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消除臉上的痘痘,臉上痘痘怎樣能快速消除

2022-05-26 21:10:10 字數 2634 閱讀 8676

1樓:僪芮麗潭冉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

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必要時藉助藥物

2樓:手機使用者

gg 用溫水洗臉,不要吃巧克力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喝中藥可以,不太清楚,沒喝過。痘痘熟透了,自己就掉了,最好不要擠。

臉上痘痘怎樣能快速消除?

4樓:拘留所儐嬌

泡沫洗臉

使用含有豐富泡沫的洗面奶或者潔顏粉來洗臉,這樣會讓臉部的痘痘部位清洗得更加乾淨,洗面奶可以使用含有較多水楊酸成分的,祛痘效果好。

酒精殺菌

首先實用酒精棉,對長痘痘的部位和雙手擦拭,進行一個簡單的殺菌動作,確保接下來的處理安全不易感染。

5樓:潘朵拉小姐姐

我以前也是滿臉痘痘,後來用的是華山醫院自制的藥膏好了,之後的痘印用冷敷貼**。現在基本不長痘痘了,偶爾有點痘痘用用護膚品也能控制下去

6樓: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不存在快速去除臉上痘痘的方法,需找醫生進行診斷,採取相應**措施。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

7樓:潮淑英秋俏

少吃油炸的``少傲夜``多吃青菜水果``多喝開點水``這樣能防止``也能消除```

臉上長痘痘怎樣快速消除

8樓:粘汀蘭刀嫣

朋友告訴我去醫院有效.以前我的同桌臉上就有很多豆豆,去醫院看過之後吃了點藥就沒有了.如果是青春豆就別擔心了,自己會消失的.

還有少吃辣椒呀.希望你的豆豆快點消失.千萬不要用手撓它,會留下疤痕的.

上火導致臉上起來的痘痘怎樣快速消除?

9樓:匿名使用者

1、綠豆是很好的清熱解毒的佳品,上火的人可以喝綠豆湯,但如果有痘痘,可以用綠豆粉調水服用。

2、上火了薏仁粉跟黃豆粉混合調水成糊狀,塗在臉上痘痘處,能快速的清熱降火。

3、塗抹一些****藥物也是不錯的祛痘方法,但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藥,不要跟風,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

4、苦瓜降火很好,特別是苦瓜湯,所以上火出痘的,就用苦瓜榨汁在臉上多塗抹幾次。

5、蘆薈汁很好的消炎祛痘,特別是剛長出來的新痘痘,能快速消除。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去痘印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科醫院看診,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非常辛苦呢,然後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頭像主業看看。

12樓:護膚老師鼕鼕

做好消炎殺菌 痘痘多久了額?

13樓:愛情定在深秋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臉上的痘痘怎麼快速消除??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從源頭出發,用點控油產品,平時多洗臉,去億淘城看看,上面比較實用的.

17樓:美好

臉上有痘痘,首先要去了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痘痘。青春痘一般是**油脂分泌旺盛,但是清潔不夠乾淨和徹底,導致的毛孔堵塞而引起的。所以,要想消除臉上的痘痘,第一步就是必須做好**的清潔。

不太建議用果酸類的潔面。酸性太強,長時間用,會破壞**自身的ph值。最好的是用著哩狀的潔面。

有泡沫,但又很溫和。平時化妝的女生,那一定要記得卸妝。哪怕只是用bb霜,也要養成一個卸妝的好習慣。

卸妝油比較油膩一些,用起來不一定舒服。我自己是做歐瑞蓮的卸妝液,不僅非常的清爽,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非常的溫和,更關鍵的是,清潔效果非常靠譜,卸得非常乾淨。

在做好每天的日常潔面的基礎上,一個星期用一兩次清層清潔的**。不要用那種像一層果膠要撕下來的那種。最好是用火山泥的清潔**。不僅溫和還能消炎殺菌。

第三步,為了能保持**的水油平衡,要多做補水。選擇蘆薈這些清爽型的為主。多拍些水,多拍幾次,當然,水的選擇也很重要的。

有些品牌的水,雖然 貴,但是水分子大,根本就吸收不了。所以,要選小分子的柔膚水。痘痘型肌膚可以試試歐瑞蓮的自然系列中的蘆薈系列。

不僅平價,而且,效果非常好。

第四,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的,這是根本吧。經常熬夜的人,才更容易長痘痘,長斑點,長細紋。所以,早睡早起對於美麗也很重要。

最後,想說的是,保養沒有捷徑。任何說可以快速消除痘痘的,斑點,都要謹慎選擇。有句話說,欲速則不達。

臉上痘痘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每天早晚洗臉個一次 2鹽水洗面 3 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面奶 磨砂的 4 多喝水 每天8杯 5不要老摸臉 6保持愉快 7 控油 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祛除臉上痘痘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

臉上的痘痘留下疤後,如何消除,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痘痘去除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可以慢慢恢復的,可以用蘆薈膠及維生素e塗抹,按摩。建議 注意休息和麵部護理,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勞累,溫水洗臉,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只有這樣痘痘留下的疤痕才能儘快祛除。我也是臉上有痘印,還有痘坑 痘...

女生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臉上起痘痘,什麼方法最快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