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高手進啊幫忙寫篇作文,英語高手請進,幫忙寫篇作文

2022-08-31 02:55:15 字數 795 閱讀 8242

1樓:

1.開頭結尾很簡單,這個只要緊扣題目中心,再首尾點題就可以。你寫開頭想著點題,結尾想著呼應開頭和點題就可以。不難。(真不會再說)

2.最後便是煮餃子了,我和小w一起在爐子旁等餃子出鍋。不一會兒,熱氣從鍋子裡冒出,餃子接二連三地浮到了水面上,不過,基本上已經看不出這是餃子了。

老師幫我們把這不成樣的餃子盛了出來,大家看著這碗「醜陋」的餃子都面面相覷,不敢嘗。這時,小d說:「我先來嘗一個吧!

」她用勺子從碗裡撈出了一個稍小的餃子,小心翼翼地放到嘴邊,然後一口咬了下去,臉上露出了微笑:「還是挺好吃的呀!」聽了這話,我們也開始大膽的嘗試。

最後我們都把肚皮撐了個溜圓。啊,一起做出來的餃子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作文高手進 求一篇作文 不要速度 不要抄的 我可以等 下午給我 !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程序就好像在一座迷宮——無窮無盡又精彩繽

3樓:許曉琴

本人覺得你可以以「謙虛,不驕傲,大丈夫能屈能伸「為立意,對於這種材料作文,最好寫記敘文,建議標題為「退讓並不代表軟落」,文中適當加入韓信忍胯下之辱等典故,,,,應該能幫到你。 幫你理清思路,寫起來也就落筆成章了。

急急急!!!一篇英語作文,高手請進,幫忙寫寫,謝謝,要手動寫啊,不要用**翻譯,謝謝,謝謝

4樓:彩霞莓玫

我是一位老師,這位同學,作文是要自己寫的,要靠心去寫,當然,也可以到網上的作文參考一下

幫忙寫篇作文 15,幫忙寫篇作文

裡可以用 狼煙四起 和 烽火連天 來形容。一天上英語課,miss姜讓我們默英語單詞。正在這時,王家俊 班長 站了起來,說 報告,李嘉奇 差生,班長的同桌 默時抄單詞!miss姜讓李嘉奇在黑板上默。結果呢?在作業本上默對的mask在黑板上默錯了,還有好幾個錯,顯然是抄的,這一下李嘉奇可完蛋了。miss...

幫忙寫篇作文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到媽媽穿的高跟鞋,就只有一個想法,趕快長大吧,我也要和媽媽一樣穿高跟鞋,可當現在,如果問我的同學,她肯定會波浪鼓地搖頭。為什麼?因為,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眺望,各自的壓力都來得好凶猛,甚至於不和我們打聲招呼。當我們將自己的人生白紙,塗上顏色後,我們便開始渴望,希望有下一張白紙,然後什麼...

寫作文,介紹靛蘭壩的作文,幫忙寫篇作文,謝謝了

電冰箱 五一 勞動節那天,媽媽從商店裡買來了一臺萬寶牌的新型電冰箱。瞧,它比我還要高一個頭呢!電冰箱 身穿 銀灰色的衣裳,高高的個子,像一位英俊的王子。上下各有一個門,上面是用來冷凍物品的,下面是用來保鮮物品的。冰箱門的左邊有開門的拉手,可以讓人方便拉開。弟弟總是好奇地拉開冰箱門來看,把門一開,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