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彩超的檢查報告怎麼看,怎樣看彩超報告單

2022-05-26 11:20:14 字數 2586 閱讀 1999

1樓:

現在的思維,他的彩超,他的檢驗報告可以更好的**,讓我們班主任更好的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彩超的檢查報告,首先你應當先讓醫生給你鑑定一下,然後根據他的指導再看

3樓:勇寒開強

您好,四維彩超單主要顯示胎兒的胎頭、胎心等情況,你可以將具體資料包出來,我來為您解答具體情況。

4樓:情感e解憂

說實話,普通人一般是看不太明白的。

一般是報告出來以後。

需要帶著檢查的結果去找醫生諮詢一下。

5樓:美妙

四維彩超的檢查報告,彩超醫生會把報告的結果打在上面,可以看得到,很清楚

6樓:項羅

四維彩超的報告,你就看他填寫成的過程就可以呀,最後看結論

7樓:sugar侃生活

您好!四維彩超的報告一般是讓醫生看的。

作為家屬,一般只需要看彩超報告上的結果就可以。

如果有疑問可以諮詢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胎頭的輪廓是否完整,如缺損或變形則為異常,腦中線無移位,無腦積水為正常。二,看胎心,胎心存在強為正常,三,看臍帶,正常情況下,臍帶應該漂浮在羊水中,四,看胎盤,胎盤正常厚度應該在25-50mm之間。

看胎頭,看報告單上胎頭的輪廓是否完整,如缺損或變形則為異常,腦中線無移位,和無腦積水為正常,胎頭雙頂徑的測量是估計胎齡及胎兒成熟度的指標,雙頂徑也可以**胎兒的體重。

二,看胎心,胎心存在強為正常,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胎兒正在睡眠中,一種是異常情況,正常胎心率每分鐘120-160次。

三,看臍帶,正常情況下,臍帶應該漂浮在羊水中,如果胎兒頸部見到臍帶影像,則可能是臍帶繞頸。

二,四,看胎盤,胎盤正常厚度應該在25-50mm之間,四維彩超報告單中,根據絨毛膜,胎盤光點,基底膜的改變,將胎盤成色度稱為零,一,二,三,四級,胎盤的定級,表示胎盤的成熟度。

五,看股骨長度,是指胎兒大腿骨的長度,它的正常值應與相應懷孕的月份的雙頂徑值差小於20-30mm。

9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雕

我覺得這個年是找專業大夫給你看一下比較好。在車上有我也看不太好

10樓:狐狸花哨

四維彩超的檢查報告怎麼看?現在四維彩超做的當然好啦!很清楚。

怎樣看彩超報告單

11樓:我們d彼此

不少孕媽咪對於四維彩超報告單,不知道怎麼看。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認識四維彩超,瞭解四維彩超報告單,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四維彩超報告單怎麼看。

四維彩超是什麼

1四維彩超就是四維成像技術(4d),能直觀、立體顯示人體器官的三維結構及動態、實時地觀察立體結構,而以往的二維成像技術只能顯示人體器官的某一切面。在婦產科方面,四維彩超能夠對胎兒進行超聲檢查能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甚至胎兒在母體裡的狀態也可以觀察到;對胎兒畸形,如脣裂、顎裂、骨骼發育異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診斷。

end怎麼看四維彩超單

胎頭看四維彩超報告單胎頭輪廓是否完整,如缺損或變形則為異常,腦中線無移位和無腦積水為正常。胎頭雙頂徑的測量是估計胎齡及胎兒成熟度的指標。懷孕二十六到三十六週雙頂徑平均每週增加零點二二釐米。

懷孕三十六週後雙頂徑的增加速度逐漸減慢,每週只增加零點一釐米。足月胎兒的雙頂徑在八至十釐米之間。

雙頂徑也可以**胎兒的體重。如果雙頂徑達到八點五釐米以上,則胎兒體重超過二千五百克。如果雙頂徑在九點一至十釐米,新生兒體重在三千二百七十六至三千九百二十五克,雙頂徑大於十釐米,新生兒的體重在四千克以上。

胎心胎心存在,強為正常,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胎兒正在睡眠中,一是異常情況。正常胎心率為每分鐘一百二十至一百六十次。

胎盤胎盤的正常厚度應在二十五至五十毫米之間。四維彩超報告單中根據絨毛膜、胎盤光點、基底膜的改變,將胎盤成熟度為0、ⅰ、ⅱ、ⅲ四級。胎盤的定級表示胎盤的成熟度。

正常早期妊娠多表現為0級,是胎盤的生長階段。妊娠中晚期,隨著胎盤的成熟,由ⅰ級向ⅲ級發展。孕三十七週以後,大多是ⅲ級胎盤。

所以胎盤ⅲ 級胎盤。所以胎盤ⅲ級可作為胎兒成熟度的參考。

臍帶正常情況下,臍帶應漂浮在羊水中,如果在胎兒頸部見到臍帶影像,可能為臍帶繞頸。

股骨長度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它的正常值應與相應的懷孕月份的雙頂徑值差小於二十至三十毫米。

羊水羊水深度在三至七釐米之間為正常,超過七釐米為羊水增多,少於三釐米則為羊水減少,都對胎兒生長不利。

怎樣從四維彩超的報告單的資料看出是男孩還是女孩?

12樓:劍玉花篤茶

四維彩超主要是用於檢查胎兒發育情況的輔助專案,通過此項檢查,可以瞭解胎兒在母體內各部位發育情況,如胎位,頭面部、臟器。神經血管、以及四肢發育情況,這個檢查專案多數在懷孕26-30週期間做。

13樓:僑秀芳鮮媼

這樣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在照的時候才可以看出來,但醫生是不會給你看的,你問也不會說的。現在法律禁止的,但是有的小醫院還是會給看的!但還是要給紅包

懷孕23週四維彩超報告怎麼看

四維彩超辨別男女的準確率,四維彩超辨別男女的準確率?

通常情況下孕16周就可以看得出胎兒性別。bc確定胎兒性別準確率很高,也是最直觀的方法。但是不排除人為因素或是胎位問題導致的誤判可能。所以孕媽媽還要安心養胎,保持樂觀心態更利於胎寶寶發育。四維彩超是6 個月左右才可以做的,所以準確率100 四維彩超的檢查,如果胎寶寶的位置比較方面觀察,一般在20分鐘到...

三維彩超和四維彩超的價格分別是多少

普通的大概80左右吧,四維大概得500 四維彩超是動態的,比三維的 貴些,看的較清楚些,沒有什麼特別的,都只能看看寶寶的四肢,脊椎,還有大腦有沒有明顯的缺陷,象心臟,眼內容,耳內容,手指的情況是看不到的,不過四維的 看看胎寶寶的面容會較清楚些,三維彩超和四維彩超有什麼區別嗎?你好,三維彩超是 是靜態...

彩超怎麼看是男孩還是女孩,怎樣從彩超單上看出男孩還是女孩

生男生女一個樣,不要有性別歧視,這個只是參考,一些醫院 總結的經驗。有幾個步驟 1,可以看黑白超。胎囊 的形狀像茄子或胎囊的長是寬的兩倍以上,很大可能男孩,圓形或胎囊的長和寬幾乎相等則女寶多 2,看胎心。常胎兒的心率應該是在每分鐘一百二十至一百六十次,120左右的女孩居多,150左右的男孩居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