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肉麻的話我說不出來,有沒有什麼辦法

2022-05-24 11:45:18 字數 6708 閱讀 8078

1樓:吳詩妍好

如果刻意的說出來沒有前提的話,這樣說出來很尷尬的呀,

首先你要學會聊天,和他聊到氣氛非常濃烈的時候興高采烈的時候,然後突然說出來,比如小寶貝啊,你覺得我說的怎麼樣啊?小寶貝啊,讓我親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跟女孩子表白太浪漫多的話語我說不出來,肉麻

3樓:su小信

首先不確定你愛不愛她,做一個男人這點小事都不願意為她,小心被人快了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花,三句話夠不,再加一個單錫下跪。

5樓:言午

不說肉麻的,浪漫的話怎麼迎得女孩子的心?

為什麼我會這樣 有時候明明會說話的 但是那些肉麻的話我說不出來 感覺挺不像我的

6樓:追風人

要勇敢一點,我剛開始和你一樣,現在好多了,多多暗中激勵自己,相信自己。

7樓:^泡_泡

如果不習慣表達出來,那麼就用實際行動證明吧,有的人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戀愛了 正常 而且是暗戀

9樓:80後波姐

大膽的說出來,自信點。相信自己。

10樓:流氓末日

這個都是相互的,也需要時間地點人物的

11樓:巖巖

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大膽的說出來就好

一位女孩知道你想和她發生關係。說好多肉麻的話。沒有迴應,但是之後的其他聊天還有回覆你。是為什麼?

13樓:李廣軍

說明你和女孩感情還沒有那麼深,女孩願意和你繼續接觸,但不願意發生不可描述的事情。

14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說明這個女孩子其實他還不是想哦,儘快的和你那個有那個**接觸只是想你擦致享這個精神的感覺吧,所以他才會這種我那個樣子小法和做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堅持婚後才能進一步,若是如此表示這女生不隨便是好女生

16樓:五嶽雄風

火候不到,繼續努力!定會抱得美人歸……

和我喜歡的女生聊天,說了很曖昧的話,並且還有點肉麻,她回覆我一個尷尬的表情,什麼意思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有些難為情,或者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種程度,不該說出那種話。或者她也喜歡你,但是不敢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覺得跟你還沒那麼熟悉,所以不太喜歡這樣的聊天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覺得不好意思,害羞,又會覺得你這人不靠譜,沒有安全感,覺得你有點痞。

20樓:elena瓊

跟人家說這些,人家當然尷尬啊

21樓:雪中獨蓮

她是不好意思嘍,你跟她求婚好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說了,我害羞…

一般和女孩子聊天 聊什麼好?話題一旦說完就尷尬了 請大神指教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話題可以從以下要點切入

一、善解人意

這個是重中之重,因為溝通

25樓:流☆的★願

能扯就扯 你們如果聊的來 自然而然會越扯越多 只要你用心談 再無聊的話題都會聊的有意思了 儘量幽默

26樓:黑妹小鑫

那要先看看對方女孩是什麼樣的性格,靦腆型就先隨便聊聊,問問平時都做些什麼呀?喜歡什麼呀?從此類下手比較容易些,一旦聊到興趣愛好,話題很容易就被開啟!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女孩聊 身邊的 還是 女孩大致 什麼年紀 你自己

28樓:祀放

聊生活今天吃什麼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這些爛透了。

最好的辦法就聊到差不多先說白白。

29樓:袁淑意

多看書,充實自己的知識面,那就有聊不完的話題了

30樓:未熟偽熟

都很容易這樣 直接聊天一般就不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談女孩子喜歡的話題。比如電視劇電影,穿著,髮型。社會潮流。等等等等諸如此類。

32樓:百度使用者

興趣,愛好,理想,運動,閱歷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還沒完就開始尷尬的!!!!!!!

和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

34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35樓:雨中的舊時光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有幾個需要注意的,技巧如下:

1、聊天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溝通情感

要學會分析問題背後的情感指向,女孩子抱怨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怨;女孩傷心的時候,要的是你跟她一起抱頭痛哭……別一根筋的,教人家如何解決問題,要知道妹紙的智商也許比你高還不一定呢!

2、不要調查戶口式地連續性發問

3、控制好節奏,不要逼得太急

4、聊天的內容,要儘量符合你們當下的關係;

聊天最為忌諱的是生搬硬套,不同的關係應採用不同的聊天模式,意即,你們的關係越是親密、可靠越可以運用高能量的詞語、字眼。

也就一句話:不要讓一個女生,覺查到你的規律,要給她一種琢磨不透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挑起她的征服欲。

36樓:樑志愷

第一、在與女生聊天時,應該要注意自己面部表情,可以神采飛揚,但是不可得意忘形。特別是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定要注意談話時,自身的面部表情,千萬不要因為投機,而得意忘形。因為一個手舞足蹈的男生,會在女生心目中,留下輕浮的印象,進而不利於彼此繼續交往。

第二、在與女生進行聊天時,談話內容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沒話找話。在進行聊天時,談話內容應比較隨意。在聊天過程中,不要以查戶口方式與女生聊天,應該要尊重女生的隱私,這是兩人愉快聊天,最基本的前提條件所在。

因為在初次聊天的時候,女生不會輕易將自己的事情告知男生。畢竟對於女生來說,天生就有預警能力。只有與男生慢慢熟悉後,才會將自己更多的資訊告知男生。

因而,在初次與女生聊天時,因對女生並不太瞭解,所以可以談一些較為輕鬆的話題,可以是近期天氣情況,也可以是近期熱門新聞等。

第三、在與女生聊天時,對於男生來說,還應該要注意談話的比例,儘量保持平衡。男生與女生彼此間,愉快的談話,應該要互動。在進行談話時,應該要控制語速,語速不要過快,否則女生會聽不清,男生在說什麼。

而且女生在進行聊天時,此時男生應該要學會傾聽,千萬不要隨意打斷對方。

37樓:黃文武非文

1、最重要的是男生自己要勇敢主動一些,別指望女生會主動找你聊天,自己要主動一點,提起話題,迎風直上。

2、不要採用直接問答式。如果這樣,聊天有時就很難繼續下去,聊天的氣氛也很沉悶。

3、如果對方突然沉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對所說的不感興趣。你就不要追問,試著換一個話題,打破局面的尷尬。

4、引導談論自己擅長的領域對於自己擅長的方面,聊天的時會更自信,也不必糾結話題方面,而且還能給女生不一樣的認知體驗。比如,你對電腦方面很擅長,你就可以多聊聊這方面,再比如:你比較會做飯 健身啊 ,旅遊啊這些都可以 。

5、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38樓:w我愛你

很多同學一直在跟女生接觸中一直都是聊一些最基本的話題,吃了麼?在幹嘛?什麼時候睡覺?

其實你要明白,對於女生來講,女生每天都要遇到這種問題不止你一個人說,你根本很難從她的追求者之中脫穎而出從而吸引到女生的注意力。所以你如果你真的想要追到女生,一些正確的相處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

1. 聊天要學會自我嘲諷。

比如:今天我剛睡醒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臭襪子就在我枕頭邊,我都不知道我這一晚怎麼睡的。

可能很多同學會覺得,這也太噁心了吧,這女孩能接受麼?

其實這種想法是很不好的,如果我們在聊天中總是放不開,總是遮遮掩掩的,這個時候女生又有什麼感覺呢?其實是一直有距離感的,不是女生對我們有芥蒂,而是我們對女生有所保留。

所以女生在跟我相處中體驗很差,所以對於你來講,你要學會自我嘲諷,簡單來說是不避諱跟女生表露自己的真實生活,這樣,隨著我們越來越敢表達自己,我們自己跟女生的接觸也會慢慢變得輕鬆。

2. 聊天要學會讚美細節。

比如:你項鍊今天特別配你的氣質。

想要引起女生的注意,如果我們太過於大眾化的誇女生是肯定不行的。

說女生長的漂亮,說女生長的可愛,我相信很多同學你們自己都跟不少女生說你很可愛這些詞吧,所以女生聽了不會有太大感覺,因為女生覺得你也跟大多數男生一樣,也沒什麼喜歡我的閃光點。

反而你從細節如果,第一女生會感覺,這男孩很心細,跟其他男生有本質區別。想要讓女生對你有注意力,跟女生接觸的時候認真一點,反而更好。

3. 聊天女生問什麼要答什麼。

比如:女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男生:我喜歡懂事,溫柔長的好看的女孩。

我們很多同學在跟女生聊天中都會犯這樣的問題:「答非所問」。女生問你什麼,你不回答什麼?有之前導師教你女生問什麼答什麼太過於呆板,所以要回避女生的話題?這真是大錯特錯。

女生在聊天中去問到你的過程,你要明白,那是在瞭解你的過程,也是在建立安全感的過程,如果女生她問你的時候,你沒有直面回答女生的問題,女生會感覺很你並沒有認真跟她相處,另外也覺得你想的特別多。

其實同學們都要明白,你聊天呆板,是因為你聊天中在回覆女生問題的時候,你沒有太過於詳細的回答女生的問題,太過於隨意,有時候女生她就不好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沒有切入口。

比如:女生:你吃飯了麼?男生:吃了。

女生怎麼接?除了能給你回覆一個「嗯」。女生那要是能再聯想出來任何多一點點的話題,那說明這個女孩真的是想盡辦法跟你聊天了。

但是,如果:

女生:你吃飯了麼?男生:別提,吃是吃了,但是我今天吃的太多了,我現在翻個身都困難。

這樣的例子,女生是不是有更多延續話題的空間。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所以其實對於你來講,你聊天回答太枯燥這是真的,你應該豐富一下你的回覆內容,而並非迴避女生的問題。

我很喜歡女孩(對她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愛)似乎那個女孩也知道我對她有點意思,但是我

喜歡就說出來!要不人家也糊塗 不需要表白,很多女孩子都不相信這個,你只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是愛她的就行了。她能夠體會到的,並且會愛上你的。自己好好想想在考慮要不要表白。成了就試著處,是不是愛自然會知道。不成就了了自己的心結。既然你們互相都有好感 也找到了感覺 該說的要大膽的表白 別等黃花菜涼了 名花有...

女生說不會吧怎麼回覆,女孩說不出來 我該怎麼回覆呢

女生說的不會是指什麼意思呢是你想讓他做點什麼事情他說不會。對嗎。提問。我跟他說答應我可別忘了。對方是跟你承諾,答應你的事情不會忘記你可以回對方,那我就拭目以待,或者是,那我就等著了。提問。女生回我 還好 是什麼意思。我跟他說,今天休息還不錯。在聊天中,對方如果說還好的意思,應該是覺得還可以,或者是還...

喜歡人,可是說不出來,我該怎麼辦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告白的 對方肯定是會察覺 沒有表示的意思你也懂了吧 說出來你有一半的機會,不說沒機會。還是要勇敢說出來,不然以後就知道後悔。我喜歡一個人,但又說不出來。怎麼辦 為什麼不說出來呢?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講究含情脈脈了,都流行,愛要說出來 先送些小禮物別太貴重的,她收了證明有戲?勇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