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電腦系統怎麼重灌win7系統

2022-05-27 03:15:14 字數 586 閱讀 8365

1樓:sky這可怎麼辦

首先,在啟動

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

(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重新啟動系統並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盤,儲存設定並重啟。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剛啟動時,快速按下回車鍵,否則不能啟動系統光碟安裝。

出現安裝介面後,不需要自己設定,一路確定即可,或者走開去幹點別的 ,一般半小時就裝完了

2樓:

重啟電腦,在bios中設定光碟啟動,然後儲存並啟動電腦,按提示操作

3樓:亓娥宣訪夢

華碩主機板的中文bios~

不知道怎麼設定光碟第一啟動了吧。建議你用u盤安裝系統,現在很少人用光碟裝系統了吧。

去網上看看教程,然後設定第一啟動為u盤再在pe系統內安裝系統吧。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win7電腦系統重灌後關不了機怎麼破

被修改過組策略,首先你確定你是否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如果有如下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 電源管理 按鈕設定 找到右邊的 選擇電源按鈕操作 雙擊,選擇成未配置!就行了 根據我的經驗,沒有修改過組策略或登錄檔高階項的話,睡眠不可用就是顯示卡...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7?

一。首先從360最新版安全衛士中開啟360重灌大師,做一個環境檢測 二。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 重灌環境檢測 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三。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四。選擇 純淨模式重灌 還是 保留模式重灌 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