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反覆咳嗽,會有什麼後遺症嗎?有什麼好的偏方可以治療嗎

2022-05-26 02:50:15 字數 647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抵抗力不足原因 肺脾氣虛原因引起 建議中成藥 補中益氣丸和參苓白朮散調理就行 感冒不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身體免疫力差才會反覆咳嗽.要加強身體鍛鍊.另外要看中醫小兒內科.

3樓:皇家愛情軍仔

樓主您好,請問您的孩子是感冒了才出現反覆咳嗽嗎?如果不是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哦。如果是感冒,那就多讓他喝些糖開水。

可以早點**。至少咳嗽不傷及肺,不會有後遺症的。至於有什麼好的偏方,個人感覺是不靠譜的,是藥三分毒,藥物只是輔助人體的免疫系統哦。

4樓:曾鬍子

小孩反覆咳嗽,多因上呼吸道感染**療程不足,導致咽部感染,反**作所致。多為慢性咽炎或慢性咽炎急性發作,**如下:1、如無發熱,可用:

赤芍、夜交藤、荊芥、牛蒡子、杏仁、防風、木蝴蝶、山豆根、浙貝、桔梗各5-10克,玄蔘10-20克,牡蠣30-50克,炙甘草25克。一日一劑,水煎,分兩次兌蜂蜜服用,連服15-20劑。2、如有發熱,可用:

黃芩、黃連各5-10克,陳皮、甘草、玄蔘、柴胡、桔梗各3-8克,連翹、板藍根、馬勃、牛蒡子、薄荷、殭蠶、升麻各5克。一日一劑,水煎,分兩次兌蜂蜜服用,連服5-7劑熱退後改服上面無發熱方10-20劑。

整容正常嗎,有沒有後遺症,整容有什麼後遺症

首先,整容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那血腥的場面啊.其次,整容最好挑最好的醫院,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是目前國內整容技術最好的,我夏天在那整的,我的媽呀,痛死我了,特別是打麻藥,lz要是想去整的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不過為了美麗就忍一下吧。再者,整容後的效果要因人而異,有時手術做的好效果就好,手術不好則.不過一般來...

牙齒做正畸會有後遺症嗎

如果正畸期間按照醫生的要求認真刷牙,好好配合複診,並且正畸完後認真戴保持器,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否則會出現齲齒,牙齒 回原樣,牙齦萎縮等問題,風險是有的,可以多瞭解一下再決定哦 祝你好運 做完之後是會痛的 哦,而且前一段時間進食不太方便 要正常的進食也要至少半個月之後吧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最好不要去做...

鼻頭縮小術會有後遺症嗎?

鼻翼縮小手術也是有可能會出現後遺症的。雖然目前鼻翼縮小手術的技術手法會比較成熟,但是也會具有一定的創傷性。如果說手術操作不當或者是護理不好的話,也特別容易引起區域性的炎症,感染紅腫僵硬或者是鼻子變形等現象。這些都是手術後遺症的一種。想要降低手術後遺症產生的話,就要結合每個人的不同情況來制定合適的手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