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有什麼辦法美白,牙黃怎麼辦,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變白呢?

2022-05-26 21:10:11 字數 5840 閱讀 2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潔齒牢牙偏方主要如下。

[方一]

鹽120克(燒過),杏仁30克(湯浸去皮尖)。將藥研成膏、每用揩齒。

本方出自《太平聖惠方》它是古代牙膏的雛型,用以刷牙不但使牙齒白淨,還有防齲功效。

[方二]

零陵香、香白芷、青鹽、升麻各15克,細辛6克,麝香(另研)1.5克,砂鍋細末、石膏細末各30克。將前5味共研細末,再與後3味混合,一起精研,每晨以指沾藥擦牙,後以溫水漱口。

方本出自《御藥院方》,功能潔齒白牙,除口臭,主治牙齒黑黃。

[方三]

沉香、麝香各3克,細辛15克,升麻、藁本、藿香葉、甘鬆、白芷各8克,石膏125克,寒水石60克。上藥共為細末,每日晨起揩齒。

本方出自《御藥院方》,功能芳香闢穢,散寒燥溼,適用於齒垢及口臭。

[方四]

寒水石、白石英、石膏各30克,細辛、硃砂、沉香各15克,川升麻、鍾乳各30克,麝香、丁香各0.3克。諸藥搗細過篩為散,研令勻。每日早晨及夜間用以揩齒。

本方令齒光白。

[方五]

白礬適量。研細,用牙刷蘸此粉刷牙。

除煙黃,白牙。

[方六]

地骨皮、郁李仁、生乾地黃、杏仁各30克,川升麻45克,藁本、麝香、露蜂房各15克。將藥搗細過篩為散,每用3克,以紗布包裹,常含咽津。

本方可治齒黃黑枯燥無澤者。

[方七]

白芷、白蘞、莎草根、白石英、細辛、川芎各等分。搗研為散,常用揩牙。

本方可治齒黃黑。

[方八]

綠礬15克(一半生用,另一半放鍋內炒至煙出後放冷用)、五倍子、訶子皮各15克,香白芷9克,甘松香、慄蓬各6克,棗核灰9克,螺蟾6克,膽礬15克,香附子12克,麝香1.5克。共研為細末,後人麝香,再研細拌勻備用。每日早晨刷牙後,再以牙刷蘸此藥末少許刷於牙縫,過片刻用溫水吐出。

本方可使牙縫黑垢不淨之物去掉,不患牙痛。

[方九]

海蛤、琥珀、白石英、珍珠、瑪瑙、光明砂各30克,麝香o.3克。藥搗為散,於乳缽內重研令細,每日取柳枝打碎一頭,點藥揩齒。

本方令齒白淨。

[方十]

食醋。含半口食醋,在口裡蠕動二三分鐘,然後吐出,再用牙刷刷洗,最後用清水漱淨。

反覆用上法可除煙垢,潔牙齒。

[方十一]

升麻3克,骨灰6克,白芷2.5克,石膏4.5克,麝香少許。藥為末,每用時先以溫水漱口,再以本藥擦之,能潔齒白牙。

[方十二]

生大黃、熟大黃、生石膏、熟石膏、骨碎補、、銀杜仲、青鹽、食鹽各30克,明礬、枯礬、當歸身各15克。藥共研為細末,每晨起先將此藥末塗擦牙根上,然後洗臉,用畢以冷水漱吐。

本方系黃功農獻給慈禧太后之方,久用牙齒潔白,至老不鬆動。

[方十三]

青鹽、生石膏各15克,制補骨脂12克,花椒(去目)、白芷、細辛各5克,防風、薄荷葉、早蓮草各8克。將藥生晒,研為細末,每天清晨用牙刷蘸藥末,輕輕刷遍全牙,並稍含3—5分鐘,再用清水漱口。

本方能固齒止痛。

[方十四]

生地黃、獨活各90克。2味切細,以水500毫升浸漬一宿含之。

本方治牙根鬆動且疼痛者。

[方十五]

荊芥(不欠火)、土芎、細辛、當歸各等分。藥為細末,過篩,用牙刷浸水沾取藥粉揩齒,不可馬上用水漱去,須口合藥氣人牙內良久,方漱為佳。

本方祛風行氣。可使牙齒堅固。

[方十六]

當歸(酒浸)、小川芎、荊芥穗、香附末、白芍藥、甘枸杞、熟地黃各75克,川牛膝(去蘆、酒浸)印克,細辛9克,補骨脂45克,升麻15克,青鹽9克。藥為未,用老米500克,煮飯後合成丸。陰乾,入瓦砂罐封固,炭火,或桑柴火燒成灰存性,研為末,用鋁盒盛之。

清晨以藥粉擦牙,然後溫水漱咽服下。

本方補益精血祛風清熱,固齒烏髮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黃色牙齒,你可以選擇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損害。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

操作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對牙齒結構不會造成損害。操作過程僅需30~40分鐘,美白效果可維持3-5年左右。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色階。

其最大的特點是快速、安全。

牙黃怎麼辦,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變白呢?

3樓:無文玉罕燕

使牙bai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du(陳醋,白zhi醋都可以,但dao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內在嘴裡1分鐘

容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4樓:常成揚戌

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

版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權。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我的牙齒很黃,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呢? 30

5樓:北京博愛口腔

可以到醫院做一個洗牙,可以幫助,清潔牙齒,對牙齒變黃也是很有效果的,在平時要多刷牙,一天記得要刷兩三次,同時也可以買一些美白的牙膏

6樓:5lc豬

直接用美牙儀無傷害,一個儀器198贈送一瓶牙膏,我爸老愛抽菸喝酒,牙齒很髒,我就跟我一個鄰居買一個試試,過一週,我爸就跟我說效果不錯,牙齒都沒那麼髒了,稍微白了點,

牙變黃怎麼辦,牙齒黃怎麼辦?怎麼刷白?

有一定的關係,你可以用牙膏粘點小蘇打刷牙,會變白。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牙齒黃怎麼辦?怎麼刷白?1 食醋漱口 首先取食醋一小杯來漱口,等牙充分接觸後,就應該讓醋在牙齒停留兩分鐘,然後把醋吐出來,馬上漱口,這時候就會發現牙齒很快就可以變白了。但是這種方法對牙齒會有一定的損傷,不能夠...

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哪些?牙齒黃怎麼辦呀?誰知道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哪些

1.牙齒美白貼片 不用費力對付單顆牙齒,只需要在上牙和下牙上各貼一片就能 橫掃 整排牙齒,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7天左右即可見到效果,可保持12個月左右。不過只適用於自然生長的 健康的牙齒和牙齦哦!2.潔齒器 使用前應該先徹底清潔牙齒和牙齦,用潔齒器的尖頭輕輕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時變換摩擦方向。一...

牙齒黃,不想開口就是一口黃牙,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白一點

一般天生的牙齒黃,刷是刷不乾淨的,洗牙對牙齒還不好,建議你試試朵冪。隨著醫學美容的不斷進步,醫學牙齒美白技術也已經越來越成熟,受到了大眾求美者的青睞,越來越多人想通過牙齒美白手術來進行美齒。冷光牙齒美白是一項正流行的牙齒美白技術,相比起傳統的牙齒美白方法來說,它不僅能夠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還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