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 高手進 英語高手請進

2023-05-25 22:40:07 字數 1561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without him他不在。

校長/主任,傑克病了,來不了了;

喔,我們沒辦法,他不在,只好給他成績了。

effect on對,影響。

關於旅遊對這個區域的野生動植物的影響,專業舉辦會議討論過了。

2樓:不懂就問

way 有方式、方法的意思。

ahead 這是一個形容詞 前面的意思be way ahead in是一個片語 意思是 遙遙領先於category n.型別,部門,種類,類別,類目的意思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3樓:金牛座流星魚

way ahead of 是也一個片語,意思是遠遠領先於。

category可以翻譯成領域。

英語高手請進

4樓:燕子

要用完成式,因為句子要表達的意思是:其中有兩個對我有過很大的影響。

可見,影響已經產生,所以就是完成式。

全句意思:在我求學過程中,我遇到了不少老師,其中有兩個對我有過很大的影響。

5樓:2013景

分詞所表示的動作,在謂語動詞動作之前已經完成,就需要用完成式形式,強調已經產生過的影響。

英語高手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描述能使讀者對被描寫的實際上已經發生的或者能夠發生的事件感到信服。 did,or could 定語從句中的動詞。

7樓:神婆非婆

細節說服讀者事件被描述實際,或可以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repayment of which是定語從句的引導詞,which指代的是money。

定語從句還原後為:

repayment of (the money = which) may demand at any time. 該錢款的償付可以隨時索要。

這種用法並不罕見,當指代的詞在從句中做定語時,就寫成這種格式。而這是可以和whose互換的:,he is lending the bank money, repayment of which he may demand at any time.

he is lending the bank money, whose repayment he may demand at any time.

例如:look at the building, the roof of which is

white.

look at the building, whose roof is white.

9樓:網友

你好。同樣是定語從句部分,你可以用whose repayment來替換the repayment of which或者of which the repayment 。whose repayment更簡單,更容易理解。

10樓:九月風

還是定語從句的特殊形式,相當於定語從句的關係代詞,which指前面的money。

英語高手請進 非常著急,英語高手請進!!! 急啊

第一個that後面跟的是定語從句they write in their journals,修飾everyday.every day 是main subject write 是定語從句中的verb 這樣解釋明白嗎?翻譯過來就是他們 寫進日誌中的每一天 journal 可以是日誌 日記 記錄 記者的報道...

英語高手請進

我想問一下 你肯定你的這些英語有沒有寫錯?英語高手請進 第一題,獨立 抄主格結構 第二題也是獨立bai主格結構 獨立主格結構,du你可以理解為省 1.有動詞 不能被動 不表將來 不表目的 第三題,選擇c.動名詞作主語。b是doing的完成式。d是doing的被動語氣。英語高手請進 an intres...

作文高手進啊幫忙寫篇作文,英語高手請進,幫忙寫篇作文

1.開頭結尾很簡單,這個只要緊扣題目中心,再首尾點題就可以。你寫開頭想著點題,結尾想著呼應開頭和點題就可以。不難。真不會再說 2.最後便是煮餃子了,我和小w一起在爐子旁等餃子出鍋。不一會兒,熱氣從鍋子裡冒出,餃子接二連三地浮到了水面上,不過,基本上已經看不出這是餃子了。老師幫我們把這不成樣的餃子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