端時間,但是要注意v3c是cdma的

手機高手,偵探請進,懂手機的高手請進

振鈴 begig imelody version 1.2 format class1.0 beat 200 melody ledoffbackoffvibronr5vibeoffledonbackonr5 200 end imelody 黑屏 begig imelody version 1.2 fo...

跪拜戶外高手進,手機高手進!跪拜!

要帶爐具1 最好不要 2 不太可行。太潮溼。火生不起來的 3 這個比較麻煩帶上噴霧吧。4 看周圍的味道重不重,然後看地上的糞便。火還是要燒,安全最重要嘛。然後最好有通行的幾個人。安全有保障。你去的目的拍照 採集 觀光。食物代現成的吧,車上不能帶汽油危險等物品。主要防範是 蛇 蚊蟲 山螞蝗。鞋要防滑,...

電工高手進,電工高手請進

差不多吧?電機該加個熱繼電器,時控也應加個熔斷器保護一下 電工高手請進 10 浴霸的發熱元件最少是兩個,除電源電壓出現問題時,正常情況不會同時損壞,你把加熱燈擰下換一個普通的燈泡,如果一閃燈泡壞了,說明電壓有問題。如果亮說明加熱燈壞了,買一個換上就結了。如果不亮,說明斷路,你只好請人幫忙了。注意 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