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錢多多

2022-05-26 10:40:15 字數 676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針對老百姓講的,對國家來說,不存在錢這個概念。

老百姓沒有錢就不能買吃的穿的用的,就無法生存。那麼國家要錢幹什麼?錢是國家印的,它要錢幹什麼?

你說美元?美元是美國國家印的,鬧饑荒的時候或者戰爭時期它可以不賣給你任何東西,只賣給本國人。你說不拿美元買,拿**買?

人家照樣不賣給你,等著把你餓死了,你的國家就沒有人了,人家還有人,那人家就可以移民過來,你的國家就是人家的了。這和秦始皇的道理一樣。秦始皇拿些寶物賄賂六國,那麼這些寶物就是六國的了?

靠,最後國家都是秦始皇的了,那國家裡的一切東西都是秦始皇的了,包括寶物。

所以,國家有沒有錢不是指有多少美元多少**,應該是指這個國家裡的人民有多少生存和保護國家領土完整的本領。當你強大的時候,說明你生存能力強,能夠保護領土完整,這時你擁有另一個國家的貨幣和**好用;當你生存艱難到保護領土完整都吃力時,你擁有另一個國家的貨幣或者**就不好用。為什麼?

因為你強大的時候他不敢不好用,你打它;現在你弱的時候他就耍無賴。

伊拉克沒有錢嗎?有。有什麼用,國家都是人家的了,那國家裡的一切都是人家的,包括石油。

所以不要研究國家有多少錢,那些都是身外之物,應該研究本領。

2樓:紅茶熱聊

看你交什麼樣的圈子,和住什麼樣的地方。對現在貪婪的中國人來說,多少都不算多的。

清朝的銅錢多少錢,清朝的銅錢多少錢一個

清朝所有錢幣 參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二 6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戶 8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一 4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戶 4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工 1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工 1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同 7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浙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

烘焙多少錢,烘焙培訓班多少錢,多少

如果你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我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可以說是比較節儉的一種學習方式,大多數人這麼認為,又能學技術,還能賺錢,一舉兩得。但是這種學習方式可能是最花錢的一種方式。大家都聽過一句話 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所以你去當學徒的話,精髓的東西老師傅輕易是不會交給你的,大多時候都是讓你打...

中國有多少蛇,蛇在中國有多少種?

目前,我國已知蛇類大約有219種,且絕大多數是無毒蛇,毒蛇只有50多種,其中包括16種海蛇 均為劇毒蛇 陸地產的劇毒蛇僅有10種,號稱中國 十大毒蛇 總的來說,我國是世界上產蛇最多的國家,同時也是消費蛇類較多的國家之一。蛇在中國有多少種?蛇在中國有216種。今世界上的蛇約有3000種,其中毒蛇有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