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2022-02-21 17:05:42 字數 5361 閱讀 7148

1樓:登梅花仍娟

用硫磺皁

勤洗臉多喝水

我以前也是

不過現在已經沒了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2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一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鐳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鐳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3樓:陽秀珍左婉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6樓:賈涵閃良吉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

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7樓:赧唱仇心宜

去用支痘達邦的藥水塗塗就能消的很好!我滿臉的痘痘就是用這個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外因,還是內因,若是外因用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除,例如:保持臉部乾淨,用一些弱酸性的護膚品就可以。聽起來你的痘痘不算嚴重,不建議用去痘的化裝品和相關藥品。

若是內部原因那就可能跟你的飲食和作息時間有關係,吃清淡的食品和每天8小時的睡眠,還要多喝水,對痘痘的消失會相當有幫助的。

9樓:笑無止境

注意點自己的飲食習慣,儘量不要熬夜,不然會越想越,祛痘用品之類的也別用太多太雜比較好,適合的才是關鍵。

10樓:革蓉竇和悅

我那時的痘痘可是害得我夠痛苦的,至今還有陰影啊,用我血和淚的教訓提醒你千萬別去用些需要弄破**的方法,到時留下滿臉的痘疤,就該輪到你哭的時候了,現在那些都結束了,我已經好了也沒有留什麼痘印痘疤的,你可以去看下【無痘就要這樣做】,我是都是從她那裡學到好多經驗

11樓:我是老兵

臉上的痘痘最好要清理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好煩惱呢,不過近期一段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儘量不要晒太陽,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3樓:榛子

頑固的痘痘真艱辛呀,經歷了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7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18樓:最愛彩虹糖

1、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

2、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米諾環素、多西環素等藥物。

3、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塗抹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等。

4、高科技手段**。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光動力**(pdt)、鐳射**等。

擴充套件資料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遊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

19樓:潮淑英秋俏

少吃油炸的``少傲夜``多吃青菜水果``多喝開點水``這樣能防止``也能消除```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才能消除

20樓:

合理飲食、注意**清潔痘痘才能消除。

1、飲食配合調理

如多吃綠豆、冬瓜、蓮子、苦瓜等清熱利溼排毒食品,應避少食含碘重的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清潔

洗臉時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選擇適合膚質的溫和潔面產品,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油性**一天最好洗2-3次臉,保持**乾淨。

21樓:天空中一朵雲

痤瘡也叫痘痘、粉刺、青春痘等。痤瘡是多因素引起 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體內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分泌增 多、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 炎症等有關。 可以將達芙文和班賽兩種藥膏交替用,記住達芙文是晚 上用的,如果有炎症或膿頭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消炎。

這些藥都是少量點塗在痘痘上。炎症明顯的可口服羅紅黴素或美滿黴素。.平時要注意:

少吃甜食、辛辣、油膩,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愉快等,按我說的就可以,是痤瘡,沒用的。

臉上起痘痘如果想快速消除,首先需要辨別屬於哪一類。如果是痤瘡而形成的痘痘,區域性可以外塗克林黴素或者阿達帕林凝膠,這樣能夠有效緩解區域性的炎症,而且具有一定消除痤瘡的作用。還需要口服藥物,比如可以口服丹蔘酮膠囊或者口服中成藥,比如牛黃上清膠囊、龍膽瀉肝丸等。

但是如果是皰疹形成的,比如由於單純皰疹病毒感染而形成的單純皰疹,需要及時使用抗病毒類的藥物外塗,一般可以外塗噴昔洛韋乳膏或者阿昔洛韋乳膏,同時需要口服抗病毒類的藥物,比如伐昔洛韋片或者阿昔洛韋片等。

22樓:東元斐辜雀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我以前臉上幾個地方都長了不少痘痘,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用了

麗塔去痘茶

,才祛除痘痘成功的。這款產品飲用方便,不**,無***,真是一款非常有效又實惠的產品。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痘建議選擇鐳射祛痘,使用鐳射去痘,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如果你是需要鐳射去痘,建議一定要到當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24樓:**管理師麗姐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

25樓:帖卉韓夏萱

首先要忌口,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一般都是油性**才長痘痘,你試下軍獻的產品,那個還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有痘痘,怎樣才消除。平常注意臉部清潔。起痘痘時抹點兒氟輕鬆。少吃辛辣食物。防止**過敏。保持良好的睡眠。痘痘很快會消失。

27樓:黃竹羿辰

你好,你可以試試除痘玉容露效果很好的,我很多朋友都在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我來我來

作為一個痘痘長了五年多的人,我太有發言權了

自從大二的時候用了一款護膚品,說是純植物啥的,就開始長痘痘,然後一長就是五年!!!期間各種祛痘產品**各種偏方都試了個遍,總是反反覆覆的,到最後我實在是心累了,然後乾脆啥也不用了,停了所有的護膚品三個月,洗臉也只有晚上用洗面奶,早上清水,痘痘居然神奇的不長了,到現在沒有**,**還比護膚的時候好了,可能個人體質不一樣,我就是停用所有護膚品好的,可以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手摸臉,少吃垃圾食品

怎麼樣才能最快最簡便的消除臉上痘痘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初中二年級開始,痘痘就作為自己長大的煩擾。我長了滿臉豆豆,自信心僅剩了可憐的一丟丟。只是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之前臉龐還長過豆豆,沒成想上次一次聚會瞅上去兩邊臉居然沒有豆豆,一絲痕跡都看不見。

而後得知了是看了【語含的ˉ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只過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因此心中愉悅的不行了,比發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臉上痘痘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每天早晚洗臉個一次 2鹽水洗面 3 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面奶 磨砂的 4 多喝水 每天8杯 5不要老摸臉 6保持愉快 7 控油 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祛除臉上痘痘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

女生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臉上起痘痘,什麼方法最快消除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 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 友就老是便...

臉上有痘,怎麼辦? 5,臉上長痘痘如何消除小妙招

多喝熱水,平時不要用手碰,更不要擠痘痘,儘量養成早睡早起。臉上長痘痘如何消除小妙招 臉上有痘痘怎麼快速解決 不知不覺的在抗痘路上走了三年了,本人北方人來南方有些水土不服的意思,加上工作壓力大,經常愛喝酒。痘痘也就一直沒有離我而去。在閨蜜的建議下來醫院體驗了伊膚泉祛痘控油組合,半個月下來痘印代謝的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