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龍蝦用什麼水草,養龍蝦一般種什麼水草

2022-05-26 11:20:14 字數 510 閱讀 6231

1樓:教你養殖小龍蝦

湖北農村養殖小龍蝦水草的種類,蝦塘種多少水草合適實用教程

養龍蝦一般種什麼水草

2樓:教你養殖小龍蝦

湖北農村養殖小龍蝦水草的種類,蝦塘種多少水草合適實用教程

養小龍蝦用什麼水草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種植的水草種類比較多,可選擇輪葉黑藻,苦草,伊樂藻等都很好。

如果要入行養殖業,有一套資料挺好。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叫《龍蝦養殖內幕教材網》自己搜搜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養小龍蝦用的水草第一選擇是伊樂藻,其次是輪葉黑藻,另外池內種較少的挺水植物就可以了。

5樓:教你養殖小龍蝦

湖北農村養殖小龍蝦水草的種類,蝦塘種多少水草合適實用教程

養小龍蝦用什麼水生植物

養鳥一般養什麼型別的比較好啊,養鳥一般養什麼樣的鳥?

一般來說,初次養鳥的朋友應該選擇一些更容易飼養的鳥兒品種,然後在考慮鳥兒的體型和叫聲等方面。例如 松鴉 紅嘴藍雀 金翅 虎皮鸚鵡 蠟嘴 燕雀 百靈 畫眉 黃雀 鷯哥 烏鶇 相思 八哥等等鳥兒品種都比較適合初養的人飼養。初次養鳥的人可以多選擇雜食性鳥品種,而少選擇食蟲的鳥品種。因為食蟲品種的鳥類適應野...

書房養什麼花比較合適,家裡一般養什麼花比較適合

大一點的發財樹,幸福樹,平安樹,富貴竹,富貴子,富貴葉子,小一點的一帆風順,文竹,紅掌,萬年青,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家裡一般養什麼花比較適合 各人喜愛,bai如果從淨du化空氣的角度來說,zhi首選是桔樹類,dao它能吸取多種內有害氣體,且它常年萃綠容,連年結果,十分喜人 擺在第二位的是仙人類,它也...

家裡養銀龍一般活多久,家裡養銀龍魚要注意什麼

銀龍魚一般養好了能活5 10年,但超過6 7年後,銀龍魚就變得沒有小的時候反應遲鈍,就像一個老人似的,失去了觀賞性,銀龍魚長時間受到驚嚇不一定影響壽命,但容易把嘴上的龍鬚創壞,有時候還掉鱗片,影響觀賞,所以平時應儘量不要讓銀龍魚受到驚嚇。銀龍魚的生長速度是否快?需要養多久?能夠達到最長度?適合家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