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會吧怎麼回覆,女孩說不出來 我該怎麼回覆呢

2023-02-08 16:15:13 字數 2041 閱讀 4125

1樓:大榜情感西紅柿老師

女生說的不會是指什麼意思呢是你想讓他做點什麼事情他說不會。對嗎。

提問。我跟他說答應我可別忘了。

對方是跟你承諾,答應你的事情不會忘記你可以回對方,那我就拭目以待,或者是,那我就等著了。

提問。女生回我:還好: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說,今天休息還不錯。

在聊天中,對方如果說還好的意思,應該是覺得還可以,或者是還行吧可能她對這件事情的感觸不是很大。

這樣聊天的方式挺好的,可以讓你們之間的溝通更加的貼近。

提問。我回他,怎麼了,是不是出什麼事,怎一下就不開心。

你可以詢問對方今天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了嗎你可以說出來,我幫你分析分析呀。

提問。他回我,沒有呀!想啥呢。

你可以回對方,我以為你在工作或者是生活中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呢。

提問。我回他,是不是有什麼煩惱事。

這樣回對方也可以的。

女孩說不出來 我該怎麼回覆呢

2樓:哈哈哦濃濃

不出來就不出來了,你也只能回個恩了。

女生說不喜歡我,怎麼回覆

3樓:娜洋精彩

那你就說好的知道了,我會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如果以後有機會了告訴我一聲。我祝你幸福,希望你比我幸福快樂!

你也要自己想開感情強求不來的,以後你會遇到更好得。

4樓:有egx志

魚刺卡過喉嚨 你還是喜歡吃魚 被貓抓過被狗咬過你還是熱愛小動物 你喜歡的人拒你於千里之外 你還是願意為。

5樓:空即是色啦

問她能不能還繼續做朋友,最後多相處相處翻盤。

6樓:芬芳的稻香

你不喜歡我和我正在追求你是兩碼事。

女孩說不得了了你怎麼回覆

7樓:不服你就來吧

怎麼了,什麼情況。我有什麼能幫到你嗎?你在哪,我馬上過來。

8樓:俺叫小蝦米

你就回 不得了?你怎麼不說我了不得?

當女孩說,都不找我聊天,我該怎麼回答好

9樓:暗流小子

最近太忙,其實你可以找我聊天,我怕找你聊天打擾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想你了,你要是想跟他聊,你就說我以後多抽時間陪你聊。不想跟她聊天,直接拒絕。

11樓:限於我

當女孩說你在逗我吧,該怎麼回覆,當一個女孩說你在逗我吧,該怎麼回覆

嗯,我就是在逗你,你沒聽過逗比這個詞嗎 嚴肅的回答,沒有啊!當女生說那你找我吧該怎麼回覆 你好,首先看到女生這樣的回答,我覺得她還是很好的一個人。不過要怎麼回覆,得先看你們兩個之前聊的是什麼內容。如果只是一些平常小事,你可以隨意回覆一下,不管以後你有沒有找她,但你現在只是禮貌的回覆而已。如果你們之前...

女孩說請你看電影怎麼回覆,女生說,謝謝你今天請我看電影啊,怎麼回覆

如果你愛她就回復 我正要請你吃飯或找個前去的理由,如果無意就找個藉口拒絕前往 你就說,好啊好啊,你請客,我買單!這樣你們倆都高興!可以啊,你要搶著買單 看完電影我請你吃大餐 女生說,謝謝你今天請我看電影啊,怎麼回覆 和你 美人一起看電影是我的榮幸?謝謝你今天陪我看電影 真要謝的話,做我女朋友怎麼樣?...

女生說撩妹高手啊怎麼回覆,女孩說我撩妹高手怎麼幽默回答

不敢當,能撩你一個算本事了。你可以回覆 沒有啊!我還不夠老練,需要繼續學習中呢!要不你讓我來試試手吧!我只對你有感覺,情有獨鍾!當然最好是否認,然後要看情況老看接下來怎麼回答,最好問一下她為什麼這麼認為,看她的態度和做法 你可以回覆 哪有呀,我就是一個專一的人 高手之間才會惺惺相惜 大兄弟基本撩妹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