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09款1 5自動檔,3檔不能沒法升到

2022-05-25 01:55:11 字數 820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09款1.5自動檔,3檔不能沒法升到4上了。 失火缺缸你這個車很新不是配件問題,清潔下油路就好了,失火類似缺缸,是燃燒或者噴油嘴的問題,油箱加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箱油這個問題就基本解決了

發動機故障燈亮,檔位升不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發動機有保護功能 你用解碼器看顯示什麼故障 修好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電腦檢查下,檢查具體什麼原因在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4樓:勞雙韶旭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建議您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老姨就是檢測油的,加油站定期都要清潔的,一年要清潔好幾次,每次清潔成本不低。有些小型的清潔的週期太久就會感覺油不抗燒。

油雜質有時候超標了這個難以避免只有檢測的時候才知道是不是超標,就要清潔,沒有那麼準的,油運輸來的過程中都會出現氧化,採油站基礎油站成品油調和,運輸所有環節都會氧化的。到了油罐和之前的老油混合,這個避免不了。什麼加油站都一樣迴避不了這個事情。

稍微氧化過量點就燃燒不好,電噴車不太會有影響反饋因為是歧管噴射,直噴車就是直接反饋出來了。他們單位就是用司有普燃油清洗劑清潔加油站儲油罐的。

長安悅翔發動機噪聲大怎麼辦,長安悅翔發動機的聲音大的厲害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潤滑不良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就可以了。長安悅翔發動機的聲音大的厲害 怠速大聲你踩下離合器聽聽是不是沒有了?如果是那麼就不是發動機問題 是變速器的五檔齒間隙過大摩擦造成的 老款悅翔很常見 通常更換五檔齒及其套件可以改善 悅翔已經換了發動機和變速器 這些問...

發動機故障燈亮起,怎麼辦,汽車的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應如何處理?

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可能是燃油泵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 求助吧,畢竟普通人想要靠自己搗鼓讓車子起死回生的機率是很小的。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可能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中低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有哪些?

這個問題簡單的很,檢查你車速表和汽車主電腦的連線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你是機械式的車速表,汽車主電腦是需要車速訊號的,所以一般車速訊號都是從汽車的車速表上轉換給主電腦的。你先檢查下車速表後面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 再查查主電腦的接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個人感覺是電線連線不良的問題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