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酒店是否配置電腦的問題,請酒店專業人士解答

2022-05-25 08:20:14 字數 667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電腦還是有必要的,可以讓客人感覺很超值。不過沒必要全配,可以分房價配,設定商務房,滿足客人多樣需求

2樓:我覺得菊花好養

目前的水平,我覺得房間裡有網線,或者無線網路覆蓋就夠了。

客人大部分都會帶自己的本本的吧?

還有,不打算評星的話,那客房服務員可能都是些上年齡沒什麼文化的大媽吧?電腦這東西,她們不是很懂,查房的時候會很麻煩。

所以配了電腦還要請專門的維護人員,真的很不值得。

這些是我的愚見,希望能幫到您。

我在深圳一家5星酒店工作,本酒店就是大堂無線覆蓋,客房2m網線。

主要還是你朋友酒店是怎麼定位的,如果是商務酒店的話,客人大部分會帶筆記本的。

這些是我的愚見,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每個價位的房間準備1間帶電腦的房間就可以了,總數沒有必要超過10間。因為現在的商務人士出差都會帶著本本的。但是要保證每個房間都有免費的寬頻就行了。

關於這一點,你可以建議你的朋友參考一下如家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配倒沒有哪個必要陪個三分之一或一半就可以了 不是有電腦電視一體機嗎,安徽蕪湖就有生產的 《華嘉》牌子的 還可以 我們這裡就是用這樣的一體機。

關於買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

intel i5 750 盒 1399 微星 p55 cd53 999 金士頓 2g ddr3 1333 345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345藍寶石 hd5850 1gb gddr5 2299酷冷至尊 haf 922 888 tt 金剛kk600p 合計金額 6895...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1 380新雙核 整合2mb 二級快取,價效比出色。主機板 映泰 a770e3 1 499映泰主機板,二線主機板的領軍品牌,價效比極高,採用770獨立晶片組,搭配獨立顯示卡 穩定和相容更加出色。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95ddr3 1...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cpu10 12w 13w 1080ti 36 42萬。記憶體2400 1萬左右。硬碟你沒寫,如果是固態 2w以上 一般的ssd固態7000 1萬2不等 機械鍵盤1000左右。你這個不是一個顯示卡可以解決的問題。主要的問題還有cpu,這個處理器效能還是比較差的,吃雞肯定會卡。而且gtx1060根本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