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詞語什麼的絨地毯,一什麼地毯 填量詞

2022-05-25 08:20:14 字數 2249 閱讀 2692

1樓:金果

1、舒適的絨地毯。

2、柔軟的絨地毯。

3、好看的絨地毯。

4、嶄新的絨地毯。

5、漂亮的絨地毯。

擴充套件資料:

1、舒適

表示指給人以安樂舒服的感覺。

示例:同志們親手紡的線織的布做成衣服,穿著格外舒適,也格外愛惜。

2、柔軟

柔軟,指軟和;不堅硬。

示例:楊朔《潼關之夜》:「那位青年軍人站在我的眼前,一種熟習的柔軟的話語滾動在我耳邊。」

3、好看

看著舒服。光采,體面。反話。猶難堪。

示例:魯迅《且介亭雜文·關於中國的兩三件事》:「說得好看一點,就是因為要『行道』,倘做了官,於行道就較為便當。」

4、嶄新

全新;極新。

示例:《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六回:「我今天日裡看見他送客的時候,莫說穿的是嶄新的衣服,底下人也四五個,那裡至於吃盡當光。」

5、漂亮

形容事物出彩,人物或物體好看,也可以形容事情做得非常好。

示例:楊沫《青春之歌》第一部第二章:「而最漂亮的還是她那雙憂鬱的然而動人的眼睛。」

2樓:琉柒的兔

很多啊,顏色,紅色、黃色、白色、黑色、藍色等等。形容,好看的、漂亮的、美麗的、醜陋的、難看的、溫暖的、華貴的、簡陋的、奼紫嫣紅的都可以

3樓:

軟軟的地毯,舒服的地毯,薄薄的地毯,溫暖的地毯。

我想購買地毯,請問什麼品牌的地毯好

現在國內地毯沒有真正的一線品牘,每一家地毯廠都可以生產高質量的地毯也可以生產便宜的地毯,最重要是你的消費觀念與消費能力,不過國內品牘有兩三個,德國漢克瑪雅地毯,聯邦地毯,鴻佳地毯,家用地毯選什麼牌子的好 選地毯,有兩點比較糾結 材質和圖案。純毛的比較貴,但是色澤彈性好而且看著上檔次。化纖地毯,耐磨性...

什麼顏色的地毯好呢,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毯好

我家沙發是深紫色的,茶几 電視櫃都是黑白相間的,牆面也是白色的。選擇的米黃色的很好看啊也很搭配瞬間又了高大上的趕腳。我的家是鋪木地板的,客廳選擇的是白色的,看上去好象和地磚很接近。臥室是深一些顏色的。大的物件選好以後,就要選擇地毯了,地毯在裝修中屬於軟裝飾了。現在這個時代是流行輕裝修重灌飾的,因為裝...

地毯下的塵土原文,《地毯下的塵土》原文是什麼?

1月亮只有一個,為什麼作者說人人的故鄉都有個月亮。人人都愛自己的故鄉的月亮呢?答 每個人對自己故鄉的月亮記憶是不一樣的,愛月亮,就相當於愛自己的故鄉 2.作者寫他看過許多星星 作用?作對比,以突出故鄉的月亮格外令人思念。3 已年近 的作者,所住之地是燕園勝地,從作者所寫內容看,燕園的景色如何?你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